超级修仙高手 117 仗义执言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白衣三人一脸严肃,群起围攻周通,却发现周通至始至终都没有动用真气外放的手段,只是他一人,三人就无胜算,更何况还有一个不明深浅的定慧和尚。

  “有意思!”

  周通一声感叹,再也不留后手,两手一合,身上气劲勃发,成虎鹤双形状!

  两手交错见,虎扑鹤琢击散袭来的剑气,单手一挥间漫天月轮纷纷四散。

  “白衣小子!接我一掌!”

  周通一声大喝,脚下一点,身子一展,像一只大鹤般贴着地面朝白衣扑去,半空中右手在身前一竖、一伸,一掌拍击而下!

  天地仿佛一静,空中满是杀机,天地间的生死之气这一刻都聚集在周通右掌之上,远处的电闪雷鸣也突然黯然失色。

  这种场景极其诡异,林清清三人看着更是眉头紧皱,一种极其别扭的感觉涌上心头,周通这一掌明明蕴满生机,却偏偏满是杀气!

  两人相隔七八米远,周通一掌破空而去,横过中间的距离,直奔白衣而来。

  白衣浑身一紧,手上的长剑再次爆发出惊人的剑芒,撕裂大气,破开雨滴,却被周通一掌崩散,身子倒飞出去。

  “好小子!竟然能硬接我一掌!”

  周通开口赞道,脚下却不停留,身子一纵,朝白衣倒飞的身子跃去。

  “啊!”

  一声大喝,传自紫衣,只见她单手猛的一挥,手上的长鞭节节裂开,化作无数细碎的刀片,围着自己漫天飞舞。

  两手一动,漫天刀片闪着晶亮的刀光破空袭向周通。

  周通嘴角露出一丝不屑,半空中身子一旋,无形的气劲环绕全身,崩开刀片。

  紫衣脸上突然露出一丝喜色,右手突然在腰间一抚。

  轰!

  一声炸响,围绕周通的刀片突然爆炸开来,半空中一片火光,无数的细小钢铁极速穿梭在空中。

  白衣一手轻挥,挡开朝着自己而来的碎片,脚步一错,跃到紫衣身边,他脸色苍白,嘴角还有丝血迹,显然刚才硬接周通一掌,已经身受内伤。

  “这种手段!”

  一声愤怒的闷喝从火光中传来。

  “简直就是身为武者的耻辱!”

  火光散去,浑身血迹、衣衫破裂,身子团长一团的周通,缓缓的舒展身体。

  白衣和紫衣相对一眼,都看到对方眼中的绝望。

  “去死吧!”

  一身大喝,周通全身汗毛一紧,皮肤一炸,身子电闪跃来。

  洪拳——火烧身!

  名字虽不好听,却十分形象,周通的动作也像火烧身一般猛烈!激荡!

  “我的剑!无坚不摧!”

  白衣突然竖起手中的长剑,肃声道,声音肃穆,像是在向上帝祷告一般。

  语音一落,他眼中的眼神突然变的无比坚定,身子一冲,朝着周通急斩而下,剑气纵横,好像这一刻没有什么东西能够阻挡自己!

  啪!

  啪!

  啪!

  激烈的交手之声响起,不过一个呼吸间,两人交手已经不下十余次,最终周通停下脚步,而白衣持剑的右手低垂,脸色铁青,两眼更是涣散无光。

  “心相加持?”

  周通一脸诧异的转头看了看后面的定慧。

  定慧微微摇头,开口道:“不是!只是自我催眠罢了!”

  “死吧!”

  紫衣却突然一声嘶吼,一手前伸,地上散落无数的刀片突然朝着周通聚来,其上更是电光闪耀,看样子要来一场更加盛大的爆炸!

  周通脸色一变,浑身气劲猛然大盛,刚要有所动作,却见后方的定慧脚下一动,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子一侧。

  “阿弥陀佛!”

  定慧口喊佛号,两手一动,空中突然出现漫天掌影,这一刻定慧身化千手观音,神态祥和,法力无边。

  一枚枚刀片突然定在半空之中,离两人最近的也足有四米远,就算爆炸也威胁不到两人。

  “你们快走!叫老大给我报仇!”

  一声大喝,黑衣终于反应了过来,两手在身上猛点数下,点中的部位突然朝外喷出鲜血,遽尔身子一涨,变成了一个足有三米的巨人。

  巨人一声大吼,脚下一跨就越过两丈有余的距离,朝着定慧和周通扑击而来。

  紫衣身上的披风突然一展,上前搂住白衣,脚下一点,身子朝后破空而去,毫不停顿,而且那披风自动抖动,带动两人的速度更加快速!

  “别让他们跑了!”

  灰衣急忙大喊,脸色一片难看,手上再次出现两把峨嵋刺,身子动了动,犹豫了一下,最终没有上前追赶。

  “他们跑不了的!”

  一声闷喝,周通身子电闪而出,追向两人。

  黑衣变成的巨人,大手一张,朝着周通盖去,却在半空中被一人拦下。

  “施主!你的对手是我!”

  定慧单手竖在身前,另一只手顶住巨人那庞大的手掌,看样子还仍有余力。

  “啊!”

  一声大喝,巨人脚下一动,就要朝着定慧踹去。

  “阿弥陀佛!”

  定慧身子跟着一动,在巨人未发力前一脚踹出,正中巨人将要出手的右腿之上。

  巨人身子一个踉跄,右手一挥就要扇来,却被定慧一张切在手臂之上,手臂瘫软,半途而废。

  接下来不管巨人想做什么动作,都被定慧先一步阻止,更大力的击在身上,不过几个呼吸间,就浑身四肢被卸,瘫倒在地。

  黑衣大汉躺在地上,两眼一片迷茫,朝着定慧苦笑。

  “他心通?”

  定慧双手合十,默默地点了点头。

  “在下甘愿认栽!不知大师想如何处置我!”

  黑衣顿了顿朝着定慧道。

  定慧面无表情的道:“当然是送阁下前往西方极乐世界!”

  “呵呵……,和尚不是戒杀生的吗?”

  黑衣脸色不变,还能笑出声来。

  “和尚不能杀生!我可以啊!”

  一个戏谑的声音响起,只见灰衣手拿两个峨嵋刺笑嘻嘻的走了过来。

  “灰衣!老大会为我报仇的!”

  黑衣眼中猛然蓬发出强烈的恨意,咬牙切齿道。

  “他还是先保住自己吧!”

  灰衣冷笑一声,双手猛的一动,手中的峨嵋刺已经扎入黑衣的大腿之中。

  “哼!”

  一声闷哼,黑衣身子一颤,牙关紧咬,却是一声不吭,只是两眼愤怒的等着灰衣。

  “啧啧!”

  灰衣看着黑衣轻轻的摇了摇头。

  “你可真是一条硬汉啊!可惜,不得好死。”

  说完,一耸肩,提起峨嵋刺就欲朝他咽喉刺去。

  “等一下!”

  一个柔柔弱弱的声音突然响起。

  “杀人犯法的?”

  广告时间,书友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