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18 无妄之灾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一个柔柔弱弱的声音突然响起。

  林墨无语的看了看身边的少女,林清清三人都是二十左右的年纪,这样的年龄,在古时都是已经结婚生子,养家护子的成年人了!

  现在他们却都是天真漫烂,对世界充满好奇、渴望进入社会的青年人。

  所以尽管被眼前的场景惊得失魂落魄,但见到灰衣真的下手杀人之时,林清清竟然下意识的脱口而出,妄想阻止对方。

  “嗯?”

  灰衣一愣,停下手上的动作,抬起头来,看了看林清清四人,突然仰天大笑起来。

  远处的科洛脸上也是露出一丝笑意,身后的两个保镖更是忍不住笑出声来。

  只有定慧闭上双眼,口诵佛号,默默不言。

  “你不说!我都快忘了?杀人原来是犯法的?”

  灰衣一脸轻佻的笑容,两手捏着峨嵋刺,在手间不断旋转,发出阵阵嗤嗤之声。

  他抬步朝着四人走来,望着林清清笑道:“可我是一定要杀了他的!小姑娘,你说你应该怎么办?”

  林清清话音刚落就意识到不好,遇到这种事自己几人已经自身难保,自己竟然还开口阻拦别人。

  此时一间灰衣走过来,眼中更是一片杀意,身子不由的一颤,脚下微不可查的倒退了一下,心中满是恐惧,瘦弱的身子更是瑟瑟发抖!

  “你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啊!”

  她惊慌失措开口叫道,林墨在她身后微微摇了摇头,刚要开口,就听到一旁的贺向山发出了声。

  “大侠!我们只是路过,马上就走!马上就走!”

  贺向山脸色发青,显然也是惊吓过度,但此时竟然能够站起来出声,就已经十分难得了。

  他身旁的徐娜更是两只小手紧紧抓住他湿透的衣衫,紧张的注视着走过来的灰衣。

  “那可怎么办好?”

  灰衣用手上的峨嵋刺轻轻挠了挠头皮,一脸苦恼的道:“你们走了后要是报警怎么办?警察要是抓我们怎么办?”

  “不会!不会!我们不会报警的!我们就当什么都没看见!”

  贺向山急忙道,身侧的徐娜和醒悟过来的林清清急忙点头,证明自己不会报警。

  “那不行!谁知道你们说的是不是真的?”

  灰衣摆了摆手,贺向山三闻言,眼中一片绝望。

  “除非……”

  “除非怎样?你说,我们一定照办!”

  贺向山见灰衣语气松动,心中一喜,急忙道。

  灰衣上下打量了打量贺向山,笑着开口道:“我看你身上衣服不错,家里应该是有钱人,让他们拿一千万来赎,我就放过你们!”

  “哦!不用美金,华夏币就行!”

  贺向山脸色一僵,他家里是有些钱,但却绝对不是能一下子拿出一千万的人家,他突然后悔自己为什么穿着一套斯格尔运动装出来了。

  “能不能少些?我们家实在是拿不出那么多钱来!”

  贺向山朝着灰衣哀求道。

  “哦!”

  灰衣一脸的玩味,问道:“那你们家能拿多少?”

  “一……二百万怎么样?”

  贺向山犹豫了一下,说出一个数字。

  “二百万!打发叫花子啊!”

  灰衣一脸不屑,伸出一只手,道:“五百万!拿五百万我就放人!”

  “这……”

  贺向山脸色变换,不断的挣扎,他们家虽然有些钱,但也是相对这个山脚下的县城来说,五百万对他们家来说已经够他们伤筋动骨了!

  “我们只是路过,没必要如此咄咄逼人吧?”

  林墨拍了拍贺向山的肩膀,打断了他内心的挣扎,上前一步,开口道。

  他知道就算贺向山家里拿了钱,灰衣也不会放过他们的,只是此人天性贪婪,无时无刻不想多占有些财物,好满足自己的欲望,才会对贺向山索要钱财。

  “小子哪那么多废话!”

  灰衣眉头一皱,看着林墨一身地摊货,眼中满是厌恶和不屑,张口一声大喝,就要上前动手。

  “怎么还在这儿?”

  一声响亮的声音隔着雨幕传了过来,却是追逐白衣两人的周通竟然赶了回来。

  “周师傅!得手了吗?”

  科洛急忙开口问道,灰衣也转过身去,朝周通看去。

  “没有!那个紫衣身上的披风竟然能够带人飞上天去,我追不上!”

  周通脸色阴沉,显然心情十分不爽,竟然叫两个小辈从自己手下逃脱,说出来自己都觉得大丢脸面。

  “我不是说过吗?紫衣的披风是高价从美利众国买来的,可以带人短时间升空,你怎么还让他们跑了!”

  灰衣一脸焦急,朝着周通埋怨道。

  “怎么?你有意见!”

  周通脸色一紧,朝着灰衣怒声喝道,本来心情已经不爽,现在竟然还受这个无耻小人埋怨。

  灰衣一愣,这才想起对方不是自己能够招惹的存在,不由脸色扭曲的笑了笑。

  周通发泄完怒气,又朝科洛道:“白衣现在身受重伤,紫衣的双腿刚才也被我废了,他们跑不远,赶紧用你们的科技技术找一下吧!”

  科洛点了点头,一手捂住耳朵,低声对着一个传呼机轻声说些什么,显然他们身后还有别的团队支持。

  “现在又是怎么回事?怎么还没有处理干净?”

  周通看了看地上的黑衣,再次开口问道。

  灰衣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一指林墨四人,开口道:“这不是还有几个旁观者吗?正想着怎么处置他们?”

  周通哼了一声,冷声道:“真是麻烦!全杀了!赶紧找人要紧!”

  贺向山三人脸色一白,眼中一片绝望。

  “阿弥陀佛!这几位施主只是因缘巧合来到这里,伤人性命不好吧?”

  定慧诵了一声佛号,开口劝道。

  “对对!这位大师说得对!我们只是巧合路过,马上就走,而且不会把你们的事说出去的!”

  贺向山一见有人帮自己等人开口说话,心中燃起希望,急忙朝周通哀求道。

  “和尚!你难道不怕特勤组的人找上你们家大门?我可听说他们对你们密宗的很多法门十分有兴趣!”

  周通不理贺向山,而是朝着定慧冷笑道。

  定慧一愣,双手缓缓合十,口诵佛号,两眼一闭,显然不想再管贺向山等人的死活。

  “啊!”

  贺向山身子一晃,心中一片绝望,这下子是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