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21 四象全功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林墨望着定慧远去的身影也不由得暗自叹息,定慧这个和尚年龄还不足五十,一身功夫已经练得深入骨髓,触摸大道的边缘,天赋、秉性都是一等一的存在。

  就连被自己打死的周通,其人的天赋、悟性也绝对不差,靠着满大街都会的洪拳竟然跨入先天,炼至绝顶!

  说起来,地球上虽然灵气匮乏,生灵修行之路几乎断绝,但每一个达到先天绝顶的人无不是身具大悟性、大毅力和极佳的天赋!

  像张狂!像定慧!像周通!

  无一不是人中之龙,在前世绝对是实打实能够迈入道基,有望更进一步的人物!

  可惜!他们生错了地方,也遇错了对手!

  “地球!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小了!”

  默默感叹一声,林墨转过身来,散去心中的感叹,朝着林清清三人笑道:“你们有没有手机?”

  三人一愣,慌忙在身上翻找起来,拿出来后却发现各自的手机已经被雨淋的自动关机,有可能已经报废,不由得相视苦笑了一下。

  林墨也是一声苦笑,就要往科洛三人走过去,希望他们身上的装备还能用。

  林清清突然一拍额头,道:“我们登山包里还有一个,那个有可能还能用!”

  确实还能用,手机和一些化妆用品放在一起,用一个熟料袋裹起来,避免了大雨的渗透。

  林墨撑开真气,给叶枫打通了电话。

  “谁?”

  叶枫的声音有些急促,带着一些沉重的喘息,电话中还传来一阵阵破空之声,显然叶枫正在快速奔跑,而且体力消耗很大。

  “是我!林墨。”

  林墨讶异了一下,也没有多问,把这里的情况详细的说了之后,就被叶枫告知会派人处理,见叶枫急急忙忙的要挂掉电话,林墨又道:“对了,最近天门山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电话里声音一静,叶枫停下步子,诧异道:“天门山?你怎么会问起这个?你要去天门山?”

  “没错!有些事情要去那里了解一下。”

  林墨淡淡道。

  电话里停了片刻,显然是叶枫正在思考,半响,电话里传来叶枫的声音。

  “一个月前,天门山后山突现奇景,整个后山突然笼罩在一层金黄色的光芒之中,一个时辰后才景象消失。其间,光芒笼罩下的植物疯狂生长,在那一个时辰增长了普通情况下将近一年的高度!”

  “有人说是有异宝现世!也有人说是灵物出土!也有人说是仙人洞府露面,反正说什么的都有!最近那里可是热闹的很!”

  “这种事我怎么没听说过,现在科技那么发达,像这样的事肯定都传到网上去了吧?”

  林墨疑惑的问道。

  “异象出现的地方不是旅游景点,时间也是半夜一两点,只有几个野外住宿的旅客发现了异相,传到网上也没几个相信的!”

  叶枫解释一下。

  “至于最近为什么会这么热闹,是因为龙空帮的小公子去了那里,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据我们了解,已经有好几位先天高手赶了过去,具体的我也不清楚。”

  “哦!”

  林墨点了点头,与叶枫结束了对话,看来铁衣也是受那位小公子的邀请赶去了天门山,也不知道是什么吸引了他们?

  林墨摇摇头,不再思考这个问题,把手机还给林清清。

  “你们也早些下山吧!他们应该还有同伙,到时候碰到可就不好说了!”

  “对了!下山的时候记得走小路!”

  林墨笑着朝三人道。

  “那你哪?你不和我们一起下山吗?”

  三人中自认和林墨熟悉一些的林清清开口问道。

  林墨摇摇头。

  “我们不是一路。”

  说完朝三人挥了挥手,微微一笑,脚下一动,就出现在十几米远的地方,没有下山走小道,而是沿着直线朝着天门山的方向行去。

  雨幕很大,天色也暗,眨眼间林墨就没了踪影,三人对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中的庆幸和恐慌。

  “我们赶紧走吧!”

  林清清拉着徐娜的手腕,急忙道。

  “对!对!赶紧走!”

  贺向山拿起地方的登山包,点头道。

  “等一下!”

  徐娜突然一抬手,道。

  “还有什么事?”

  贺向山一愣,却见徐娜几步来到灰衣尸体之前,猛一伸脚,朝着灰衣的尸体踹去!

  一边踹口中还一边骂道:“叫你吓我们!叫你吓我们!”

  贺向山和林清清一愣,彼此相视苦笑,连忙上前拉住徐娜。

  “好了!好了!人都已经死了,再踹有什么用?我们还是赶紧走吧?”

  “是啊,是啊!娜娜姐,我们赶紧走吧?呆在这里感觉太不舒服了!”

  林清清看了看满地的尸体,两手搂着肩,打了个哆嗦。

  “呼……呼……,累死了,好了!咱们走吧!”

  三人手拉这手,一边沿着下山的路朝下走着,一边讨论着刚才发生的事。

  “今天真是刺激!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一帮人?”

  “是啊!是啊!你看那个灰衣服的,肯定是个坏蛋,不过我觉得那个黑衣服的应该不是坏蛋,却被那个和尚给害死了!”

  “唉!那个和尚才不坏那!他都帮我们说好话了!要我看,黑衣服的才是坏人,杀了人家的人,才被人来寻仇了!”

  “和尚是好人!那救我们命的林墨把他打成重伤,是不是他是个坏人?”

  “呃……”

  “成年人的世界好复杂啊?”

  “对了,一开始白衣服的他们三个为什么来追灰衣服的?”

  “好像是灰衣服的偷了他们老大的什么功法…………”

  远处的声音突然停下。

  下一刻,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三人满脸激动,两眼急切的匆匆跑了回来。

  来到灰衣的尸体身边,三人对视一眼,徐娜指着灰衣的尸体对贺向山道:“搜身的事,还是你这个男子汉来吧!”

  贺向山苦笑了一下,挽了挽袖子,脸色发白的蹲下身子,朝灰衣的尸体上摸去。

  不一会儿,一个牛皮包裹的小包从灰衣的胸口掏了出来。

  三人围过来,围成一团,挡住大雨,轻轻的打开小包,只见里面是一本古旧的书籍,上面写着四个大字,可惜字体不是简体字,三人没一个认识的,不过想来应该就是四象全功。

  打开书,里面密密麻麻的小字,还有些更小的注释,可惜!三人还是不认识!

  “呃!看来要回学校请人给翻译一下了!”

  贺向山摸了摸头,把书再次包好。

  “不知道我们能不能也成为他们那样的人物?”

  林清清双手握拳,放在胸口,一脸的憧憬。

  “有可能!到时候我们俩做神仙眷侣,你做独行女侠!”

  贺向山笑着道。

  “切!”

  林清清一撇嘴。

  “谁要和你做眷侣了?想得到美!”

  徐娜一脸笑意,嘴上嗔道。

  “走!我们下山,回学校!”

  qq群312222452,欢迎各位加入!话说有几个人看到这里了?能不能留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