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20 一死一伤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林墨突然发现,有个官面的身份还是很有好处的。比如,就像现在这种情况。

  周通和定慧一听林墨来自特勤组,气势不由得一泄,眼中生出退却之意。

  “我记得周师傅来自港岛,你好像因为前年明珠大厦的案子被禁足在港岛吧?什么时候未经批准就进了大陆?”

  林墨开口问道,像他们这种高手,特勤组一般都有备案,而像周通这样背景和手上都不干净的人,更是限制了人身自由,没有允许,不得离开划定的范围!

  前不久的天刀余乐就被限制了行动范围,不过这都没有在公安备过案,所以地方警察不会有他们拒绝来往的信息,几乎相当于只是一个口头警告。

  不过这种事情没看见还好说,逮到了就另说了!

  “哼!当年那件事我只是有些嫌疑,就禁足我十年不得离岛,你们特勤组实在是太霸道了些!”

  周通两眼一瞪,冷哼一声,张口怒道。

  林墨摇摇头,笑道:“咱们都是明白人,看现场也能知道是谁下的手,何必自欺欺人?如果真的有证据证明是你下的手,你以为你现在还能好好的站在这里不成?”

  前年港岛一位著名的富豪,在一天夜里被人暗杀在明珠大厦,当时在场的还有十余位身手矫健的专业保镖,却都被人用拳生生打死,不过因为下手之人十分小心,警方没有找到凶手,最后案件成了当年的一大疑案!

  不过特勤组后来又派人去了现场,根据现场的环境,判定是当时在附近的周通下的手,于是限令他十年内不得离港,不过也是因为没有证据,所以也没有公布。

  周通再次冷哼一声,不再搭声。

  “你是自己去特勤组报备,还是我带你去?如果要我动手的话,后果可就没那么轻松了!”

  林墨却不放过他,继续道。

  “不要欺人太甚!”

  周通眼色一厉,怒道:“今天我和定慧都在这儿,你以为你能拿下我们两个不成?”

  “是吗?”

  林墨一声轻笑,扭头看向定慧和尚。

  “和尚要帮他阻碍我执法吗?”

  定慧一怔,扭头看了看周通,又看了看不知道深浅的林墨,眼神变换,若有所思。

  “和尚!你以为事后他们会放过你?况且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特勤组的人,我可从来没听过有他这号人!”

  周通朝定慧冷冷的道。

  “特勤组对你们这些宗教人士可是向来严厉,有机会肯定不会放过你们的!”

  “阿弥陀佛!”

  定慧口诵一声佛号,望着林墨轻声道:“林施主,我只要黑衣,黑衣给我,我不插手。如何?”

  周通脸色一变,变得难看起来。

  林墨却笑着摇摇头。

  “和尚!我问你并不是怕了你和他联手,而是看在刚才你说了句人话的面子上,给你留条后路,你可别不知好歹!”

  “哈哈……好胆!那就让我见识见识阁下的手段!”

  周通一声大喝,脚下一动就冲向林墨,也不再给定慧考虑的时间。

  周通身姿健硕,须发怒张,两手下垂,自然而然的带着一股庞大无比的气势,笼罩林墨全身,两手紧握,时刻准备出拳。

  就连旁观的林清清等人也能猜到,周通出拳之时,必是石破天惊的一击!

  嘭!

  周通出拳,林清清三人根本没有看到他的拳头是怎么击出,只是一霎那,周通的拳已经来到林墨身前,还在半空中之时就传来一声巨响!

  只是击中空气,就引来一阵爆鸣,可想而知这一拳是多么凌厉、惊人!

  林墨脚步一错,两手微抬,神态平和,姿势悠闲,动作缓慢,与周通的极速、凌厉显成明显对比,却在拳头击来之前挡在身前。

  一层层无形的气劲霎时笼罩林墨方圆数米,周通的一拳破开层层真气,离得林墨身前一尺之时就已无能为力。

  “喝!”

  周通一声闷喝,脚下大地猛然开裂,身子再次前冲,一拳紧接着递出。

  寸劲!

  林墨右手往前一搭,身子轻飘飘的后移。

  周通却突然脸色大变,两眼一片惊恐,身子一炸,朝后跃去!

  洪拳——火烧身!

  只见不知何时,漫天的雨水已经消失不见,不是雨停了,而是天上的雨滴纷纷朝着林墨身周汇聚,转眼就形成一个围绕林墨周身旋转的巨大水龙卷!

  定慧眼神一紧,脚下一动。

  神足通发动,瞬间移动到黑衣身前,脚尖一点,点向黑衣胸口!

  “接我一掌!饶你们不死!”

  林墨的声音传自水龙卷之中,水雾之中,只见他右手朝前一伸,漫天雨水化作的水龙卷,水龙卷发出一阵狂啸,朝着后退的周通和黑衣身旁的定慧猛然扑去!

  天罗掌——涛海式!

  气劲爆发,水卷舒展,化作一道张牙舞爪的水龙,盘旋蜿蜒,扑向二人。

  “啊!”

  周通一声惊恐的大叫,脚下扎根,浑身真气不要命的涌出,却被水龙一卷,撕裂个粉碎,浑身是血的倒飞出去。

  水龙缩小了大半,却好像有了灵性一般一个转折,扑向定慧,定慧收回脚,两眼一闭,脑海中一尊明王佛像猛然跃出,和自身融为一体。

  定慧出拳,明王愤怒,一股无边的威压从定慧身上传来!

  轰!

  水龙猛然一炸,朝四处散去,天空的雨滴再次倾盆而下。

  定慧立在原地,脸色苍白,口一张,一滩鲜血猛然喷出!

  “天地之威!入道手段!小僧佩服!”

  定慧双手合十,身子微微颤抖,苦笑着开口道。

  “何苦哪!”

  林墨一声叹息。

  “你要是不对黑衣执意下手,硬抗我这一式绝不至于落到如此田地!”

  “小僧受教于前代法王坐下,而他们杀的佛子有可能就是法王真身转世,此仇不可不报!”

  定慧眼中闪过一丝厉色,绝声道。

  林墨摇摇头,摆摆手缓缓道:“你走吧!”

  “现在回去还有可能赶回你们那里!”

  “多谢施主!”

  定慧微微弯腰,转过身去,迈着一高一低的步子穿过雨幕,朝着来时的方向缓缓离去。

  而周通却满身鲜血的躺在一棵大树之下,已经没有了气息。

  书友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