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26 愿赌服输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天门山旅游景区内有一家湘鱼馆十分著名,因为这家鱼馆传承已有百年,对各种鱼类有独特的处理方式,味道独特、鲜美,让人吃了一次就想着吃第二次。

  不过这家鱼馆菜价十分昂贵,许多人看到标价都会望而却步,只有一些家境富有的豪门子弟,才会经常前来品尝。

  今天的湘鱼馆格外热闹,因为孙家大少爷孙超要在这里宴请几位亲密的朋友,包下了三楼整个豪华包间,不过现在孙少爷等人没有在他们的包间内,而是来到二楼的一间房间,两眼满是怒火的看着屋内的两人。

  “给我上!”

  随着孙少爷的一声令下,他身后的七八个打手一拥而上,朝着林墨扑来。

  他们个个身手矫健,武艺不凡,有的是退伍兵人,有的是武术教练,有的力大无穷,有的身怀绝技。

  林墨笑了笑,这几个人里竟然还有两个已经练出了劲力,算是明劲的修为,可对他来说实在是不够看。

  不用什么精妙的武术,林墨一挡一踹,一提一扔,两人就飞了回去。

  另外几人正诧异间,林墨已经身化一道残影,穿梭在几人当中。

  几个呼吸间,几个威风八面的壮汉已经惨叫着倒了一地。

  “这怎么可能?”

  一个细小的惊呼声传自孙少爷身边的一个年轻人口中。

  他们出来都是靠着这些保镖保护,每个人都是以一当十的精英,现在竟然被这个貌不惊人,一身休闲装的年轻人轻松打得倒在地!那他的身手该是多么恐怖?

  难道世上真的有传说中的武林高手不成?

  “现在你知道什么人你不能得罪了吧?”

  林墨慢慢来到孙超身前,看着他,语气平淡却自带着一股威压。

  孙超身后的几个年轻男女下意识的退后一步,身子微微颤抖。

  他们都是一些惯于吃喝玩乐的富二代,何时见过像林墨般这样凶残的人,别看他们平时趾高气昂的样子,但这都是建立在他们的父辈、家族、背景之上,当有人不在在乎他们的身份,身边人又没有依靠之时,反应甚至还不如一个普通人。

  “阁下身手了得,孙超佩服!”

  孙超铁青着脸,咬着牙道:“这次我认栽!我们后会有期!”

  说完就要迈步离去。

  “慢着!”

  林墨冷声道。

  “你就这样走了?”

  孙超顿住身子,眼中满是怒火。

  “你还想怎样?”

  “看来有件事你忘了?”

  林墨淡淡道:“刚才你派人来叫我,都说了些什么,不用我提醒你吧?”

  孙超定定的看着林墨,好像要把他的样子死死地刻在自己心里。

  “抱歉!这次是我不对!这样行了吧?”

  孙超两手紧攥,指甲死死地扎进肉里,手背上青筋高高鼓起。

  作为孙家的第三代,下一任的孙家家主,他何曾受过如此屈辱。

  身后的几个年轻人更是大口张开,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幕。

  孙超在他们心目中的形象,那就是无所不能,高高在上!就算老一辈的人物,他也是说翻脸就翻脸,丝毫没有顾及,现在竟然对这个年轻人开口道歉!今天这太阳不会是从西边升起来的吧?

  “还差一件事!”

  林墨却没有就此放过他的意思,竖起一根手指,轻声道。

  “你不要得寸进尺!”

  孙超两眼一瞪,脸色大变,对着林墨怒吼道:“得罪我们孙家,你以为你会有什么好下场?”

  说完眼神一冷,阴深深的道:“你虽然身手不错!但能敌得过手枪吗?况且你身边总有家人朋友吧?为了他们着想,你也要考虑清楚!”

  “呵呵……”

  林墨笑了,笑意中满是杀意,他静静的看着孙超,淡淡道:“年轻人!你这是在威胁我吗?”

  孙超身子一颤,只觉得自己被一个猛兽盯住一般,好像下一刻就会被面前这人撕个粉碎,他艰难的咽了口唾沫,勉强压住心中的恐惧,慢慢道:“我只是说一个事实!做人留一线,事后好相见,奉劝阁下不要赶尽杀绝!”

  “牙尖嘴利!”

  林墨收回杀意,淡淡道:“自己扇自己两个耳光,然后滚!”

  “你一定要如此?”

  孙超两眼通红,怒火好像要涌出双目。

  林墨不为所动,背负双手,淡淡道:“我一向讲究公平,赢的人得到一切,输的人就要愿赌服输!你是自己动手,还是我帮你?提醒你一下,我动手的话,可就没那么轻松了。”

  “好!好!好!”

  孙超连叫三声好,一声比一声高!

  说完扬起右手,重重的扇在自己右脸之上,掌声清脆,一掌下去,他那英俊的脸蛋之上就清晰的浮现出一张掌印。

  接着又扬起左手,再次扇在左脸之上,两腮一片通红。

  “咔!”

  这是孙超身后的一个年轻人一不小心咬住了放在嘴里的手指,发出的一声脆响,但他死死地没有发出一丝声音,惊恐的看着孙超自扇自己耳光!

  “阁下满意了吧?”

  孙超的声音竟然格外冷静,眼中也是一片冰冷,看着林墨的眼神好像看着一个死人!

  “滚吧!”

  林墨淡淡道。

  一片混杂的脚步声渐渐远去,还传来一声孙超的怒吼。

  “滚开!”

  也不知是谁这么倒霉,碰上了满腹怒气的孙家少爷。

  “事情结束!我们走吧。”

  林墨回头道,却发现俞妙贞两眼醉意,身子软绵绵的斜靠在桌子上,一脸的傻笑,已经分不清东西南北,也听不见林墨的问话。

  “说好的免费酒店,看来是泡汤了。”

  林墨叹息一下,上前搂住俞妙贞,返回了车上。

  没有俞妙贞带路,林墨也去不了酒店,幸好他记得来时的路,驱车再次赶回俞景明的别墅。

  “妙贞怎么醉成这个样子?她不是不喝酒吗?”

  一脸急切的冯姨慌忙结果俞妙贞,满口的埋怨。

  “林墨啊!谢谢你了,幸亏有你陪着她,要不然这么晚了,还不知道去哪找她哪?”

  “冯姨客气了!”

  林墨淡淡的回道。

  “林墨啊!天已经晚了,你今天就在这住一晚吧!反正房间多的是,你也不要见外!”

  冯姨热情的招呼林墨。

  “那就麻烦您了!”

  林墨看了看天色,点了点头。

  “不麻烦,不麻烦,我先把妙贞送回房间,等下再给安排一间房子。”

  冯姨摆了摆手,伸手去背俞妙贞。

  “好!我帮您!”

  林墨伸手抱过俞妙贞,“她的房间在哪里?”

  冯姨一怔,接着道:“在二楼,你跟我来!”

  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