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27 奸情突现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夜晚,天空星光闪闪,地面上一片寂静,只有草丛中偶尔传来几声虫鸣声。

  俞景明的别墅内,林墨盘膝坐在床上,双眼紧闭,默运玄功。

  修行之路,勤奋只是一个基础,如果连这都做不到,其余的更是妄想!

  “咔嚓!”

  一声轻响,林墨两眼轻轻一张,朝着远处俞景明的房间看去,好像能够透过重重墙壁,直视远处的情形。

  只见白日里一向热情温柔的冯姨身穿一身素白的睡衣,一脸慌张的悄悄开了房门,小心翼翼的来到楼下。

  她打开外门,左右看了看,悄悄地来到别墅不远处的一根大树之下。

  大树下正站着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男子一身灰布衣服,满脸络腮胡,嘴里叼着根烟,正不断的吞云吐雾。

  “赵刚!你怎么又来了?我前两天不是给过你一次钱了吗?”

  冯姨一脸的焦急。

  “万一被人发现我们两个就完了!”

  “呵呵...怕什么?”

  那名叫赵刚的男子嘿嘿的一笑,上前一把搂住冯姨。

  “那个姓俞的动都动不了,还有谁能发现?”

  “别这么说,今天他女儿回来了,还带着一个男的,都在这住着哪!”

  冯姨白了男子一眼,却没有拒绝男子的搂抱。

  “倩倩还好吧?”

  “好的很!那小妮子能吃能喝,比我可强多了。”

  男子回了句,又一脸急切的问道:“那个姓俞的身子怎么样了?还能撑多久?”

  冯姨脸色一暗,显得心情有些低落。

  “医生说就是这几天了!”

  漫天繁星之下,夜晚下的环境也清晰可见。

  赵刚见冯姨这幅模样,脸色一变,眼中满是厉色,一把拉住冯姨的手腕,对着她道:“怎么?你不会是心疼了吧?你别忘了,咱们俩才是真正的夫妻,你进了俞家的门是为了钱!”

  冯姨眉头一皱,显然被赵刚弄疼了身子,却低下头不敢让男子看到自己难受的表情。

  “没有,我只是觉得他人其实挺不错的,你和他小时候不是好朋友吗?”

  “啪!”

  赵刚一巴掌扇在冯姨脸上,冷声道:“我可高攀不起,我劝你也收起你那份无聊的好心,如果让他知道你是为什么亲近他,咱们一家三口都会没命的。”

  又淡淡道:“你们俩的命不值钱,我可珍惜我的小命!”

  冯姨发丝披散,看不清她的面容,只听到她淡淡道:“你放心,为了倩倩我也会努力争取俞家的财产的。”

  “你明白就好!对了,先给我拿一笔钱来,我手上没钱了!”

  “什么?我不是刚给过你吗?你是不是又去赌了?”

  冯姨抬起头,急道。

  “赌什么赌?是你女儿闹着要电脑,要新衣服,我能不给她买吗?万一她要闹着找你怎么办?”

  赵刚一脸的不奈,摆摆手道。

  “真的?”

  冯姨仍旧对他不太相信。

  “当然是真的!赶紧去拿钱!”

  赵刚推了推冯姨,急道。

  冯姨看着他,一脸的不放心,却仍旧返回房间偷偷的拿了一叠纸币,又再次返回大树下。

  赵刚一见冯姨手中的钱,两眼直冒金光,急忙一把夺过来。

  “我告诉你!这钱是给倩倩买东西的,可不是给你拿去赌的。”

  冯姨一把抓住赵刚的手臂,一脸郑重的道。

  “知道!知道!”

  赵刚一脸不耐,甩开冯姨的手,急急忙忙道:“你赶紧回去吧!别被人发现了?我也赶紧走!”

  说完,把钱往兜里一揣,转身就走。

  “哎!”

  身后冯姨急忙上前两步,拉住他道:“我还没问你倩倩的学习怎么样哪?她最近有没有听话?老师都是怎么说的?你不是去开家长会了吗?”

  “你急什么?等姓俞的死了,你们以后有的是时间在一起,到时候再说!”

  赵刚挣开冯姨的双手,不耐的道。

  说完,看了看四周,一溜烟的跑了个无影无踪。

  “哎!”

  一声叹息,冯姨放下手臂,一脸的悲痛和哀伤,转过身子,缓缓的回到自己的房间。

  来到俞景明床前,看了看沉睡的俞景明,她的眼中露出不忍。半晌,默默的回到床上,缓缓的闭上双眼。

  远处房间的林墨眼中一片寂静,扭头朝着俞妙贞房间看了一眼,再次闭上双目,继续运转玄功。

  第二日,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是个适合郊游的日子。

  俞妙贞睁开双眸,望着熟悉的天花板,猛的坐起身。

  “嗯!”

  身子一晃,一阵剧痛从脑袋里传来。

  “看来昨天我喝的确实不少。”

  她苦笑一声,渐渐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

  “天!我真的是疯了!”

  喃喃自语了一会儿,她简单的洗漱一下,走了出门。

  大厅里没有林墨,俞妙贞悄悄地松了口气。

  “妙贞,你起来了,我给你熬了醒酒汤,我去给你热热!”

  大厅里的冯姨见到俞妙贞,一脸热情的道,说完转身就要进厨房。

  “哎!那个……那个,林墨哪?”

  俞妙贞一伸手,开口问道。

  “那个小伙子啊!他很早就起来了,已经吃过饭出去了,他说晚上还会回来一趟,到时候再给你道别。”

  冯姨转过身道,又问。

  “妙贞,我听那小伙子说,他和你好像不是很熟?你们是什么关系?”

  问完后见俞妙贞脸色不对,又笑着道:“我只是好奇,随便问问,妙贞不用回答,我去给你热下汤,再炒个菜。”

  说完,不等回答,就去了厨房。

  俞妙贞坐在桌前,默默的一口一口叨着菜,冯姨站在一边,两手相互交叉,小心翼翼的道:“妙贞!你爸爸最近提过你很多次,十分想你,你等下去陪陪他吧!”

  俞妙贞停下手上的动作,半晌,缓缓的点了点头。

  “嗯!”

  冯姨大喜,急忙道:“那我去叫醒你爸爸,他现在一睡一整天,如果不叫他的话,连吃饭都会忘了!”

  说着,眼睛一暗,脸上一片哀伤。

  俞妙贞抬头看了看楼上的那个房间,想到里面那个即将永远离去的男人,那个应该是自己最亲的男人,心中一片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