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40 尔虞我诈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袁公子,您回来了?”

  石平讶道,两人急忙起身,他们可比不上王三水背后的青帮有权有势,自然不敢得罪龙空的小公子。

  “废话!没回来,站在这里的是鬼啊!”

  袁秋却没给他好脸色,仍旧冷着一张脸。

  “嘿嘿……”

  石平谄笑了下,知道对方心里有火,也不敢多说什么。

  “袁公子请坐!”

  黑面神高阳与急忙道。

  “不用了!”

  袁秋摆摆手,又对石平道:“你那两节不须鞭我要了,开个价吧!”

  “不知袁公子身上还带有什么?钱的话,就不必了!”

  谈到正事,石平也变的一脸的严肃。

  “东西当然有。老魏,把东西拿过来给他看看!”

  袁秋朝身后一摆手,身后的老魏拿着一个小木盒走了进来,来到石平身边。

  袁秋侧身走到黑面神一侧,看着老魏对着石平打开盒子。

  “这……,竟然是这样东西!”

  石平看着盒子里东西突然两眼一睁,一脸的惊讶。

  “什么东西?”

  黑面神好奇的往前靠上去,老魏把盒子往他面前一转,好方便他的观察。

  “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东西竟然让石兄动容?”

  他笑着探出头。

  “噗!”

  一声轻响,一捧乌黑的细针猛然从盒子里喷出,朝黑面神探过身的脸上罩去。

  一侧的石平两手倏忽一伸,点向黑面神的腰间。

  背后的袁秋身似清风,手中折扇无声无息的点向黑面神的后脑勺。

  老魏手中的盒子往地上一掉,手中出现两柄黑漆漆的寸长细剑,疾刺黑面神胸前。

  “呃!”

  黑面神两手前伸,手中捞住了盒中的细针,却防不住三位绝顶高手的无耻突袭!

  只见他被石平一点,身子一瘪;后脑勺被袁秋一点,整个凹陷下去,胸前心口更是插入两根细剑,直透背部在身后露出一截黑漆漆的剑尖。

  老魏收回细剑,捡起地上的盒子,再次默不作声的回到袁秋身后,原地只留下一具摇摇欲坠的尸体。

  “呵呵……,有时候买东西不一定要花钱的,尤其是对我这种强盗出身的人!”

  石平呵呵一笑,低头在黑面神身上一摸索,就掏出那块兽皮,还有那三枚金针。

  袁秋也是一脸笑意,不再是冷着一副脸。

  “黑面神,黑面神!模样就透着血光之灾,你不死谁死?”

  “是啊,袁公子,她们两个要做了吗?”

  石平拿出东西,又指了指一旁的薛玉琪二女。

  只见她们两个站在茶座之前,身子微微颤抖,一脸的惊慌,两手捂着自己的口鼻,不敢置信的看着地上的黑面神。

  杀人了!杀人了!

  此时一听石平开口,更是惊慌的看向袁秋,双眸中满是祈求。

  袁秋沉思片刻,摆了摆手道:“算了!量她们在这里也坏不了算!”

  “袁公子,以防万一啊!”

  石平眉头微皱,他可不像袁秋般怜香惜玉。

  “放心,她们不敢!”

  说着袁秋转头朝二女笑道:“你们说,是吗?”

  二女急忙点头,眼泪都快流了出来。

  “那好,你们过来把这具尸体搬进里面卧室去!”

  石平无奈的点了点头,接着就指使两人出苦力。

  二女看着地上的尸体,又看了看面含杀气和似笑非笑的袁公子,脚下磨磨蹭蹭朝着尸体挪去。

  “快点!再慢点我就让你们下去陪他!”

  石平一声冷喝,吓得二女也忘了对死人的害怕,两步上前一人抱头一人抬腿,艰难的朝卧室搬去。

  “袁公子,我们两个合作真是天作之合,任谁也想不到啊!到时候把他们一个个都收拾了,我三你七,可真是要发了!”

  石平说着舔了舔嘴唇,两眼满是兴奋。

  “下面该谁了?”

  袁秋把折扇一收,冷着脸道:“当然是那个该死的胖子!”

  正挪着尸体的二女身子一僵,接着有装着没看见一般继续挪动着尸体。

  进了卧室,薛玉琪身子一软,斜斜的靠在地上,刘艳也是一脸惊慌的靠在门边。

  两人对视,都看到对方眼中的慌乱。

  ‘现在怎么办?’

  没人知道薛玉琪还会口语,除了刘艳,此时刘艳就大嘴张开发着无声的问话,希望能得到些安慰。

  薛玉琪一脸苦笑,两人的手机都放在外面的箱子里,想报警都难。况且外面这些人,也不是一般警察能对付得了的。

  只得无奈的一摊手,挣扎着站起身来,和刘艳一起靠着门边,朝外看去,希望其他几个古怪的人能够有一个能够解救两人。

  “哈哈……,姓袁的!你不是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不会是东西找到了吧!”

  胖子王三水那个流里流气的声音响起,肥胖的身子紧跟着老魏进了这间房门。

  薛玉琪身子一紧,眼中挣扎不定,想着是不是要出去告密!却被刘艳一把搂住,只见她张口无声的道:‘你就算救了胖子,我们也是死定了!’

  说着指了指不知何时靠过来的老魏。

  薛玉琪心中一沉。

  只听见袁秋冷声道:“废话少说,我看中你的那个石头了,开个价吧?”

  “吆!你想要啊!可是我不想卖给你怎么办?”

  胖子笑嘻嘻得道。

  “你什么意思?”

  袁秋眉头一皱,道。

  “没什么意思,就是看你很不爽!”

  胖子脸色一变,掉头就走。

  “你个死胖子!给我去死!”

  袁秋终于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好像看到这个胖子他就会心态失控。

  话音未落,身子已经穿到胖子身前,手中折扇化作一道道残影,疾点胖子周身大穴。

  “哼!”

  胖子一声冷哼,周身泛起一层无形的罡劲,袁秋的折扇只能在他身前点出片片波纹。

  接着他腰一跨,一沉,一拳就击出。

  拳风无声,却犹如大山倾倒一般压向袁秋。

  袁秋脸色未变,手中折扇幻化漫天残影,铺天盖地的笼罩向对方。

  屋里的二女脸色一喜,知道这两人一动手肯定就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到时候二人就有机会脱身而出了。

  “别动手啊!”

  一旁的石平一脸焦急,上前就要打断两人的交手,心里也在暗暗恼怒袁秋靠不住!怜香惜玉也就罢了,竟然连自己的脾气都控制不了,被人一激就受不了!如果不是因为他是龙空帮的小公子,简直连头猪都不如!

  只见石平两手一伸,一道道无形的气劲磨灭消融两方的真气,使其不发出太大的声响。

  他的动作很快,一伸一挥动间就已经完成了动作,下一刻却脸色大变,一脸的惊恐。

  只见刚才还怒目相向的两人竟然趁他气息不稳的时候,突然联手分别击在他的胸前后背。

  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