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39 大宴小会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切!大老远跑过来却碰到这种情况,真是浪费我的时间!”

  王三水一耸肩,小声地嘀咕了一声,起身收起面前的东西。

  他的话音虽小,但在场诸人除了两个突然闯进来的女人外,哪一个不是耳听八方的人物。

  他这话落在袁秋耳中,更是火上浇油,让他心中的怒火不可遏制的一下子喷发出来。

  “胖子!是不是你做的?”

  袁秋语气冷厉,含着满腔怒火。

  话音未落,他的身子已经好像瞬间移动一般跨过十余米的距离,出现在王三水面前。

  “袁小公子!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啊!你哪只眼睛看到是我做的了?况且如果是我做的,我还会眼巴巴的跑过来?”

  胖子王三水把包裹随意的往腰间一系,嬉笑着道。

  袁秋两眼微眯,眼中满是寒意,冷冷的盯着大院的众人道:“知道这件事的人不多,差不多都在这里!如果不是你们做的,还能有谁?”

  “呵呵……”

  一直阴深深的赵二突然冷笑一声,开口道:“我看你是丢了东西,得了失心疯了!”

  “没错!我看也是如此!”

  王三水接着呵呵笑道。

  他身为青帮的少东家,却是不怕袁秋身后的龙空帮。

  “胖子!你知不知道你让人很讨厌?”

  袁秋冷冷的道。

  “是吗?”

  王三水摸了摸自己圆乎乎的脸蛋,笑道:“可是别人都说我长得很喜庆,让人一见就心里高兴!”

  “高兴个吗比!”

  一直温润如玉的袁秋却突然张嘴喷出一个脏字,身子更是突然一动,手中一晃,漫天折扇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朝着王三水狂涌而去。

  普一动手,院内就劲风呼啸,身周的鸡鸭鱼肉四下飞溅、鱼刺燕窝乱蹦、美酒佳肴更是一塌糊涂。

  “怕你不成!”

  王三水一声冷笑,身子陡然一缩,满身肥肉变成一块块结实紧绷的肌腱,脚下一踩,大地开裂,无数道婴儿手臂粗细的裂痕从他脚下四下蔓延开来。

  借着脚下的力道,王三水一拳猛冲,却带着一股千军万马的惊人气势,整个人更是一脸冷酷,杀气凌然。

  轰!

  一声巨响,两人附近的石桌石凳腾空而起,朝着四面八方抛去。

  “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传自在场的两位女子,甚至压下院里的其他噼里啪啦的声响。

  只见她们两人紧紧抱作一团,不约而同的大声嚎叫,面前的石桌已经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石凳砸的四分五裂,脸上身上也是沾满了飞溅的油腻和酒水。

  等场面清净之后,袁秋和王三岁却是已经停下动作,隔着数米默默对视,显然刚才交手谁也没有占到上风。

  “既然我的东西丢了,你为什么还不走?”

  袁秋冷声道,一脸的冰冷。

  “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王三水挠了挠自己稀疏的头发,笑嘻嘻的道:“你的东西虽然没了,但今天的好东西还有不少,这样的机会可不常有!”

  说着朝其余几人扭了扭头。

  “倒是你,袁小公子!你一没带钱,二没带东西,要走的应该是你吧?”

  袁秋冷笑一声,朝着院内其他人扫了一眼,淡淡道:“没错!我是该走!”

  说完竟然转身就走,丝毫不拖泥带水。

  一直跟在他身后的侍从,也几个跨步跟了上来,再次跟在他的身后。

  “啊!”

  王三水伸了个懒腰,身子再次恢复那副胖墩墩的模样,转身朝着院内众人道:“诸位,我先休息休息,如果有人相中我带的东西,可以随时去我屋里找我。”

  说完一拱手,随便挑了一间房间走了进去。

  “天色都已经那么晚了,那我也去休息休息了,有事明日再谈吧!”

  石平也站起身,拱了拱手,转身进了身后的房子。

  其余几人对视一眼,也纷纷各自挑了一间客房走了进去,只留下一脸惊慌,紧紧抱成一团的两女。

  “艳艳!我们的房子好像被人给占了。”

  良久,薛玉琪缓过神来,轻轻的开口道,唯恐惊到其他人。

  刘艳小心翼翼的看了看两人的房间,只见里面灯火通明,隐隐约约能看到一个人影在里面晃动。

  “确实!你看到是谁进去的吗?”

  她现在只想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但两人的一些衣物还有带来的电脑都在屋里放着那。

  薛玉琪一脸苦笑,道:“没注意,要不然你进去给里面的人说一声,把我们的东西拿出来,然后我们赶紧走!”

  “呃!要不然我们两个一起去吧,我看到他们心里瘆得慌。”

  刘艳建议道。

  薛玉琪白了白眼。

  最终还是两人手牵着手小心翼翼的来到房门前。

  “啪……啪……啪……”

  轻轻敲了敲门。

  “进来!”

  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两人身子下意识的一哆嗦,最后还是薛玉琪咬着牙轻轻推开门。

  里面坐着一位黑人,不对,黑面神!

  “什么事?”

  黑面神高阳与冷声道。

  “那个,这一开始是我们的房间。”

  刘艳强笑道。

  “所以哪?”

  黑面神脸色不变,语气却有些不耐,隐隐透出一股冷意。

  “没什么!没什么!我们只是有些东西还在里面,我们拿了东西马上走!马上就走!”

  薛玉琪拉了拉刘艳的小手,急急忙忙道。

  “嗯!”

  黑面神点了点头,轻喝道:“那就赶快拿了你们的东西马上滚!”

  两人也不敢生气,像小鸡一般快速的点了点头,就急急忙忙进了卧室收拾自己的东西。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两人一个拿着笔记本,一个抱着个箱子就走了出来。

  屋里竟然多了一个人,一个刚刚还说要去休息的高大男子,祁连山的石平!

  “东西先放下!”

  黑面神见到两人出来,冷声道。

  “过来给我们端茶倒水!”

  一副高高在上,理所当然的模样。

  两女面面相觑,一脸无奈的把东西放下,转身去拿茶壶、茶叶,还有一个去摆弄屋里的品茶小桌。

  这一刻,薛玉琪在心底里恨死了给自己请帖的俞家少爷,想自己堂堂电商大王的女儿,竟然给人做起了端茶倒水的活!

  “石兄大名一直久闻,可惜一直以来未曾一见,真是一件憾事。今日有幸得见,果然仪表堂堂,风姿无双!”

  黑面神笑着拱手道:“请坐!”

  “高兄客气!你的大名我也是如雷贯耳,今后我们可要多多亲近!”

  石平哈哈大笑的坐了下来,旁人的恭维他有可能听得腻了,但和自己一般身份的人称赞,却是让他心头大悦。

  “一定一定!石兄可是看中了我的哪样东西?”

  黑面神朝着石平客气道。

  “没错!高兄的九玄飞针我很感兴趣。不知可否作价?”

  石平点了点头。

  黑面神笑了笑,道:“石兄,你知道的,钱对我们来说已经用处不大,所以我只想交换我感兴趣的东西。”

  “哦!不知我身上可由高兄感兴趣的东西,要是没有高兄可以说对哪位的东西有兴趣,我可以去换!”

  石平开口道。

  “那倒不必,我对石兄那三节不须鞭就很感兴趣!”

  “那正好!我们可以彼此交换。”

  石平眼睛一亮,笑道。

  “不过石兄要加个添头!”

  黑面神端起薛玉琪端上来的一杯茶,慢慢道。

  石平脸色一肃,缓缓道:“高兄!不须鞭可以延长人的寿命,价值可是比你的飞针要高多了,如果还要我加添头的话,有些过了!”

  “如果我只要一节哪?”

  黑面神笑道。

  “那当然可以!”

  石平两眼一睁。

  “既然你只要一节,那剩下的两节不如卖给我吧?”

  两人一惊,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却见刚才已经离去的袁秋竟然回了来,而且无声无息的来到这间房门之前。

  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