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38 怒不可遏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确实不错!”

  右侧末座的王三水点了点头,开口道:“接下来该我了!”

  说着拿出一个包裹,因为他身材宽胖的原因,包裹放在身上竟然毫不显眼,没拿出来时,根本没人注意他身上还带着一个包裹。

  包裹打开,里面放着几个小巧的锦盒,他随手打开其中的一个,看了看道:“雪莲子!壮大真气的奇药,一共五粒!”

  说完再次打开一个盒子,里面是一枚材质奇异,非金非玉的牌子。

  牌子上密密麻麻雕刻着无数花纹字样,让人一看就眼花缭乱,恶心呕吐。

  “纯阳铁牌,传闻上面绘制的是古时的得道仙人纯阳子的典籍传承!纯阳子据闻可是结了金丹的天仙之人!”

  王三水一脸的严肃,但在场的人纷纷嗤之以鼻,要真是纯阳真人的传承,你会拿出来?不外乎靠上个名人好搏人眼球罢了!

  王三水见众人反应,无奈的耸耸肩,再次打开一个木盒里面是一个小巧精致的镜子。

  “照妖镜!可辨识鬼神,镇压妖魔!”

  好吧!南天门的镜子也出来了,薛玉琪无语的翻了翻白眼。

  “胖子!你搞什么?”

  袁秋也忍不住了,开口道:“现在这社会连人都修行不了,哪还有什么成精的怪物!你是不是专门来找茬的!”

  “呃!别急别急,我这还有好东西!”

  王三水作势抹了把脸,郑重的打开一个木盒,只见里面放着一块黑漆漆的石头,一眼望去却给人的感觉像是看着一座大山般沉重!

  “这是?”

  袁秋一脸严肃的看向盒里的石头,眼中满是惊讶。

  “五行之金!打造神兵的必需品!现世的几把宝兵,其中都用了这个东西!”

  王三水一脸的自豪,介绍道。

  众人面面相觑,林墨也是心头大动,自己可以说是最丢人的修炼者了,来到这世上这么久,还没有一件像样的兵器,如果得到这块石头,至少可以炼制一件杀伐兵器,或者护身法宝!不管今天这场拍卖会是拍的什么?这块石头自己一定要拿下来!

  林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

  “该我了!”

  看了看周围,已经轮到自己,林墨从怀里拿出三个小瓷瓶。

  “炼体丹、养气丹、培元丹!每样三十粒,一周服用一粒最合适。”

  “分别适用于炼体境、初入先天和先天以后的修行!其中炼体丹赠送丹方。当然,价钱要合适!”

  林墨淡淡的道,说着把瓷瓶稍微打开口,一股浓郁的灵气冲破束缚,弥漫开来。

  场中的呼吸一下子变得急促起来,他们知道这代表了什么,代表着传承!

  “林先生!后两种丹药的丹方买不买?我愿出全部家当!”

  石平站起身,目光炯炯的看着林墨。

  “林先生如果愿意出手的话,请尽管开价,我青帮也愿为之倾家荡产!”

  一旁的王三水也不复一直以来的笑意,而是满脸的肃容,两眼更是热切!

  其余几人也是目不转睛的看着林墨。

  “有丹方也没用,里面的药材这个世上都没有?”

  林墨的一句话就打消了他们的热情。也是,当今灵气匮乏,连人类自己修炼都不够,哪还有那么多灵药供人采摘?

  “当然,炼体的丹方没有问题,可以找到替代者。”

  随后的一句,也让众人再次心动。炼体考验的就是一个人的品行毅力,但现今社会炼体实在是太慢了,很少有人能够坚持几十年如一日的修行。如果有丹药资助的话,他们下面势力的人有可能就会多出几个有机会冲击先天的高手。

  “接下来该我了!”

  一侧的黑面神高阳与叹了口气,开口道,显然还在为林墨的话而遗憾。

  只见他在身上一抽,抽出一个黑色布匹,布匹上还挂着三根大小粗细各不相同的金针。

  “金灵鼠皮,在附近有灵物的情况下,它会自动发热。越热,说明东西灵性越大!”

  “九玄飞针,元磁灵木所做,本身坚硬无比,而且无坚不摧!”

  说完,他捻起一根金针,轻轻往上一弹,金针离地飞起,只见高阳与两眼直视金针,而金针也随之转动方向。

  “嗤……嗤……”

  破空之声响起,金针化作一道金光在大院之中飞速纵横,穿透墙壁,穿过巨树,最后穿破石桌停在高阳与面前,其间速度丝毫不减,只留下一个小小的孔洞!

  “就如诸位所看,这枚金针对真气附着力极强,以我的修为可以控制它环绕身周方圆十米任意穿梭!绝对是杀人利器!”

  众人眼睛都是一亮,看向金针的目光满是热切。

  而薛玉琪两人脑海中却是满满的御剑飞行,出入青冥几个大字!

  难道今天我们参加的其实是一个神仙聚会不成,岂不闻刚才连照妖镜都出来了!

  “袁公子!既然大伙的东西都见过了,是不是也该把你的东西亮出来了!要知道,我们可都是为它而来的!”

  胖子王三水笑着朝袁秋道。

  “理所当然!”

  袁秋点点头,从怀里掏出一个巴掌大的铁盒,又招过身后侍从,从两人身上分别拿出一把钥匙,齐齐插入铁盒的两个孔洞之内。

  “咔……咔……”

  机关响动之声响起,随后盒盖一弹,一片灰影喷射而出。

  袁秋显然早有准备,一手衣袖一挥,灰影就消失不见,但要是没有准备的话,打开盒子的人毫无防备之下,肯定会被黑影喷射个正着。

  盒子打开,里面竟然还有一个小一号的盒子。

  “袁公子真是心思缜密!不过恐怕也没人能从您身上把东西偷走吧?”

  石平赞了一句,又奉承道。

  “以防万一罢了!”

  袁秋笑了笑,单掌贴上锦盒,两眼紧闭,聚精会神。

  半响,啪的一声响动,盒子微微弹开一道开口。

  袁秋睁开眼,笑着一手掀开盒盖。

  只见里面放着一个洁白无瑕,细腻纯净犹如玉脂的羊脂白玉。

  “哇!这么大的极品羊脂白玉!”

  刘艳两眼泛花,惊喜的赞道。

  却没发现在座的众人都是面色古怪,一脸的惊奇!

  “啪!”

  袁秋突然反手把盒子往地上猛的一摔,那块羊脂白玉也碎成无数块!

  “是谁!”

  “到底是谁干的!”

  袁秋猛地站起,怒目圆瞪,朝着大院众人张口大吼!

  只听他双手骨节咔咔作响,手上的折扇无风自动,带出一道道残影,显示出主人无法遏制的怒气和惊慌!

  本人的气质也是变得杀气凌然,一反刚才和气温润的模样。

  能让这么多先天真人聚集而来的肯定不是一块羊脂玉,不过显然盒子里的东西已经被人给换了!

  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