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37 奇珍异宝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王三水倒了杯红酒,放在鼻间嗅了嗅,也不喝,而是放下朝袁秋笑道:“小公子,时间也不早了,还是早点开始吧!”

  “不急!”

  袁秋轻摇折扇,道:“我送出去的帖子不少,应该还有人在路上。”

  “那倒未必!”

  赵二沙哑的声音响起。

  “我们湘西的两位朋友不会来了,他们的请帖是拜托我送回来的。”

  薛玉琪恍然,难怪对方手里拿着三张请帖。

  “东北的几位朋友也来不了了!”

  黑面神高阳与从怀里掏出五枚木牌,扔向袁秋。

  “呵呵……,真巧!我们那里的几位朋友也是拜托我把请帖送来,说是有事不能赶来!”

  石平呵呵一笑,也从怀里掏出一沓木牌,送向袁秋。

  袁秋冷着脸看着面前的一摞木牌,冷笑道:“几位可真是替我省心啊!”

  “不敢!不敢!”

  石平笑嘻嘻的道。高阳与闷着脸一声不吭,赵二嘿嘿阴笑两下。

  等林墨几人的木牌也送到袁秋面前后。

  袁秋终于开口道:“既如此,那我们就开始吧!我的东西你们中有不少人已经见过,现在是不是该看看你们带来了什么东西了?”

  “理所当然!我先来!”

  一侧的石平点了点头,从怀里掏出一个布包。

  打开布包,一股浓郁的药香味扑鼻传来,上面有分别放有几个小包裹,他打开一个包裹,指着里面的一堆晶莹剔透的沙粒道:“夜明砂!每日服用一粒,一月后可以视夜如白昼,轻微目盲之人服用后可以复明!”

  薛玉琪和挤到自己身边的刘艳对视一眼,彼此都看见对方眼中的迷茫。

  ‘这是什么东西?世界上真的有这种东西吗?’

  “呲!”

  一声轻笑,最后来的王三水撇嘴一笑,开口道:“你不会就拿着这东西来凑数吧?这些对普通人有用的东西就别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确实,视夜如白昼是每个先天真人都会的本事,对他们来说,这东西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别急!好东西在后面。”

  石平也不生气,笑着再次打开一个小包裹,里面是一枚看上去普普通通的灰色石头,只是打磨的光滑一些罢了。

  “力珠!含在口中可让人发挥本体两倍的力量。”

  又打开一个包裹,里面同样是一个珠子,不过通体碧绿,莹莹闪烁的豪光。

  “雨珠!放在一地半日,必引起一场小雨,时间越久雨量越大,不过不会超过大雨的范畴!”

  “最后一样,也是我的压轴物品!”

  他打开最后一个包裹,指着里面的三截植物道:“不须鞭,每节服之可延寿十年,第二节药力减退,三节同服的话,可延寿二十年!”

  最后又一抱拳,道:“另外我这里还有七亿的存款,可以随时支取!”

  薛玉琪两人张大着嘴巴,前面听他介绍东西她们只是以为这人是在夸大其实,毕竟他说的这些东西她们听都没听过,但这七亿的资金却让她们吓到了,而且听他话里的意思,钱反而是不重要的东西!

  薛玉琪作为电商大王的女儿,几亿的资金也是见过的,但那是流动资产,七亿的现金!就连他父亲也要花不少的时间来筹备!

  这位叫石平的祁连山人到底是什么身份?这里的其他人是不是也是像他一般差大气粗?可为什么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些人的姓名啊?

  还有,他想买的到底是什么?竟然下那么的大血本?

  坐着的几人纷纷把目光投向石平身前的布包之上,每个人看的东西都不一样,但毫无疑问,能增加寿命的不须鞭最吸引诸人的目光。其中青帮王三水眼中的欲念尤其炽烈。

  “那下面我来吧!”

  浑身阴深深的赵二接着开口道,说着也从怀里掏出一个小巧的木盒,木盒轻轻打开,一股清凉透人心脾的冷意瞬间就铺散弥漫整个小院。

  “阿嚏!”

  薛玉琪两女不由得打了个喷嚏,双手交叉,抱在胸前。

  众人抬眼望去,只见盒子里面一个洁白如玉的冰蚕正懒洋洋的躺在里面,不时的还抖动了一下额头的触角。

  “千年冰蚕,诸邪辟易!可解百毒,服之可以百病不侵,万毒不入!”

  说完把木盒一拉,下面还有一层,里面是一层薄薄的白色粉末状东西。

  “地脂粉末,服之可容颜不老!”

  薛玉琪两女闻言双眸一睁,下一刻欲望已经填满双眼。

  容颜不老!这可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薛玉琪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想着自己是不是也应该插上一脚,看这几人的表现,那个什么粉末有可能是真的,等下一定要向那人问下能不能出手,价钱的话好商量嘛!

  她现在显然已经被容颜不老这四个字给迷住了神志,已经不自觉的忘记了身处的诡异环境。

  赵二下手的位置是铁衣,只见他单手一扫,面前石桌上的鸡鸭海参就被他扫落在地,他拿下后背的长条锦盒,放在石桌之上,锦盒长约一点五米,外形古朴,猛一看上去毫不起眼。

  打开锦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根奇形长剑。

  铁衣一手拿出长剑,对着侧面不远处的一株松柏石雕轻轻一劈,一道凌厉的剑风随之划破虚空劈向石雕。

  “咔嚓!”

  一声轻响,石雕从中裂成两半,裂口光滑,甚至能反射出幽幽冷光。

  这……,传说中的剑气?

  两女脸色僵硬的看着这一幕。

  “纯钧剑!据闻是叶家那位老祖手上宝剑的边角料打造而成。”

  放回长剑,又从锦盒里面拿出一个佛塔,佛塔高约七寸,其上绘满了经文,普一拿出,众人耳边好似响起一阵若有若无的梵音禅唱。

  心中不由得一清,欲望都像是在这一刻消散一空!

  “七层玲珑塔,每一层都放有一枚高僧大德的舍利子,表面绘有三千经文,每日受万民供奉已有数百年!”

  “修行之时放在身边,不仅可加速修行,而且不虞有心魔之险!”

  “好东西!”

  袁秋忍不住抚掌赞叹!

  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