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36 奇异聚会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灯火通明的大院内。

  龙空帮的小公子袁秋坐在大院的主位之上,手拿折扇轻轻摆动,身后站在一位闷声不响的老侍从。

  右侧,一位身穿劲装大汉一手拽开一瓶红酒,也不管气压原因引起的喷溅,张嘴就往肚里倒去。

  左侧坐着两位千娇百媚的女子,一个身姿凹凸有致,满是成熟的诱惑;一个一脸沉思,眼中满是英气。

  “呸!什么味?真他吗难喝!”

  石平张口大骂,一把把手里的红酒扔向墙角,丝毫不在意这一下浪费了上万元,而是转手就去拿旁边的汾酒女儿红。

  一手轻拍,酒坛的盖子自动弹起,石平豪迈的一张口,举起手中的酒坛就往嘴里倒去。

  “痛快!这才是正经味道。”

  喝完一口,石平一脸的畅快。

  薛玉琪却不敢轻视这位举止豪迈的大汉,只凭他来到这里不进院,反而藏在屋外的大树上偷偷观察,就知道他没有表面上看上去这么简单。

  更何况,俞家花了这么大心思举办的宴会,就连家里有重要人物办丧事,作为俞家老宅竟然没有贴一张冥纸,反而张灯结彩一片喜庆,显然是为了讨好今天来的客人!

  可现在在场里竟然没有一位俞家人,原因不过于要不是俞家人不愿来,就是他们没得到允许而不敢来!看情况显然是后者。

  薛玉琪眼中沉思,默默在脑海中对比已经来到的这两人,却发现自己已知的大人物里,竟没有一个能够对得上号的!那么作为一方豪门的俞家为什么会这么客气的招待对方,甚至是害怕对方?他们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她百思不得其解。

  至于刘艳,她看了一眼身旁的女秘书,心中不由得暗叹:这位秘书什么都好,就是不能见到帅哥!

  正思索间,薛玉琪突然发现院内多了一个人,吓得她身子猛一哆嗦。

  抬眼看去,那人黑面黑发,一身黑衣,脚踩黑色布鞋,整个人就像是一个黑煤炭。

  “太行山高阳与,见过袁小公子!”

  那人双手抱拳,朝着袁秋一礼。

  “黑面神高阳与!久闻大名!请坐!”

  袁秋抱拳回道,两人的古式礼仪更是让薛玉琪感到别扭,这可不是在演电视啊!几位!

  高阳与就坐在薛玉琪一侧。

  他刚落座,一个身材消瘦,一脸枯黄的年轻人紧接着走了进来。

  他一身上个世纪的中山装,脚下是一双老BJ布鞋,迈着八字步,晃晃悠悠的来到大院内。

  “湘西,赵二。”

  那人扫了一圈,朝着袁秋抱拳道,声音嘶哑,好像声带损坏一般。

  袁秋停下手中的折扇,眉头紧皱。

  “恕在下眼拙,阁下的名号从未听闻,不知可否解释一下?”

  石平和高阳与也是冷眼看着来者,显然也是没听说过这个人。

  “呵呵……”

  赵二慢吞吞的从怀里掏出三枚木牌,阴森森的道:“有请帖就行了,还要管是什么人拿的请帖不成?”

  说完手一抖,三枚木牌轻飘飘的飞向袁秋,速度极慢,按理来说应该中途坠落,却神奇的沿着直线飘到袁秋胸前。而在场之人,除了薛玉琪和刘艳外,却没人觉得奇怪。

  袁秋衣袖一挥,面前的木牌已经消失不见。

  “既如此,还请坐!”

  赵二坐于石平一侧。

  接下来又进来一位老农打扮得中年男子。

  “铁衣见过袁小公子!”

  这位铁衣身后还背着一个长条锦盒,就坐于赵二一侧。

  接下来这位终于让薛玉琪感到舒服了些,因为他穿的是一身休闲装,虽然十分普通,但要比刚才的几位奇装异服要顺眼的多了。

  “林墨,见过诸位!”

  林墨抱拳道。

  “嘿嘿!又来一个没听过的!”

  石平嘿嘿一笑,拿起一个葡萄扔进自己嘴里。

  “我听过!”

  说话的却是那位中山装的赵二。

  “天南市的林墨,据说和华夏战神叶枫交过手,而且还占了上风!”

  “哦!”

  几人纷纷朝林墨投来诧异的目光。

  林墨却看向赵二,抱拳问道:“请问阁下贵姓?”

  “湘西,赵二!”

  两眼对视,林墨眉头一皱,赵二却嘿嘿一笑。

  “林先生请坐!”

  袁秋等两人答完话,摊手朝林墨道。

  林墨坐于高阳与一侧。

  又等了半天,一个高大的胖子闯了进来。

  “青帮王三水,见过袁小公子!”

  胖子名字好笑。长相也是一般,他身高足有两米,体胖腰圆,面态憨厚,让人一见就为之一笑。

  “怎么?港岛的大少爷也跑得大陆来抢生意了?”

  说话的还是石平。

  “呵呵……。”

  王三水也不生气,在林墨一侧坐下来笑着道:“生意人,辛苦命,不就是来回跑吗!”

  又对几人拱手道:“几位怎么称呼?”

  几人纷纷互通了姓名之后,只留下薛玉琪两女在那里发呆。

  “袁公子,她们不是你带来的?”

  高阳与离得两人最近,皱眉朝着袁秋问道。

  “这两位姑娘是恰逢其会,身上也正好带有我的请帖,所以我就把她们留下来了。”

  袁秋解释了一句。

  “那就是普通人了?”

  对面的石平笑道。

  袁秋点点头。

  “可我不信!”

  石平脸色一变,一手朝面前的石桌一拍,上面的两个玻璃酒杯‘嗖’的一下弹起,手一挥,酒杯带着其中的酒水分别朝着两女射来。

  酒杯的速度快似闪电,在薛玉琪眼中甚至只能看到一道灰影,下一刻旋转的酒杯就停在自己鼻头之前,双眸能清晰的看到酒杯急速旋转引起的残影,带起的劲风更是刮的自己鼻头生痛。

  “石先生何必如此?”

  袁秋在一旁答道,却见停在两人面前的酒杯突然变换方向,飞向袁秋身旁,被他一手一个接在手中。

  “这杯酒我代两位姑娘喝了!”

  说完头一仰,一饮而尽。

  “袁公子可真是位怜花之人!”

  石平哈哈大笑,只留下双眸中满是恐惧和不可思议的薛玉琪两女。

  她们这一刻算是明白了,今天来的这些人是一群变态!

  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