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35 袁小公子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黄昏,薛玉琪和秘书刘艳还是留了下来,留在俞家老宅之中。

  古旧的木床上,薛玉琪玲珑的身段躺在厚厚的铺盖之上,头上的鸭舌帽已经摘取,露出她那英气十足的双眸。此时她正把玩着一个黑沉沉的木牌,眼中满是好奇。

  “这个木牌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竟然这么坚硬,连我的指甲刀都不能在上面留下一道印记!”

  她转了转木牌,来回欣赏道:“你看雕刻的这条龙,看着和真的一样,盯着它看,都能感觉到它的眼睛在转动一样。不知道是哪位名家的手笔?”

  “还有这四个字,龙飞凤舞,大家风范!只是这个木牌就是个奇物,我真的对今晚的拍卖会好奇了。”

  刘艳却没有把精力放在薛玉琪的话上,反而一脸谨慎的朝着门开看去。

  “经理!要我说咱们就不应该留在这里,而且还让小王他们回去,只留下我们两个弱女子,多危险啊!要是万一晚上姓俞的图谋不轨,怎么办?”

  说着,脸上更显得担忧。

  薛玉琪白了她一眼,没好气的道:“图谋不轨害怕的也应该是我!你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没人会对你感兴趣的!”

  “谁说的?”

  刘艳闻言也忘了自己的担忧,更是挺了挺胸,哺乳了两个孩子的器官更加丰满,一脸的自信道:“就我这身材,这相貌,我不说,谁能看出来我有俩孩子了?”

  刘艳身材苗条,娃娃脸,皮肤白嫩,看上去确实不像年满三十,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女人,此时摆了几个撩拨人的姿势,更是对男人充满了诱惑力。

  “那你就盼着晚上有野男人闯进你的屋里吧!”

  薛玉琪看着刘艳,捂着嘴咯咯笑道。

  “不!我们还是在一间屋里住吧,我怕黑!”

  刘艳却脸色一变,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那你就不怕我吗?”

  薛玉琪起身上前,一手轻轻抬起她的下巴,一脸的霸气十足。

  “奴家好怕!官人你来吧!”

  “呃……,我要吐了!”

  “跟姐姐玩,你还差的远哪,姐姐可是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女人。”

  屋里一片调笑之声。

  ******

  夜,无星无月,夜黑风高。

  院子里却灯火通明,几十位身穿工作服的服务员抬来一座座石桌石凳,上面摆满各色时蔬,百样水果。

  鸡鸭鱼肉更是处理的精美漂亮,让人垂涎欲滴;山里的野味,海里的鱼虾,天上的飞禽更是数不胜数。

  中式的甜点,西方的甜品;珍藏的女儿红,昂贵的法国红酒,更是摆满了一个个桌子,让人随取随用。

  屋里,薛玉琪和刘艳对视一眼,眼中满是惊讶。

  这情形看上去不像是开拍卖会,更像是开一个富豪之间的聚会!而且这上面的东西也太夸张了吧!这里可不是酒店,从哪里弄来这么多新鲜出锅的菜肴,而且那一瓶瓶红酒,以薛玉琪的了解,每一瓶都在上万元之上,这一场席面下来,岂不是好几百万?

  即使是家产万贯,财大气粗的薛玉琪,想到这里也不由的气息一滞!

  东西摆放整齐,几十个服务员一声不吭的肃立在两旁,院落里再次回复一片宁静。

  薛玉琪两人更是相对苦笑,真是百年豪门啊!这种在客人不在的时候,也能保持姿势,一声不吭的服务员也不是一般地方能找到的,他们看上去不像服务员,倒像是军队的军人一般纪律严明。

  “哒、哒、哒、”

  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渐渐来到门口。

  一个面目如玉的年轻男子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位低着头的老者。

  男子身材修长,穿着一身洁白的织锦长衫,腰间束着金色飞龙纹宽腰带,其上挂着一个玉质极佳墨玉,脚下白色长靴也是一尘不染。

  天气尚未去寒,空气中仍有一丝冷意,而男子却手拿一展碧玉折扇,不时的扇上几扇,整个人好像古装电视里的翩翩公子,儒雅非凡。

  “好帅!好有气质!”

  刘艳双手捧心,两眼发春,喃喃道:“我为什么结婚那么早?却在这时候让我见到他!”

  薛玉琪本来也是两腮通红,心口直跳,现在却是白了自己秘书一眼,开口道:“现在也不晚,可以和你对象离婚吗。”

  “对啊!”

  谁知刘艳一怕大腿,两眼一睁,开口道。不过半响有扭扭捏捏的道:“我还有孩子那,人家会不会看不上我?”

  “你个花痴!”

  薛玉琪无语的用一手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自己怎么会找这么一个花痴做自己的秘书助理。

  男子脸微微一侧,好像听到两人的声音一般,朝这边微微点头微笑。

  却换来两人心口怦怦直跳。

  “你们都出去吧!没有允许,不要进来!”

  男子转过头去,朝大院里的服务员轻声道,声音威严,不容置疑。

  “是!”

  也不知是哪一位答得话,一行人排成一行,有序的出了大院,一路上没有一个人吭了一声,就连咳嗽的都没有。

  “两位请出来吧!”

  等人都走干净之后,男子朝着薛玉琪的房间轻声开口道。

  说来也怪,两方离得不近,男子的声音听上去也不大,却清晰的传到两人耳边。而且,他是怎么知道屋里是两个人的?难道这窗户玻璃是两面透明的不成?

  不等薛玉琪反应过来,身边的刘艳已经两腿一蹦,拔腿跑了出去。

  “你好,我叫刘艳!”

  刘艳出了门,又回复以往的利落姿态,但脚下步子极快,一眨眼就来到男子面前,小脸通红,一脸羞涩的介绍自己道。

  “对了,帅哥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袁秋!”

  袁秋微微一笑,态度温和,让人如沐春风,刘艳更是双眸泛星,沉醉在他那充满磁性的声音当中。

  “袁公子也是来参加这个拍卖会的吗?”

  后面的薛玉琪终于赶了过来,一边白了自己助理一眼,一边朝袁秋好奇的开口问道。

  “嗯!没错!”

  袁秋思考了一下,点了点头。

  “太好了,我们也是,袁公子电话多少?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薛玉琪张口欲说些什么,一侧的刘艳已经抢先开口。

  袁秋朝她微微一笑,却没有答话,反而朝着一棵屋外的大树道:“阁下既然来了,何不下来一叙,这里美酒佳肴应有尽有,岂不比一个人在树上呆着有趣的多?”

  树荫中突然传来一阵浑厚的笑声,一道身影电射而下,落到地面却一片轻柔,连一片尘土都未扬起一丝。

  “祁连山,石平,见过袁小公子!”

  这人身材高大,一身紧身武服,神情豪迈,丝毫不像一位一直偷偷藏在树上的小人。

  “你……是玩杂技的吗?”

  刘艳大嘴张开,看了看石平,又看了看那高达十五六米的宽大榕树,讶异道。

  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