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34 俞家老宅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薛姑娘,怎么样?在这里看风景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比去那些旅游景点要有意思的多了吧?”

  俞少聪站在山顶,指着远处的群山峻岭,意气风发道。

  薛玉琪脸上挂着职业性的微笑,开口道:“群山如瀑,碧玉环绕,却又一片幽静寂寥!俞公子真是会享受啊!”

  “哈哈……”

  俞少聪得到佳人夸赞,心中更加畅快,笑道:“薛姑娘果然和我是一路人,以后我们一定要经常聚聚!”

  说着双目热切的看相一旁的薛玉琪。

  薛玉琪强忍着自己心头的不快,缓缓点了点头。

  “一定!一定!”

  此时二人正站在一个山头之上,周围还有七八个同行的工作人员,更有二十几个山民打扮的雇佣,一片热闹,丝毫没有薛玉琪说的幽静场景。

  这些山民的任务就是在俞家少爷要去哪里的时候,把山间的道路打通,把一路上的树枝砍伐干净,省的破坏了俞少爷的身姿,影响了他的雅兴。

  薛玉琪头戴鸭舌帽,盖住她上半边的俏脸,只露出那微薄红润的樱唇,光滑浑圆的下巴,一身登山装紧紧裹住她那性感高挑的身段,更是显得有一分英姿勃勃!

  作为电商大王薛贵女儿,其实她不必对俞少聪如此假言另色,只是一贯的谦虚和气却让俞少聪觉得对方对自己与众不同,态度更加肆无忌惮。甚至在得知薛玉琪想登山看看风景之时,自作主张的把她们拉到了这里来。

  ‘看来结束了和俞家这次的商业计划后,就要把这人拉进黑名单,这位俞家的公子哥实在是太幼稚了!’

  俞家的天下藏真拍卖行年前想把自己的公司设备全面升级,开通网上渠道,于是联系了电商大王薛贵的公司。刚刚回国不久的薛玉琪自告奋勇接下这个生意,带着手下一批人赶到张界市,想着工作时还能顺便观赏下这里的原始风景。

  谁知俞家派来接触的俞少爷俞少聪却对薛玉琪一见钟情,见面不久就开始了疯狂的追求攻势。本来薛玉琪见这位俞少聪相貌还算可以,举止也算文雅,所以开始并没有断然拒绝对方的追求,不过接触的时间长了,她才发现这位俞公子却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结果就搞成了这个样子。

  薛玉琪扭头和秘书刘艳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这话,刻意的冷落这俞少聪,希望他能明白自己的意思,不要让两人更加难看。

  俞少聪这边看到远处有个地方那个不错,就赶紧招呼叫来的山民朝那里铺平道路。

  “薛经理,看来这位俞公子情商实在是不怎么样?你还是直接对他说了吧!也省的我们几个每天陪着你们东奔西跑,没个安宁。”

  秘书刘艳一脸的愁容,虽然有人把路打通,但爬这种荒山,怎么能和旅游景区的大路相比,更何况也没有什么景点,连个买水的地方都没有,难道只看大树不成?

  “唉!”

  薛玉琪也是一脸的无奈,微微摇了摇头,朝着不远的俞少聪喊道:“俞公子,天色也不早了,我们还是下山吧?别等天黑了,不方便!”

  俞少聪抬头看了看天色,一拍额头,笑道:“和玉琪在一起时间过的就是快!感觉才一会的功夫,想不到就已经这么晚了?”

  薛玉琪身后的刘艳闻言,小口微张,做一个恶心呕吐的表情,却换来薛玉琪的一个白眼。

  “走!我们下山!”

  俞少聪点了点头,又朝着那帮山民喊道:“你们!赶紧给我过来,把来时的路再打理一遍,要是有树枝挂着薛姑娘的身子,我打断你们的胳膊!钱也别想要了!”

  薛玉琪几人都是眉头一皱,这位俞少爷从小娇生惯养,养成了他对别人都是一副这样高高在上的态度,让出身都是普通人家的几人实在是没有办法生出好感。

  薛玉琪父亲虽然是电商大王,但发迹也不过二十年左右,小时候过的也是苦日子,自然对俞少聪的这幅做派没办法认同,而俞少聪却像个开屏的孔雀般,用这种方法像薛玉琪炫耀着自己的权势,岂不知别人看到的不只是他那开屏的尾翼,还有那让人恶心的屁股!

  “玉琪,天色已经这么晚了,就在我们俞家大宅住上一夜吧?天亮再走也不迟啊!”

  下了山,俞少聪开口挽留道。

  薛玉琪眉头紧皱,刘艳却不悦的开口道:“你们俞家这两天不是有一位大人物去世吗?天天都是诵经念佛,请人超生的声音,怎么看也不适合请我们经理过去吧?”

  “刘助理有所不知,我们俞家在这附近还有一个老宅,并没有受到影响。而且今晚老宅那里还有一个拍卖会,请来的都是一些我们俞家的贵客,玉琪不是一直想看看以前是怎么拍卖的的吗?今天正是个机会。”

  俞少聪急忙解释道,唯恐惹得佳人不悦。

  “哦!不知道都是哪些人来?有没有我认识的?”

  薛玉琪闻言倒是起了点兴趣,开口问道,作为一个生意人,任何可以扩大自己交际范围的事,她都不愿错过。

  “这……这个……“

  俞少聪闻言一愣,却一脸呆愣,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怎么?俞少爷不是骗我们的吧?”

  刘艳嘴角一瞥,质疑道。

  俞少聪急忙摆手,慌忙道:“不是不是,绝对不是!只是我突然想起来,今天请来的几位客人,我也从来没听说过。”

  “你们俞家的贵客,你这位俞少爷竟然连听都没听过?你觉得谁会信?”

  刘艳严重的鄙视更加浓重。

  “真的!我骗谁也不敢骗玉琪啊!”

  俞少聪举手赌咒发誓,一脸的信誓旦旦。

  薛玉琪看了看俞少聪,摸了摸自己光洁的下巴,小声道:“那我倒是有些好奇了!”

  “啪!”

  她两手一拍,道:“好,我们今天就住那!”

  ******

  俞家老宅离得新宅并不很远,在这里隐隐约约还能听到和尚道士的诵经祈祷之声。

  老宅应该是许久未用,但最近被人全面的打扫了一遍,还真像是迎接贵客,却不知为何不再那新宅子里。

  这栋宅院占地极广,成型应该有二百多年,重新装修了下,显得异常精美,既有古时的沧桑也有今日的繁华,屋中门窗皆用磨砂玻璃、琉璃砖瓦、雕梁壁画、亭台楼阁、玲珑假山,各种松柏整齐有序的种植在庭院四处,气势恢宏,一副豪富景象。

  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