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43 强者为尊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对面屋里传来一个轻响,赵二笑着抬头看去。

  那里的动作虽然细微,但还瞒不过每时每刻都在天人感应中的两人。

  “看来姓袁的小子已经开始他的计划了。”

  林墨微微皱了下眉头,思索片刻道:“难道他一开始就是设计的这个计划?从头到尾都没有打算交易?”

  “谁知道哪?”

  赵二嘿嘿一笑,一脸的阴森。

  “龙空帮创立数百年,想必也收集了不少奇珍异宝,想不到他还如此贪心,这位袁小公子也实在是太小家子气了。”

  林墨摇摇头,两人竟然聊起了别人,像是浑然忘却自身的处境。

  “人心之贪,无有止尽!况且龙空帮的东西毕竟不是自己的,拿来拿去始终不太方便!”

  赵二道。

  “把心思都用在这上面,怎么可能突破先天,成为入道之人?”

  林墨微微叹息。

  赵二闻言嘿嘿一笑,道:“也许他们也知道,可是进入入道实在是太难,还不如用自己的实力换些财宝,也好及时享乐!”

  林墨点点头,确实,在地球上突破入道机会实在是渺茫,以自己见过的先天高手来说,也只有以诚心待武道的张狂有些许机会。

  “想不到龙空帮竟然和青帮搞在了一起!”

  赵二突然两眼一亮,眼中露出有趣之色,好像这个发现让他也十分意外。

  “不管他们计划如何,今天既然有你参与,他们的计划最终都会化为乌有。”

  林墨看向对面静悄悄的房间,笑道:“这个世界上,只有自身的强大,才是根本!”

  “说的不错!一切的根基都是建在自身强大的基础之上。”

  赵二点了点头,看向林墨的眼中满是赞赏,接着又是一叹。

  “可惜!”

  “是你自己动手,还是要我亲自出手?”

  “呵呵……”

  林墨轻笑道:“赵大公子今日来的要是本体,我肯定插翅难逃,可惜!你只是他的一个分身。”

  说着摇摇头,状是不屑。

  “哈哈……哈哈……”

  赵二突然开怀大笑,好像听到一个很好笑的笑话。

  “你虽然得了高人传承,但恐怕还不明白入道和先天之间的差距!你以为自己还有机会?真是可笑!我今日就告诉你,入道之下,皆为蝼蚁!”

  说着朝着林墨就是一掌轻拍,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两三米远,而赵二的手掌却突然膨胀成一只直径足有两米的庞然巨掌,笼罩林墨方圆数米,一掌拍下劲风更是已经扇飞了房屋,林墨坐下的大地也是突然出现一个黑漆漆的洞口,深不知多深,好像直通幽冥地府。

  林墨却是一脸平静,好似没有看到眼前的情况一般,反而把手上的茶盅往前一罩。

  “吱!”

  一声刺耳的惊叫响起,漫天掌影消失不见,底下的黑洞恢复如常,房间还是那个房间,屋顶也没有掀开,一切没有丝毫变化。

  只有林墨的茶盅之中多出了一条死去的血红长虫。

  “幻术对我没有用的。”

  林墨轻笑。

  “好定力!”

  赵二一声赞叹,猛然站起,整个人气势更是突然一变,变成一位杀伐无数的战场将军,下一刻他两手虚握,好像拿着一把无形兵刃,朝下一劈,一股沉重、凶猛、霸道的气息直扑林墨。

  随之而来的更有惊天的破空之声,浓郁的血腥之气,一道无形的刀气切割虚空朝着林墨划来。

  关公大刀!

  林墨脸色一肃,身子倒飞而起,两手结印,一股股真气在手印中集结,结成一朵硕大的金莲,金莲旋转,不断抵消磨灭袭来的无形之刀。

  哼!

  一声冷哼,赵二气势再次一变,身子猛然涨大成一个三米的巨人,脚下一踏,大地轰然巨响中炸裂开来。

  而赵二双手虚握,好像拿着一把战锤,双臂一挥,空气一片鼓动,一个无形的巨大战锤朝着林墨当头砸下!

  嘭!

  地面猛地往下一沉,林墨立足之地出现一个直径两米深有一米的圆滑大坑,振动中,大地都微微晃动。

  而林墨已经满身闪烁着金光,显然已经激发了身上的符箓,更是突然出现在大坑一侧,脸色都有些发青。

  “倒是真能躲啊!”

  赵二一声嗤笑,气势再变,变成一个气息凌厉的武者。两手旋转,一道道刀气旋转的涌向林墨。

  这次的刀气不再无影无形,而是凝实成一个个一寸大小的利刃,旋转着切割开空气,发出嗤嗤的声响,而其中的真气汹涌澎湃,更是不断吸收着外界的灵气不断壮大自身,几十道刀刃扑天盖地的罩向林墨。

  千仞刀芒!

  和赵二硬碰硬才是愚蠢,林墨身法展开,身如游龙般穿向大院一侧摆放兵刃的架子一旁,对于赵二满身的毒物,他也是心生顾忌,不敢以肉掌硬接。

  而正对着林墨后背的铁衣三人倒了霉,赵二的刀气可不长眼睛,而他也没有要浪费力气改变方向的意思。

  铁衣顾不得对面的两人,身子一转,两手混元铁片挥舞,四象玄功飞速运转,一股无形的气场笼罩向前方,其中气息旋转涌动,此消彼涨,希望能抵挡得住袭来的威胁。

  轰!

  一声沉闷的巨响,铁衣直直的倒退而去,脚下的大地更是犁出两道深深地印痕。

  铁衣只觉得双臂酸麻,使不上一点力气,体内气血也是不断翻动,差点就要张口吐出一滩鲜血。

  勉强睁开眼,只见身侧也同样有两个浑身颤抖的身影,竟然是袁秋和王三水,看来那股刀气袭来的太快,两人也是无法躲闪,只得和铁衣联手抵挡,可惜下场也好不到哪儿去。

  袁秋已经不复那副微润如玉的儒雅姿态,而是长发披散,衣衫多处破裂,手上的折扇也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扇骨。

  而王三水已经变成一个健硕的大汉,上身的衣衫已经不见,身上还多了几道血痕,其中一道更是出现在侧脸之上,让他那笑眯眯的脸蛋显得有些阴森。

  而唯一不受影响的老魏也没有趁此机会朝铁衣下手,而是一脸慎重的看向门外,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一直一脸死人脸的老魏脸上却是一片恐慌,好像看到了什么可怕的怪兽一般!

  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