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45 操纵人心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林墨却是心中畅快,这样棋逢对手的交手已经多久没有碰到了,原本已经陌生的武艺更是慢慢唤醒,手上的长枪舞动的更加飘渺莫测,虽然暂时伤不了赵二,却能时时刻刻对他造成威胁。

  “你有这么强的实力,和你身上的符箓有关吧?别以为自己得到前人遗泽就不把天下人放在眼里,等符箓的效果结束之后,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办?”

  交手之中,赵二口中不停,不只是打击林墨的战意,也是为了说服自己,对方能够抗衡入道是因为他身上闪烁着的金光。

  林墨微微笑道:“这就不用你操心了,符箓!我有的是!”

  说着一摆衣袖,露出里衣上挂满的符纸,密密麻麻,打眼一看就不下百余张。

  赵二气息一滞,差点没被林墨乘机来上几枪。

  两眼一瞪,赵二的出手更加迅猛,这一刻他的身体每一部分都化为进攻的利器,拳打脚踢,背靠,音波,一个人分施数十种不同的武学,从各个想不到的角度发出攻击。

  而林墨身姿飘逸,奇招迭出,速度比之对方更是快上一筹,手中长枪更是可弯可转,可以从任何一个缝隙之中转钻出,对赵二发起密不透风、无隙不入的攻击。

  劲风呼啸,飞沙走石。

  赵二久攻不下,突然抬眼朝铁衣几人的方向看去。

  薛玉琪紧紧的攥着刘艳的手掌,丝毫不嫌弃对方身上的气味,两眼目不转睛的盯着四下晃动、不断交手的两条人影。

  恍惚间,突然一双眼睛映入她的双眸之中。

  下一刻,她心头突然涌起一股怒火,好像有一个人坐了自己无法原谅的事情,自己恨不得把他撕个粉碎。

  她“哇”的一声大叫,张牙舞爪的朝着林墨扑去,身后发丝披散,双目血红,小口大张,呲牙咧嘴。

  嗯!不对啊,我根本不认识人家,而且自己上去那不是找死吗?

  刚走一步,薛玉琪瞬间恢复清明。

  刘艳看着林墨就像看到杀死自己儿子的凶手,一股怒火从心中涌出,紧随着薛玉琪朝前扑去,也是刚走一步又猛的想起自己家孩子活的好好的,正在家由自己丈夫照看着那!

  “你刚才也突然失控了?”

  薛玉琪晃了晃脑袋,朝着身边张牙舞爪停在那里的刘艳问道。

  “呃!是啊!看样子我们没用,也有没用的好处,至少不会像他们四个一样。”

  刘艳咧了咧嘴,朝着铁衣四人看去。

  而铁衣四人已经双眼通红的冲向林墨。

  铁衣挥舞着手中的铁片,一股强大的气息涌向铁片之间,四种不同的真气此刻交杂在一起,只等着下一刻在对手的面前交融碰撞,毁天灭地。

  而他自身却是丝毫没有防护,只是不管不顾的冲向林墨,就像是一位英勇就义的男子汉,要抱在对方一起去死。

  袁秋公子好像看到那个欺骗自己多年的女人,正笑呵呵的嘲笑着自己。

  而他,身化惊鸿,手中的折扇扇骨化作一道匹练,绕空旋转,其中的蕴含气息更是惊人!

  王三水整个人更是化作一个远古的妖兽,他的身子急剧膨胀,双臂的肌肉骨膜更是发出一声声刺耳的颤鸣之声,他单手一抓,闷雷之声响起,手掌前方的空气都像是被他一掌抓爆。

  而老魏身化一道黑影,无声无息,蜿蜒扭曲,却又偏偏极速的穿向林墨,手中的尖刺更是刺破虚空,扎向林墨的颈椎。

  以人心入道,当然可以操控他人的内心。

  这一刻,四人都把林墨当成了自己不共戴天的大仇人,恨不得和他同归于尽,出手不仅毫无保留,自身更是放下了防备,只要求能够杀死对方。

  “丢人啊!”

  林墨一声轻叹,手中长枪挑飞铁衣,砸退老魏,硬碰硬击飞王三水,枪杆架住袁秋的袭击。

  却在下一刻遭到赵二扑天盖地的攻击,无奈之下只得放弃兵刃,飞身后退。

  击退的四人却不顾身上的伤势,再次扑了过来,缠向林墨。

  “竟然以多欺少,妄为入道高人!”

  林墨避过赵二一拳,硬接铁衣的一尺,身子一跃,凭空虚度,跳出对方的包围圈。

  “这个世界上,向来都是胜者说的算。强者即是正义!你不会不明白吧?”

  赵二嘿嘿一笑,和四人一起围了上去。

  “既如此!那我们后会有期!”

  林墨眉头一紧,脚下一点,身若流光般穿向院外,几个起落就消失不见。

  单打独斗自己当然不惧,但有了袁秋四人联手纠缠,自己的情况可就不妙了,见事不可为,林墨果断离开,谅他们也追赶不上。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这笔账只能先记下,来日再算!

  “想不到世上竟有如此人物?”

  赵二看着林墨离去的方向眉头也是紧缩,如果早知道自己奈何不了对方,他一定不会慌忙下手,现在却为自己平添了一个未来的大敌,心中自然不悦。

  “前辈!家父……”

  旁边,在赵二不再需要他们,已经清醒过来的袁秋,两眼惴惴的看着赵二,拱手开口。

  “我知道,袁宗道的小儿子!”

  赵二一声冷哼,抬腿朝一片狼藉的大院走去。

  四人对视一眼,面面相觑,却不敢擅自离开,只得尾随其后,再次回到院内。

  夜空之中,无星无月,只有地面几处燃烧的火光照亮了一片范围。

  大院里的一片狼藉,大地凹凸不平,更是有道道深浅不一、大小不同的裂痕,几十间房屋已经没有一间还完整的立在那里,只有三四面墙壁还孤零零的矗立在废墟之中,让人知道这里曾经是一片豪宅。

  赵二挑起一个石凳,大马金刀的往上一坐,看着几人默不作声。

  远处的薛玉琪二女,磨磨蹭蹭的又走了回来,没有这里人的许可,她们更是不敢妄动。

  “不知前辈贵姓?”

  良久无语,袁秋袁公子最先耐不住寂寞,仗着自己父亲的关系,率先开口。

  “唔,我就是赵大!”

  赵二好像回过神来,突然开口。

  “对了,你那个东西拿过来看看!”

  “前辈说的什么东西?晚辈不明白。”

  袁秋一脸的茫然。

  “啪!”

  一声清脆的耳光,狠狠地扇在袁秋那俊俏的脸上。

  “和我装什么糊涂?就是一开始你召集聚会,用来吸引人的东西。”

  赵二一脸的不悦。

  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