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46 毒人毒物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作为龙空帮的小公子,先天巅峰的绝顶高手,武林中的一代英杰,袁秋袁小公子不管在哪里,都是受众人瞩目的焦点。

  不提普通人的世界,就算是在不为人知的武术界内,他也是数得着的人物!何曾受过如此委屈,竟然被人当着众人的面,扇了一记狠狠地耳光。

  不过袁秋毕竟不是一个一冲动就会失去理智之人,所以他脸上丝毫没有显示出不满的状态,还毕恭毕敬的把腰间的墨玉摘了下来,而且陪着满脸的笑容。

  “前辈明察秋毫,晚辈这点小心思果然逃不过您的法眼!东西就在里面。”

  袁秋弯腰低头,一脸恭敬。心里甚至不敢掀起一点不满,他知道这些入道之人对人的情绪变化极为敏感,就连十里外隔着阻击枪的杀意都能清楚的感应到。

  “嗯!”

  赵二满意的点点头,接过墨玉,又招呼铁衣几人把身上的物件都拿出来。

  不过一会,一张刚刚整理出来的石桌上已经摆满了不久前展示的奇珍异宝,只是有些物品的主人已经被掩埋在废墟之下。

  赵二随意的扫了扫面前的物品,再次把注意力集中在手上的墨玉之中。

  透过火光,可以看到墨玉内有一块弧形的白斑,赵二手上用力,墨玉无声的碎成粉末,露出里面一枚一寸大小,通体雪白的半圆形玉石。

  玉石之上有无数花纹时隐时现,看上去彷如活物,定眼仔细看去,却能发现那些花纹描绘的似乎是一个宫殿的场景,美轮美奂,仙意盎然。

  赵二眼露不解,此物拿在手中平平无奇,但在心灵的感应中却透出一股毁天灭地,再造轮回的意境。

  “这到底是什么?”

  赵二朝袁秋看去,开口问道。

  “晚辈也不知,只是它坚硬无比,无法损坏,而且气息神秘莫测,肯定是一件奇物!要不然也不会招来这么多先天高手。”

  没错!就算没什么用,只是每日感应其中的气息,先天之人对天地的领悟也会加深不少,从而增加突破的机会。

  赵二点了点头,再次看向手中的白玉。

  “化神遗骨,法界之门!”

  一声幽幽的长叹突然响起,赵二身子一僵,两眼之中满是惊讶、恐慌和不可置信。

  一根手指突然出现在赵二的额头,一触即分,林墨的身影也从虚空之中浮现出来,周身微微晃动,好似跃出水面带出一片波纹。

  另一只手轻轻的捏住赵二手上的白玉,而赵二却毫无反应,好像失了魂魄。

  敛息符、隐身符!两符并用,林墨可以轻而易举的偷袭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要是手上有把法宝之类的杀伤性武器,就连入道之人,他也能想杀便杀!

  地球上的人眼界实在是太小了,入道之威不可抵挡的信念更是深入人心,却不知在林墨前世那里,入道不过是刚刚踏入修行的第一步罢了!

  而这突然的一击,林墨轻易的就粉碎了赵大公子留在这具躯体内的神念。

  “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这种东西?”

  林墨低头看了看手上的白玉,脸上露出惊讶之色,这是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一次遇到能引起他惊讶的东西。

  “咯……咯……”

  赵二身上发出一声声奇怪的声音。

  林墨奇怪的抬头看去,紧接着眉头一皱,一脸的厌恶。

  “你可真是恶心,竟然把自己的身子弄成这个样子。”

  赵二脸上露出古怪的笑意,额头的皮肤更是突然鼓起一个大包,又倏忽的凹陷下去,好像他的脑袋里藏着一个活着的东西。

  “你也陪我一起去死吧!”

  一声嘶哑的闷吼,赵二的身子一下子爆裂开来。

  无数飞虫毒蚁突然从赵二的躯体内涌出,不一会儿飞虫就布满了大院的整个天空。

  嗡……嗡……嗡……

  夜晚的天空本就一片黑暗,现在大院上空更是变得漆黑如墨,一阵飞虫扇翅的声向从那漆黑的浓云中传出来,地下也是爬满了密密麻麻的各种毒虫。

  “这真么可能?他身上哪里藏了这么多虫子?”

  王三水失声尖叫,下一刻已经拔地而起,朝着院外奔去。

  林墨更是不知何时已经出现在废墟边缘,眼看着就要消失在众人眼前。

  作为身经百战的修士,逃跑更是一定要精通的。

  眼看林墨即将逃离,漫天的毒虫突然一个下落,先是扑向前方的王三岁,下一刻就见到王三水僵硬的身子直挺挺的从空中掉落下来。

  毒云微微变换了一下方向,黑云滚滚,好似一条乌黑的毒龙,张牙舞爪的扑向林墨的方位。

  林墨只是回望了一眼,脚下的力道更是强劲,带着身体飞速逃窜。

  “啊!”

  一声惊叫,只见老魏身上不知何时爬上了一只七彩的蜈蚣,更是狠狠的蜇在他的大腿之上。

  惨叫声刚刚响起,老魏就一脸发青的躺在了地上!满地的毒物涌上,把他给掩盖在无数毒虫之下!

  好厉害的毒!就连先天真人也能瞬间毒倒!

  剩下的几人脸色大变,铁衣朝四周瞄了一眼,挑了一个方向一跃而起。

  哒……哒……

  几十个千奇百怪的毒虫突然弹地而起,跃向铁衣,速度之快,宛若闪电。

  铁衣不及防备,身子在半空中一折,躲开了大多数毒虫,却仍有几只落在他的双臂之上。

  他眼中厉色一现,牙关一咬,双臂突然爆裂,一片血雨夹杂着劲气,击散毒虫,身子踉跄的奔向远方。

  袁秋脚下一点,跃上废墟中仅有的几座墙壁之中的一面之上,但毒虫密密麻麻,虽然一时半会耐不了他,但他的处境也好不了哪儿去,因为天上仍然有些稀稀落落的毒虫飞舞,一不小心就会被它们叮咬。

  “我不想死啊!我不想死啊!”

  刘艳身子抽搐,眼泪鼻涕横流,下面更是控制不住的朝外涌出热流,裤子上已经湿了一大片。

  薛玉琪也是脸色发白,双眸惊恐的看着离两人越来越近毒虫大军。

  突然她双眸一亮,扯着刘艳朝着不远的石桌跑去。

  刘艳大惊,薛玉琪去的方向正是毒虫最多的地方,她这是嫌自己死的慢吗?可自己已经被吓得心胆具颤,浑身使不上一丝力气,只得瞪大着双眼,眼看着两人扑向毒虫大军之内。

  吱!

  不知是踩死了什么毒虫,一声响动后,无数的毒虫涌向两人腿脚。

  “啊!”

  刘艳一声惊恐地大喊,也许这是她一生中发出的最后一个响动了。

  姓薛的!我恨你啊!

  儿子,女儿,妈妈不想死啊!

  老公!我死了后你可不能对不起我啊!

  对不起我也无所谓了,可是给孩子娶得后妈一定不要太坏啊!要不然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刘艳感觉到腿部开始发麻,身子已经慢慢僵硬,大脑里开始了胡思乱想。

  “拿着!”

  一个冰凉的东西突然被人塞进手里,下一刻,无数的毒虫纷纷离开自己的身体,身上的毒气涌向手中的冰凉,被叮咬的部位恢复知觉,身子也渐渐恢复了柔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