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47 灵动玉琪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刘艳!你没事吧?”

  一个关切中带着焦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哇!”

  刘艳转身抱住薛玉琪,嗷嚎大哭!哭的那叫撕心裂肺!

  “经理啊!我以为我真的要死了哪!我刚才还在心里骂你。”

  “哇……哇……。刚才可把我吓死了,我想我们家孩子了!”

  刘艳边哭边说,眼泪鼻涕横流。

  “呃……”

  薛玉琪一脸呆愣,等反应过来一脸嫌弃的把她往外推了推,避免被她的鼻涕沾到身上。

  再看刘艳手里,赫然是赵二一开始带来的千年冰蚕。

  当时情况危急,薛玉琪却发现,在毒虫环绕的地方竟然有一块空白,那里赫然就是装着千年冰蚕的木盒!

  想着反正是躲不过去了,只好拼一拼,却想不到这千年冰蚕竟然如此神奇,拿到手中身上被咬注入体内的毒气就被它瞬间吸收,而且还能驱赶毒虫,让两人逃过一劫。

  “把东西给我!”

  一声大喝,墙上的袁秋两眼精光直冒,从上面一跃而下,直奔两女而来。

  地上的毒虫纷纷弹起,而且混不怕他的护体真气,沾到他身上就死劲撕咬,一股黑气迅速的从伤口弥漫开来。

  不过袁秋速度更快,一晃眼已经来到两女身边,一把夺过刘艳手上的冰蚕,紧接着长舒了一口气。

  二女看袁秋脸色狰狞,心中惧怕,可这里安全的地方只有这么大,只得两人紧抱身子,蜷缩在袁秋身旁。

  袁秋身上的毒气渐渐消散,他活动了一下身子,朝着薛玉琪笑道:“今日倒要真该谢谢你了!这么多人,竟然还没有一个小姑娘脑子转得快!”

  薛玉琪见袁秋态度和蔼,心中稍微放下一丝害怕,也不敢回话,只是木讷的点了点头。

  袁秋也不在意,又把目光放在身边的石桌之上,两眼中满是贪婪。

  “任他们武功高强,却想不到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这些现在都归我所有了!”

  说完忍不住心中的喜悦,仰头哈哈大笑。

  “死……死了!”

  刘艳突然颤声道。

  袁秋停下笑声,朝刘艳看去,只见她指着地面,一脸的惊喜之色。

  往地面上看去,只见密密麻麻的毒虫已经有不少僵在那里,天空的飞虫也时不时的掉下来几只。

  ‘看来这些毒虫离开赵二的身体,就生存不了多久!这倒方便了自己。’

  袁秋暗喜,不过又想到林墨有可能会在毒虫之下逃生,到时候自己到手的东西免不了又会转手到了别人手中。

  “你们是开车来的吧?”

  袁秋朝二女问道,他是被人送过来的自己并不认识路。见两人点头,急忙又道:“那赶紧去开车,我们马上离开这里!”

  袁秋生性风流,对女人也生不出杀心,更何况现在还有求于对方。

  幸好车钥匙刘艳随身携带,见袁秋对两人没有敌意,急忙朝着外面的停车场跑去。

  停车场里除了多了几块碎瓦片外,好保持完整,三人拿着东西上了车,急忙朝着山下驶去。

  下山的路路过俞家正宅,三人驱车来到这里之时,却发现这里竟然已经变成了一片人间地狱,一些飞虫毒蚁不知怎么竟然跑到这里,在葬礼之上四下肆虐!

  和尚道士满身毒虫,口诵佛祖道尊,却一个接一个的倒了下去,俞家人和一些前来的客人更是漫无目的地四下奔逃,耳边更是不时的传出有人临死前的挣扎哀嚎!

  现场一片混乱!

  “我们赶紧去救人吧?”

  车子停在俞家大宅门前的马路上,薛玉琪一脸急切的对袁秋恳求道。

  “救什么人?能救几个?赶紧走!”

  袁秋却一脸不耐,他可没有心情救人,就连薛玉琪她们,也是因为模样漂亮入了他的眼,才逃过一劫,可不要以为袁小公子是一位救死扶伤的大善人!

  刘艳停下车,紧咬嘴唇,一脸挣扎的样子。

  “赶紧开车!要不然我立马把你扔下去!”

  袁秋脸色一温,低声怒骂道。

  刘艳身子一颤,眼中闪过不忍,脚下使力踩着油门,朝着山下驶去。

  “下了山,今天的事不要乱说,如果我在外面听说了这些事,我会去找你们的。”

  袁秋朝着身后的俞家大宅,冷笑一下,又对两人警告了一下。

  “你们要庆幸遇到我,要不然今天你们不会留下性命的。”

  两女闷声不答,不知是不是还在为俞家大宅之中的人的命运担忧。

  刚过不久。

  “吱……”

  汽车急啥的声音突然响起。

  薛玉琪身子猛地朝前一冲,差点扎到前面的挡风玻璃之上,后座的袁秋脚下一坠,身子只是微微一晃,比前面开车的刘艳身子还要稳当,只是脸色却变的一片苍白。

  因为车的前面竟然突然出现一道身影,赫然正是林墨!

  林墨打开后侧车门,一脸轻松的坐了上去。

  “前辈!家父……”

  袁秋的开场白仍旧是提自己的父亲。

  “我知道,袁宗道吗!”

  林墨摆了摆手,倒是比赵二态度客气了一些。

  “不知前辈……”

  袁秋正要再次请教,却被林墨摆手打断。

  “不用给我扯关系,我和你父亲不熟!我只想问你一件事!”

  “前辈请说,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袁秋一脸的真诚。

  林墨摸了摸下巴,问道:“那块弧形的白玉,你是从哪里得到的?”

  “在蛇城!是一个酒鬼抵给俞家的古董行的,我也是因为这个才和俞家有了些交情。”

  袁秋解释道。

  “那酒鬼是谁?还能找到吗?”

  林墨脸上露出一丝奇怪的神色。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那人也没有再回去赎当,恐怕不能找到了。”

  袁秋思索了片刻,回道。

  “原来如此!”

  林墨点点头,又对袁秋道:“你下去吧!”

  “呃……”

  袁秋一愣,“前辈……”

  “我很不喜欢你,尤其是你玩的那些花招,现在赶紧滚!不要叫我动手!”

  林墨淡淡的道。

  袁秋脸色一红,不只是气的还是羞得,不过他还是听话的打开车门,看了林墨一眼,沿着路朝山下飞奔而去,在身后留下一路的烟尘。

  “你们两个倒是挺大的命,竟然这样都让你们逃了出来!”

  林墨清楚当时大院里可留下不少毒物,想不到最后逃出来的竟然有两位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子。

  “前……嗯……大侠!我们是靠着那个才逃出来的!”

  薛玉琪想了想,选了一个舒服的称呼,指了指后座装着冰蚕的木盒开口道。

  林墨恍然,又叹道:“想不到这么多人竟然没有一个女孩子机灵!”

  说完摇了摇头。

  “那个……大侠!现在俞家正宅那里还有不少毒物,我们能不能回去救救他们?”

  薛玉琪见林墨语气和善,大着胆子恳求道。

  “哦!”

  林墨一讶,反手打开身边的木盒,取出冰蚕,又对两女道:“你们等在这儿,不要乱跑!”

  话音未落,车门已经打开,林墨也已经消失在后座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