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53 以死明志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叮铃铃……叮铃铃……”

  清脆的闹钟声响起。

  床上的俞妙贞猛的睁开双眸,她这几日的生物钟已经完全打乱,每天的睡眠效果都是极差,却不知为何昨天休息的很好,也没有做噩梦,一觉睡到闹钟响起。

  她下意识的看了看床边的那栋佛塔,不由得怀疑是不是这件东西真的具有奇妙的作用。

  “到时间了啊!”

  旁边一个俏丽的脸蛋睡意朦胧的扎出被子,闻静揉了揉小脸,迷迷糊糊的爬起床。

  俞妙贞感激的看了朋友一眼,朝上抬起双手提了提精神,还有很多事等着自己处理,还有更多的敌人正对着自己虎视眈眈。

  时间还早,她们没有打算吵醒冯姨,偷偷摸摸的下了楼。

  “对了!还没有叫林墨哪?”

  闻静一拍脑门,想起了新招来的那位保镖。

  “嘘!”

  俞妙贞把一根手指竖在唇前,轻嘘一声。

  “有声音。”

  闻静看了看手腕卡地亚腕表上的时间,凌晨四点多,这个时间会是谁来?

  “冯小怜!你别忘了当初我是为了什么让你进俞家门的!”

  一个男声从门外传来,声音中满含气恼。

  两人轻悄悄的来到门后,偷偷的朝门外看去,只见不远处身子佝偻的冯姨正拦在两人面前。

  一人是一位胡子拉碴的中年男子,一身灰蓝色休闲装,上面满是褶皱,离得老远都能闻到他身上那股浓郁的酒气。他的一手拉着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姑娘,小姑娘穿着一身洗的发白的校服,头发干枯,脸色焦黄,双眼无神的盯着身前的一男一女。

  “当初我让你进俞家的门,是让你给我们爷俩挣钱的!现在姓俞的死了,钱还不是到了你手里?你现在什么意思?翻脸不认人了?”

  男子朝着冯小怜大吼。

  冯小怜一脸慌忙的朝后看了看,焦急的小声道:“你别这么大声,妙贞和她的朋友还在屋里哪!”

  “哦!那又怎样?正好让她们知道你的真面目!”

  赵刚冷哼一声,却也低下声音,不愿把事情闹大。

  “赵刚!我是真的没有钱,景明走后留给我的东西都让他们家的人给收走了。”

  冯小怜两手捏着衣角,解释道。

  “哼!骗鬼去吧!我可听说了,俞家的人现在都死光了,留下的家产都在那个小丫头身上,你作为她的后妈,能没有钱?”

  “我告诉你,冯小怜!你和我离婚嫁到俞家可是说好了以后会拿钱给我们爷俩的。”

  赵刚可是一点都不信,满脑子都是发财了的念头,要不然也不会在得知俞家的情况后,一大早就急急忙忙的带着女儿赶了过来。

  屋里的俞妙贞身子一晃,软软的靠在闻静身上,双眸之中满是绝望。

  她想不到,父亲去世的这么多天,一直对自己关切有加的冯姨竟然是这样的人!它不仅骗了自己,更是骗了对她一往情深的父亲!

  闻静柳眉一挑,就要朝门外而去。

  手上一紧,回头看去,却见俞妙贞双眼通红的朝着自己微微摇头。

  “赵刚!我一直都给你钱啊!可是你拿着钱干什么去了,我让你给倩倩买衣服,你给她买了吗?你看倩倩现在还穿着的校服,颜色都发白了!”

  冯小怜一边说道,一边去牵女孩的双手,却被女孩转身避过,让她脸上一呆。

  “别说这些没用的,你去拿你的身份证,我们去办结婚手续,到时候把该我们的钱都给那个小丫头要过来!”

  赵刚舔了舔嘴唇,催促道。

  “这……”

  冯小怜再次把手捏住衣角,手上的青筋都高高鼓起,眼神闪烁,不敢对视赵刚。

  赵刚眉头一皱,如有所思的看着冯小怜,缓慢的道:“我说你,不会是不想和我复婚吧?”

  冯小怜挣扎了半响,低着头闷声道:“我不能对不起景明!”

  “臭****!”

  一声怒骂,赵刚狠狠地一巴掌扇在冯小怜的脸上,把她一下子给扇倒在地上。

  “你个贱人!和我离婚的的时候怎么那么爽快,当时怎么没有想起对不起我!”

  赵刚眼冒寒光,凑到冯小怜身前,一把抓住她的衣领,把她从地面提起来,冷声道:“当初你和我离婚,打的就是这个主意吧?”

  “你嫁给姓俞的,即当上了俞家的阔太太,还能摆脱我们爷俩。”

  “真是看不出来啊!”

  “你这个一巴掌打不出一声响的贱人竟然还有这么好的心思!”

  她挣扎着在赵刚身上胡乱的怕打着,被赵刚朝后一扔,瘫倒在地上。

  “我不管你有什么打算,你想不和我复婚也行,反正你这样子我看着也不喜!”

  “不过想这样摆脱我们,那也不可能?”

  “你想要什么?”

  冯小怜爬起身,一脸干巴巴的问道。

  “钱!给我一亿我就离开!”

  赵刚面不改色的道。

  “你疯了!”

  冯小怜一声大吼,都忘记了有可能会吵醒睡着的人。

  “一亿,我去哪给你那么多钱!”

  “俞家不是号称资产百亿吗?”

  赵刚冷冷的撇了撇嘴,又看了看一身家政妇女的打扮,开口问道:“你有多少?”

  冯小怜在脑海里计算了一下,道:“我这里只有十几万,这是俞家的人留给我的钱,他们当时只给我留了这么多。”

  “十几万?你打发叫花子啊!”

  赵刚两眼一瞪,朝别墅比划了比划。

  “这栋房子是你的吧?”

  冯小怜脸色一变,道:“这房子不行,这是我和景明两个人的!”

  “贱人!”

  赵刚再次一巴掌扇了冯小怜一个踉跄,抬腿就朝别墅走去。

  “这栋房子怎么着也能值一两千万,把它给我们就行了。”

  “不行!”

  冯小怜上前拦在赵刚身前,双手左右一伸,双目通红的道:“这栋房子不行!”

  “滚开!”

  赵刚眉头一皱,上前一脚踹了过去,正中冯小怜的胸口,把她踹的在地上滚了两滚,衣服上更是站满了尘土。

  刚要再往前走,右脚却又被扑上来的冯小怜给抱住。

  “不行!你不能进去!”

  赵刚勃然大怒,低下头,朝着冯小怜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最后,他呸的一口口水吐在冯小怜身上,骂道:“贱人!我今天还他、妈就得进这屋子!”

  说完迈腿就朝大门走去。

  “你……你别逼我!”

  冯小怜沙哑的声音传来,赵刚回过头看去,只见冯小怜披头散发,满脸淤青,双眸中满是决绝。

  他嗤笑一声,道:“我逼你,我今天就逼你怎么了?”

  “我……你……我告诉你,今天你要是进了这屋子,我就死给你看!到时候你一分钱也别想拿到!”

  冯小怜口中吞吞吐吐,身子更是哆哆嗦嗦。

  “死?你到死给我看看!”

  赵刚好笑的瞥了一眼冯小怜,他知道这个村姑一样的女人是多么的坚强,有多大的承受力,当时自己对她打骂的再狠,她也从来不敢还手,而且第二天还能忍受病痛照常工作。

  现在她当上了俞家的阔太太,更不可能会寻死觅活。

  “你别逼我!”

  冯小怜嘶哑的大吼,两手紧攥,干瘦的身子摇摇晃晃,双眸中更是不由自主的留下泪珠。

  “哼!”

  赵刚一声冷哼,转头就朝门口走去。

  “嘭!”

  刚走两步,一个沉闷的声响在身后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