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52 二住别墅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我只是让你做一段时间妙贞的保镖,你可别趁机打其他的主意!”

  两人出了咖啡馆,闻静一边走一边对林墨叮嘱道。

  却不知道俞妙贞的父亲曾经还想撮合他们两人。

  林墨笑着点点头,他能看出这个叫做闻静的姑娘对俞妙贞真的很关心。

  刚刚来到大厅门口,正好碰到俞妙贞带着一帮人走了出来。

  “闻静,你刚才出来是找林墨吗?”

  俞妙贞一脸的好奇。

  闻静点了点头。

  “你不是说他很能打吗?而且还不怕得罪孙家的大少爷,正好你身边缺人,我让他给你做一段时间的保镖。”

  “嗯,算了吧!我一个人应付得了。”

  俞妙贞看了看林墨,脸上露出一丝担忧,她并不想给林墨招惹麻烦。

  “俞姑娘不用客气,就当是我为了感谢你帮我得忙好了!”

  林墨笑着接口道。

  “可是……”

  俞妙贞还要说些什么,却被闻静一手打住。

  “没什么可是的,就这么定了!林墨你还要准备什么吗?可以的话今天就搬过去住吧!”

  “倒没什么收拾的,我回去一趟拿了东西就过去好了。”

  林墨想了想放在宾馆里的那些东西,开口道。

  “你住哪儿,我带你过去,顺便去妙贞家。”

  闻静的性格一点不像她的名字,而是风风火火,定下事情就立马去做,毫不耽搁。

  “我住在欣兰酒家!”

  林墨回道。

  俞妙贞和闻静面容一滞,还是闻静反映的快,扯着脸强挤出一丝笑意道:“看不出来你还挺有钱吗?那可是五星级酒店,最普通单间一晚上也要好几百吧?”

  确实,从林墨一身普普通通的休闲装一点也看不出来他能住得起五星级酒店。

  林墨不仅住的是五星级酒店,房间还不错,一天一千八百八十八元人民币!

  在豪华的欣兰酒家停车场内,俞妙贞双眸满是思念的看着面前高达几十米的酒店、宾馆。

  闻静嘴里叼着一根女士香烟,大大咧咧的道:“妙贞,姓林的那小子到底是什么人?能住得起这地方的竟然会为了承包一块荒山无能为力,可真是古怪!”

  “他是我朋友。”

  俞妙贞笑了笑。

  “想不到你除了我之外还有朋友,可是我觉得姓林的可没把你当作朋友。要不然也不会不知道这家酒店是以你妈妈的名字命名的。”

  闻静撇了撇嘴,嘴上的香烟翘得老高。

  远处,林墨提着一个超大号的手提箱走了过来。

  “箱子太大,放在后座吧,后备箱放不下!”

  闻静比划了一下,他开的宝马是专为女士设计的,小巧轻便,不适合放重物。

  “倒是你这个大箱子里放的是什么?这么长。”

  “有一把长剑。”

  林墨打开后侧的们,把箱子放到里面,随口答道。

  “长剑,大侠啊!”

  闻静夸张的惊讶道。

  “别那么多话了,赶紧上车吧!”

  俞妙贞拍了她的后背一下,催促道。

  “见色忘友!”

  闻静小声地嘀咕了一下,打开车门进了驾驶座,林墨和箱子挤在后排。

  “林墨,以后别叫我俞姑娘了,听上去怪怪的,叫我妙贞就行。”

  车上,俞妙贞朝林墨道,一脸的笑意。

  “好的,妙贞姑娘。”

  “呃……”

  闻静透过后视镜偷偷的观察了几次林墨,却发现他表情一直平静如水,看不出一丝情绪波动,再想起他住着高档酒店,却穿着一身地摊装,倒是对他的身份产生了一丝好奇。

  俞家的这栋别墅还是老样子,只是少了一个人,多了一个牌位。

  再次回到俞家的别墅,开门的仍旧是那位面色枯黄的冯姨,几天不见,这位冯姨的脸色显得更加憔悴,眼中和俞妙贞一样,布满了血丝。

  听说林墨再次住进别墅之后,她倒是显得十分热情,还把林墨原来的房腾了出来,让林墨把东西放进去。

  等收拾完了以后,林墨手托一座造型精美的佛塔走了下来。

  “妙贞姑娘,我看你最近休息不太好,这栋佛塔具有安神之效,这几天你先用着吧。”

  林墨递过去手上的佛塔。

  “什么先用着,真小气!干脆送给妙贞得了。”

  闻静在一旁好奇的打量着俞妙贞手上的佛塔,一边不忘损上林墨一句。

  “说什么哪?这么珍贵的东西,怎么能够随便送人?”

  俞妙贞白了她一眼,目光也不由得被手上的佛塔吸引。

  只见这座佛塔造型古朴,细节精致,就像是把一栋真正的佛塔压缩成这般一样。高约七寸有余,上面刻满了密密麻麻们的经文,仔细看去,那经文好像在耳边颂唱一般,让人心神一清,烦恼全消。

  “咦!”

  闻静发出一声惊讶之声,开口道:“我怎么好像听到有和尚诵经的声音?”

  “那肯定是你出现幻听了!”

  俞妙贞虽然也觉得心中一松,却不像闻静这般敏锐,不由得损了她一句。

  “在说什么哪?洗洗手吧,我做好饭了。”

  冯姨从厨房走出来,好奇的问了句,然后就催促几人洗手吃饭。

  “我来帮忙,林墨过来端碗。”

  闻静闻言急忙跳起来,还一边指挥着林墨。

  吃完饭,闻静就和俞妙贞拿着一些文件回到两人的房间商量事情去了,林墨给冯姨道别后,也返回到自己的房间闭目修炼。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外面月朗星稀,一片寂静。

  楼下,冯姨一个人坐在那里,手里拿着个抹布,东擦擦,西摸摸,一脸的苦闷和忧伤,好像只有手上的动作能让她心里舒服一些。

  第二日,天还未亮,林墨已经出现在别墅之外,站立在一颗大树之下,缓慢的活动着身子。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突然从远处传来,渐渐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径直朝着别墅而来。

  林墨在远处没有理睬,通过脚步声他能听得出,其中有一个还是熟人,另外一个应该是位小女孩,对俞妙贞没有什么威胁。

  倒是对那位冯姨,应该会有些麻烦,不过这也是她自找的。

  林墨手上顿了一下,继续不理不睬。

  qq群312222452,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