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51 美女保镖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远在京城的大人物缅怀着过去,张界市的林墨却在为自己的承包荒山计划而发愁。

  张界市土地管理大厅,地面铺着洁白的大理石地砖,墙壁刷着纯白的腻子,头上的水晶玻璃吊灯也是一个白色色调。

  白色象征着透明、公开、公正!

  大厅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最近几年承包土地山坡的越来越多,几年前还冷冷清清的土地所突然成了政府的抢手部门。

  大厅里分着几十个窗口,分门别类的办理着各项业务。

  而林墨现在就一脸无奈的站在一个窗口之前。

  “这么说,丈量的结果还没有出来?”

  里面坐着的是一位年纪不大的女公务员,青涩的脸上看着林墨露出一丝歉意,鼻尖的几点雀斑因为紧张而更加显眼。

  “不好意思,林先生。321号山地属于下面的吴区地域,您的材料交上去以后,他们应该给你联系过吧?我们这里对下面的人并没有管理权。”

  林墨眉头紧皱,昨日是有一个自称是吴区土地管理所的人给自己打来了电话,但他话里的意思是要钱,而且不是在承包土地的基础上加价,而是单纯的给他钱!

  而且还直白的对林墨说明,给钱办事,没钱的话想承包土地,那是没门!

  “你的意思是一定要和下面分区的人联系了?”

  林墨实在是不愿来回的折腾,收集材料,打印合同,提交申请。来来回回已经浪费了将近一个礼拜的时间了,如果再去下面区里打交道,又不知道还要花多少时间,这是林墨绝对是不可容忍的事情。

  “没错!没有他们给山地四边定位划出范围的话,我们这里没有办法和您签订合同的。”

  公务员再次歉意的点了点头。

  “那算了!我去找他们。”

  林墨无奈地摇摇头,心里已经下定主意,就算对凡人使用迷魂术,也要把事情尽快搞定!

  “林墨!真巧啊!”

  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声音中带着惊喜。随声看去,只见俞妙贞带着几个人从大门那里走了过来。

  今天的俞妙贞一身白色衣衫,黑色皮靴,倒是和这个大厅满是般配。

  女要俏,一身孝!这句俗语说的就是现在的俞妙贞,洁白的衣衫更显着她的皮肤晶莹如玉,********的身材在纯洁的白色衣衫下更透出一股奇异的诱惑。

  只是她的眼袋稍微有些黑青,双眸之中也是满是血丝,只有看着林墨的时候,露出一丝真诚的喜悦。

  “真巧!”

  林墨笑着点点头。

  “你就是林墨?”

  一个清脆的质疑声响起,从俞妙贞身后走出来一个与她年龄相仿的女子。

  这位女子一身职业装,眉峰上扬,俏丽的容颜中透着股英气,正脸色严肃上上下下打量着林墨,眼中含有审视和质疑。

  俞妙贞指了指女子,对林墨解释道:“这是我好朋友闻静,京城人,专门来看我的。”

  说着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显然对自己的这位朋友十分满意。

  “林墨,很高兴认识闻小姐。”

  林墨上前伸出手。

  “不要叫我小姐!这对我来说是在骂人。”

  闻静没有和林墨握手的意思,冷冰冰的开口道。

  又对俞妙贞催促道:“我们赶紧走吧,要赶快把文件落实!要不然后果会很麻烦!”

  “你今天来这里做什么?我对这儿还算熟悉,要我帮忙吗?”

  俞妙贞不悦的看了看好友,上前握住林墨的手,不想让他太过难堪。

  林墨闻言就把自己想承包一块山地的事说了一下,如果能够通过俞妙贞把事情办好,那是再好不过了。

  “下面的人都是这样,阎王好过,小鬼难缠!就算你签了合同,以后也会有事没事找到你的头上。那块地你一定要承包下来吗?”

  俞妙贞摇了摇头,又问道。

  “嗯!”

  林墨点了点头。

  “那你等下!我们家和吴区的区委书记还有些关系,等下我帮你问问。”

  俞妙贞殷勤的道,也不理身旁一直拉扯着自己的好友。

  “那就多谢了!如果有什么要我帮忙的话,可以告诉我。”

  不管怎么说,这个人情是欠下了。

  “没关系,到时候办下来的话我给你打电话。”

  俞妙贞在耳边比划了一下,又问了问要承包的地方,然后就带着好友和一帮拿着公文包的职业人员上了二楼,那里是专门为大客户设置的单间。

  林墨来到门前,没有着急离开,而是背负双手找了个地方停了下来。

  不一会儿,一身职业装的闻静走了出来,扫了一圈见到林墨,就快步走了过来。

  “对面有间咖啡店,我们去那儿谈!”

  闻静朝着林墨冷冷的道,也不等他回答,就率先朝着对面走去。

  进了咖啡店,闻静也没有问林墨的意见,随手点了两杯咖啡,挑了个偏僻的地方坐了下来。

  “听说你跟能打?”

  闻静的态度高高在上,一副居高临下和林墨说话已经是看起他的样子。

  林墨心中有些好笑,不过还是点了点头。

  “而且我听妙贞说,你连孙家的少爷也敢打,想来是个胆子大的。”

  闻静再次一脸慎重的问道。

  “你到底想说什么?直接说吧!”

  林墨摆手打断她的问话。

  闻静面露不悦,眉头一簇,顿了顿又道:“妙贞把你当作朋友,还刚刚帮了你的大忙,你是不是也应该帮她一下?”

  “理所当然!如果她有需要我帮忙的话。”

  林墨点点头。

  “妙贞现在就需要你的帮忙!”

  闻静身子前倾,低声道:“妙贞现在处境很危险!”

  “哦!”

  林墨脸色不变,微微的点了点头。

  闻静见到林墨的表情倒是一愣,自始至终林墨给她的反应都出乎她的意料,此时更是不解得道:“你不奇怪?”

  “有什么奇怪的。”

  林墨笑道:“听说俞家的大人物、当家人都在一场突发的火灾下丧生,现在俞家上百亿的生意一下子落在一个小姑娘手上。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我还是懂得的。”

  “嗯”

  闻静呆了一下,看向林墨的眼神有了些变化,语气也放缓了一些,慢慢道:“所以我想请你做妙贞的保安,保护她一段时间。”

  “多久?”

  林墨眉头一皱,对他来说时间不仅仅是金钱,而且保护人也不是他的一贯作风,在他看来,想办法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不长,最长半个月!”

  闻静比划了一下手势。

  林墨思索片刻,点了点头。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