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70 奇迹之树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他又掀起另一个白布,指着里面的尸体一脸的疑惑道:“这是老王,他的身手不错,听说年轻的时候还曾经得过警局的散打冠军。他的死因是被人用重物击打头部,导致头颅破碎。”

  小章显然用词比较文雅,什么叫做头颅破碎,这人的头根本就已经不见了!只有一些残留的颅骨碎片还摆在那里。

  “哇!”

  一声干呕,潘厅长脸色发青,张嘴把肚子里的东西都吐了出来,鱼肉海鲜、红酒白酒混杂的气味弥漫整个房间。

  可怜的潘厅长已经脱离前线几十年了,这还是第一次来到事发现场,却见到这样的场面!

  蓝鹤一脸厌恶的离他远了一些,来到第三具尸体旁。

  林墨好笑的看了看潘厅长的呕吐物,戏谑的道:“潘厅长中午吃的不错啊!红的白的都有。”

  “你……,哇!”

  潘厅长直起身子一指林墨,本来快要没事的他,被林墨一形容,再次弯腰大吐起来,这次就连胆汁都快给吐出来了。

  “这玩笑一点都不玩!”

  蓝鹤看了看地上的呕吐物,脸色也是不太好,更别提身旁扭过脸,不忍直视的小章同志了。

  “这是老黑,他是被人掏出心脏至死的!就是被人用手掏出来的那种!”

  小章缓了缓神,接着掀开第三具尸体,又怕几人没听明白,还在尸体的伤口处来回比划,惹得潘厅长一个怒瞪。

  “监控是什么情况?”

  蓝鹤点点头,朝着潘厅长问道。

  潘厅长摸了摸自己的咽喉,声音沙哑着道:“这里的监控坏了,事情发生的时候正是黑夜,外面的监控十分模糊,只能看出是两个人动得手。”

  “他们用的车是******,出了市区就找不到了。”

  “那么大动作,当时你们都没有发觉吗?”

  几人正朝外走着,蓝鹤指了指大门的洞开处,不解的道。

  “这……,当时值班的人说,没有听到声音。”

  潘厅长一脸的羞赫,显然也觉得值班的人是睡的太死。

  “不知道蓝队长对这件案子有什么看法?”

  潘厅长问道,对于发生在市局里面,自己眼皮子底下的杀人案,他也是极为重视。

  “没什么看法!这种事你是专业。”

  蓝鹤耸了耸肩,没好气的道。

  “可……”

  潘厅长张了张嘴,才想起面前这人的身份属于保密,而且权利比自己还大,如果他不愿意出手的话,自己根本无可奈何。

  “好了!你回去吧。”

  蓝鹤一摆手,快步朝外面走去。

  “蓝队长,不留下吃顿便饭?”

  潘厅长一愣,急忙加快脚步挽留道。

  “还是不了,我想潘厅长这时候也吃不下饭吧?”

  蓝鹤指了指他身上沾着的一点垢物,让他脸色一白。

  高大威严的市局门前,蓝鹤一脸鄙视的看着面前的宏伟建筑,缓缓道:“有这么个好厅长,这个市局就算是废了!”

  林墨不置可否的打开车门,朝蓝鹤喊道:“蓝队长,情况也已经看过了,是不是应该把我送回去了。”

  “不急!”

  蓝鹤上了车,发动油门,扭头朝林墨问道:“林先生,这个案子在普通人眼里是很不寻常,但在我们看来,也不过如此。重要的反而是那几个被盗的尸体!”

  “嗯!”

  林墨点点头,又好奇的问道:“蓝队长知道那几具尸体的古怪处?”

  “兽化人,欧美那面的技术。希望让人体融合其他生物的基因,从而打破人体的极限,以至于达到某些目的。”

  林墨点了点头,这个世界表面上看上去平凡无奇,一片宁静,但实际上背地里暗潮涌动,此起彼伏。

  而在远离普通人的超凡世界里,超脱凡俗公认的有三种方式:基因进化、人体改造还有各国遗留下来的神秘能量,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华夏的武功了!

  基因进化和人体改造都是最新的技术,其中基因进化人造价极高,目前根本没有普及的可能。在几十年前更是从满了不确定性,几十个参加实验的优秀战士有可能没有一个能够存活下来,不过效果也很显著,天下第六的欧盟战神就是第一批实验的幸存者。

  当然,欧盟战神属于特例,几十年来再也没有重现过,现今的技术虽然已经稳定,但进化人也没有人能够达到欧盟战神那种程度。

  而人体改造又分为机械改造和生物改造。

  被盗的尸体明显属于生物改造,又被称为兽化人!

  兽化人本来也是一些生物学家的妄想,却在四十年前的一株奇迹之树上看到了可能!

  奇迹之树来自天外陨石,可以说是地球人唯一知道的地外生物!

  地球的科学家研究发现,这个生物的种子可以适应地球的环境,成熟后果实更有种奇特的物质,可以改变生物的根本基因,甚至能够延长改造生物的寿命!

  这个发现让一部分人欣喜若狂,在某些见不得人的投资商的资助下,一个名为永生的计划诞生了!

  人类为了永生可以抛弃一切!包括人性!

  这个计划一开始就充满欲望,为了达到目的,人体实验再所难免,而且它不必像进化人那般需要优秀的战士,普通人也一样。

  没有人知道世界上失踪的人口有多少投入到这个计划,只知道在十年后,兽化人诞生了!

  这种超越普通人的战争兵器谱一出现,就被各国密切关注,永生计划也被纳入联合国统一管理。

  “兽化人只是让人拥有某些动物的能力,但还是具有人的思维意识,那几具尸体明显不是。”

  林墨接口道。

  “那是因为它们是残次品,林先生不会以为兽化改造一开始就那么完美吧?”

  蓝鹤淡淡道。

  “你是认为有人在偷偷研究这种技术?”

  林墨问道。

  “没错!”

  蓝鹤点点头。

  “对了,林先生有没有怀疑的对象?”

  “他们既然冲着俞家的产业而来,显然是某些对俞家感兴趣的人了。”

  林墨笑道,“比方说,谢家?”

  “哈哈……,林先生和我看法一样,而且我还知道谢家的一栋别墅就建在深山老林里面。”

  蓝鹤神秘的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