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75 谢家没落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蓝鹤体质惊人,就算是炮弹轰击,如果不击中正面的话,也不会对他产生多大的伤害,真气更是雄厚的不可思议,但是他的精神意志显然不能与前两者相匹配。

  精气神无法完美统一,出手自然就会有破绽,在他那极速的速度下,左有涯就算看到破绽也无能为力,对林墨来说却是极为简单,只要他稍微一认真,几拳就轰碎了蓝鹤的攻势,打的他陷入昏迷当中。

  林墨上前来到昏迷的蓝鹤身边,单手一动,蓝鹤腰间绕着的树枝就飞回到他的手里。

  他好奇的打量着这跟树枝,朝身后两人问道:“蓝鹤拼命跑回来就是为了这个东西?”

  叶枫满身灰尘,一身狼狈,身上的铠甲四分五裂,支离破碎,不过身体没有大碍。而左有涯却是一个手臂耸拉着,大腿上也露出两道血迹,刚才蓝鹤对林墨无能为力之下,朝着两人疯狂攻击,两人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势,相比之下身无防备的左有涯更为严重。

  “奇迹之树的树枝?”

  左有涯拖着身子上前一步,一脸的疑惑。

  “不可能吧!奇迹之树不是没有办法分离存活吗?”

  叶枫质疑道。

  “对于奇迹之树你们了解多少?”

  林墨问道。

  两人对视一眼,叶枫沉思片刻,缓缓道:“我们属于行动部门,对这些研究之类的东西了解的并不清楚,但奇迹之树不可分割还是知道的。”

  “事实已经证明这句话是错的!”

  左有涯上前拿起树枝的另一头,两眼下垂,神色莫名道:“如果不是我们的人不知道,就是他们在背地里瞒着我们。”

  叶枫握着长枪的右手一紧,极速道:“我现在就赶回去见我们家老爷子,我不信他会骗我们!”

  “叶老是不会,但保不准别人会连叶老一起瞒住。”

  左有涯眼神闪烁,朝着叶枫道:“还是我回去一趟吧,反正我这个样子也没有办法继续呆在这里了。你放心,一有消息我就通知你。”

  “也好!”

  叶枫点了点头,“收拾掉首尾,我也回去一趟。”

  “嗯!”

  两人接通后方的联络电话,搭乘再次赶来的一架直升机,朝着远处飞去,一路上几人都是一声不吭,林墨是不知道说什么,而叶枫两人却是心思重重。

  在张界市附近,叶枫与左有涯挥手道别,彼此分开。

  “小羽,谢家父子现在在哪里?”

  车上,叶枫朝着小羽接通信息。

  “队长,谢安现在在张界市城南的尚城会所参加一个商业聚会。谢灵运在郊区的一个高尔夫球场和一帮年轻人在一起聚餐。叶家其他人也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下,只要队长一声令下,我们马上就动手!”

  小羽清脆的声音传来,语气铿锵有力。

  “通知下去,除了谢家父子外,马上动手。以我们的人为主,地方警方为辅,注意安全!”

  叶枫回道。

  “是!队长。”

  “通知各组,马上动手!”

  小羽的声音刚落,对面就响起一片嘈杂之声,传呼声、板凳挪动声响成一片。

  “林墨,谢家父子应该也做了兽化改造,我们一人一个,怎么样?”

  叶枫递过来一个证书,“特许证,记得还我。”

  林墨一笑,随手接过。

  “我这也算替你们出力了,有没有工资发?”

  “有啊!我一个月八千,一天不到三百,到时我打你卡上!”

  叶枫呵呵一笑。

  “真是吝啬啊!”

  ******

  华夏几十年前兴起了一片外国热,当时人们给一些稀罕玩意起名字习惯上加上个洋字。比如当时的自行车,人们叫做洋车子;当时的火柴盒,人们叫做洋火。

  这个习惯流传至今,虽然没有了以前的那样直接,但某些地方起名字仍旧喜欢起个外国名字。

  康多而高高尔夫球场的主人刘大猛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在十几年前更是一个连老婆都娶不上的野汉子,却在十年前搭上了自己的远方亲戚谢安的关系,在城郊承包了一块地皮,建起了高尔夫球场,现在更是成了张界市有名的高档游玩场所。

  而刘大猛老板也抱上了娇妻,住上了豪宅。他很清楚自己的一切是谁给的,所以当谢灵运带着一帮朋友过来的时候,刘老板亲自出马,为他们跑前跑后,照顾得无微不在。

  “大公子,这感推杆是TaylorMade公司最新推出的精品推杆,您试试?”刘老板殷勤的把一把推杆递过来。

  谢灵运拿在手上比划了一下,点点头道:“不错!,用着很舒服。”

  “既然大公子喜欢,我就当作礼物送给大公子了,我这里没什么好东西,只有几根球杆还能拿得出手,大公子不要嫌弃啊!”

  刘老板虽然受的教育不多,但送礼拍马屁的功夫却是无师自通。

  “哈哈……。”

  谢灵运哈哈大笑,一手拍了拍刘老板的肩膀,笑道:“老板有心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应该的,应该的!”

  “谢公子真是好大的面子,这杆球杆才刚刚问世不久,就算是美国那里也不见得市面上有销售,想不到刘老板竟然转手送给了谢公子。”

  一个娇滴滴的声音响起。

  “安小姐想要的话,下次有机会的话,我再从美国那里给您捎来一个?”

  刘老板却不敢得罪对方,这位身材娇小,声音甜腻的小姑娘是省里安氏门业老板的独生女,家里资产丰厚,其父母对她更是宠爱。

  因为安小姐喜欢港台的一位明星,安氏企业专门把这位明星花高价请来作为自己产品的代言人,当时的代言签约现场,简直就是专门为安小姐开的一场专属粉丝见面会!这件事也在圈子里广为流传。

  据闻安家最近有和谢家结成亲家的传闻,虽然还没有得到两家的证实,但安小姐最近三天两头往张界市跑,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事情应该八九不离十。

  “我才不稀罕!”

  安小姐嘴一撇,一脸的不悦。

  “琪琪既然喜欢,那这杆就送给你好了。”

  谢灵运笑着把手上的推杆递了过来。

  “谢公子真是知情知趣啊!”

  “琪琪还等什么,还不赶紧写过谢哥哥!”

  “哎!琪琪姑娘正在想怎么答谢哪!”

  “还用想啊!以身相许得了。”

  身旁的几位公子哥纷纷朝着两人打趣。

  惹得安琪琪一脸的娇羞,却仍旧接过谢灵运递来的球杆。

  “谢谢谢家哥哥。”

  “客气什么!”

  谢灵运豪气的挥挥手,“只要是琪琪想要的东西,就算是天上的月亮,我也会想办法给你摘下来!”

  “喔……!”

  “这是表白吗?你们这是在虐我们这几个单身狗吗?”

  几个公子哥纷纷起哄。

  “谁是谢灵运?”

  一个响亮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一个高大健壮的男子带着两个警服打扮的人员朝着这里走了过来。

  “我就是,什么事?”

  谢灵运脸色一冷,分开众人站了出来,在张界市他还没有怕过谁。

  “你就是!你的事发了,现在跟我们走一趟。”

  叶枫掏出一张照片,比对了一下,点了点头。

  “你们干什么?你知道站在这里的是都是谁吗?”

  安琪琪小脸一紧,上前一步指着叶枫怒喝道。

  “你们是哪个区的?我爸是市局的潘厅长,让你们的局长过来!真是胆大包天!”

  一个满脸长满青春痘的小年轻紧接着跳了出来,指着叶枫张口大喝,小脸上的粉刺更加显眼。

  叶枫朝着围上来的几人耸了耸肩,对谢灵运道:“你是束手就擒,还是要我出手?对了,别指望你那个蓝叔叔了,他已经进去了!”

  谢灵运脸色一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