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开个单章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中午不忙,闲来无事,向诸位书友汇报一下本书的情况,兼求一下票。

  首先,这本书成绩不怎么好,这是客气话,实际上是很差!有多差哪?这么说吧,现在这本书四十二万字了,但点击推荐还没有一些十万出头的新书好。

  这还是我每天都在求票的情况下。

  我有时候也很苦恼,虽然写书的初衷并不是想一书成神,只是想挣点零花钱,但也没有想到会这么差!我不明白,我当读者当了十多年,自信对一本书的质量还有些判断,这是我第一次写长篇小说,但自信并不比一些书差!为什么那些书的成绩远远超过我的?

  因为有工作,其余的时候就是埋头码字,剩余时间并不多,所以也没有想过问问我们的编辑原因。只是想着自己把故事讲好,成绩自然就会上去的。

  昨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和一个作者群的老作者闲聊,我说起了这个问题。这位老作者就热心的去看了看我的书,给了我一个评语,让我很受打击。

  他说,你这本书没暧昧、没后宫、没系统升级,装逼打脸也不怎么样,一路上平淡无奇,没什么看点,不适合网文,还是切了重开一本吧。

  我当时心里很失望,对他说,你看了不过十来分钟,能看到哪儿,下评语太过武断了吧?

  他没在说什么,还劝了我几句,还给我提了不少建议。

  很感谢,虽然他说的让我切了重开一本不能接受,但他提的建议都挺好,我会在以后文中慢慢改进的。

  说实话这本书开书以来,有不少书友评价的,垃圾、智商低、什么玩意之类的我都经历过,却没有昨天同行给我的打击大,让我到现在都提不起劲头码字。

  开书已经九十多天,三个月已经过去了,我没有一天断更,每日最少两更,就算有一天欠上了一章,第二天也会补上。这么久的时间,我和这本书的故事已经有了感情,我不希望它会半途而废,当然,也绝不会草草结束。

  我现在只希望看到这里的书友,能给这本书说个评价,这本书是不是真的很不好?

  如果不好的话,希望能给留下一段评语。

  如果你就得这本书还能看得下去的话,希望书友能够高抬贵手,投一下你手里的推荐票,你的随手一点,对我来说都万分重要。十分感谢!

  最后,在这里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本书的书友,也是因为他们,这本书才走到现在。

  起点的小小邱、陈洪利、回归一切、断魂血刃,感谢你们。

  还有聊算、红尘、炸毛的大正太、枫、如风等几位每日给本书投推荐票的书友。

  万分感谢!

  希望您阅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