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197 老二,你屌爆了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你不会每天就只吃这个吧?”

  孙军接过来,一脸的不可思议。

  “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关心一下我的大小便是怎么处理的?”

  说着林墨朝着水沟点了点头,意有所指。

  孙军脸色一下子变得铁青,像是咽了一只苍蝇。

  “哈哈,逗你玩呐!”

  林墨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收回手时手里已经多了一枚戒指。

  “不介绍一下你的朋友?”

  林墨站起身,朝着不远处的两女拱了拱手:“林墨,很高兴见到两位。”

  “这是若曦,水若曦。这是她小姨。”

  孙军爬起来,来到两女身边,指着两人做着介绍。

  水若曦趴在自家小姨背上,和小姨一起好奇的打量着林墨,本来以为培育成柳月如这般强大的女鬼之人,应该是个鬼气深深的枯瘦男子,想不到林墨竟是个看上去普普通通小青年,而且看上去好像还不谙武功。

  步入一转后期的林墨,浑身的圆润如玉已经尽数收敛,如果不是他有意展露,外人当无法发现他的根底。

  “水家周少婷,见过林先生。”

  “我叫水若曦,林墨你好。”

  两人压下心中的疑惑,开口问好。

  “水家双凤,久闻大名!请屋里坐,我这里虽然不是医院,但还好备了一些丹药。”

  林墨微微一笑,面前这两个女人都不简单,水若曦也就罢了,不过体内有些异常而已。但在周少婷身上,他却能感觉得到一股道意,或者说是拳意。

  在前世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在马上即将铸就道基之人身上,也就是说这位大名鼎鼎的水夫人竟然是位半步入道之人。

  不过看她真气与肉身并不协调,显然是炼体没有达到圆满就强行跨入了先天之境,如果不花时间重新磨练肉身的话,入道也只是妄想,不过如果用心花上几年时间打磨筋骨的话,应该有不小的把握踏入入道之境。可以说是林墨目前遇到的人当中最有希望踏入入道之人。

  在这个世界,论眼界,林墨当属第一!所以才能一眼就看出周少婷身上的根结所在,换个人却是万万不能的,就算是那些高高在上的入道之人也不行。

  林墨的木屋可以说是史上最简陋的木屋了,四面透风,连个墙面都没有。说是请人坐,更是连个板凳都没有,蒲团也只有一个。

  还好两女也顾不得这些,有伤药就好,进来后就盘膝坐在地上。

  林墨的疗伤丹药,都是以前材料剩余的时候随意炼制的,不过功能齐全,包治百病。

  服下丹药后,水若曦就昏沉沉的睡了过去,只有周少婷还强提着精神看着林墨,她知道对方肯定有许多疑惑要自己解释。

  林墨在那里搭了个火堆,开始烧水沏茶,一边朝着周少婷道:“鼎鼎大名的水家双凤竟然落到如此田地,难道水家的那位遭遇不测?”

  孙军盘膝坐下没有一分钟,就腿脚发麻受不了这个姿势,站起身来围着林墨打转,此时一听林墨开口,急忙接着道:“若曦他们家很有名吗?”

  林墨无语的看了老二一眼,看他若曦若曦叫得亲热,原来连人家干嘛的都不知道。

  “外子不久前已经驾鹤西去。”

  周少婷双眸满是悲痛,说话间更是闪现莹莹泪光。

  “呃,老三。她说的是不是她老公已经死了?”

  孙军弯下腰,在林墨耳边小声道,换来林墨的一个白眼。

  “水先生即是无疾而去,难道没有对水家有所安排?难道还有人真的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对水家出手不成?”

  林墨不理孙军,盯着周少婷道。

  周少婷陷入沉默,在心中思考应该怎么说,短时间内她和水若曦已经没有了自保之力,还要仰仗对方庇佑,又不能引起对方对若曦身上的东西起贪念,自然要慎重。

  “老三,这件事我知道!我来说。”

  孙军再次插口。

  “哦!那你说说。”

  林墨投了投火堆,让火势更加旺盛。

  “是有人要抢若曦他们家的东西!”

  话音刚落,却感觉周身一冷,下意识的感觉气氛好像不对,扭过脸去,只见周少婷已经无声无息的站到水若曦身边,双眸一霎不霎的盯着林墨。

  孙军嘴角一扯,强笑道:“那个小姨你别紧张,我家老三肯定不会抢你们的东西的。你说是吧?啊,老三!”

  林墨点了点头,微微一笑道:“水夫人如果担心在下的话,那大可不必。我对水家的水灵珠并没有兴趣。”

  “谁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

  周少婷冷声道,心里其实已经相信林墨的说法,但为了保险,还是要加上一句。

  “如果我真的对水灵珠感兴趣的话,我想水夫人应该拦不住我的。”

  林墨微微一笑,单手朝前一指,周少婷只觉得眼前猛然出现一根洁白如玉的手指,手指划破虚空,轻轻点在她的眉心之上,一股猛烈的疲惫之意突然从体内涌出,两眼一闭,就软绵绵的瘫倒在地上,昏睡了过去。

  “你干了什么?”

  孙军一愣,接着大吼,他只看到林墨伸手朝前一点,远处的周少婷就倒了下去,一切就像个默声画面,两人配合的无比默契。当然他也知道周少婷肯定不会是自愿倒下去的,肯定是林墨在搞鬼。

  林墨耸了耸肩,淡淡道:“这位水夫人应该有好几日没有好好休息了,精神已经到了快要崩溃的边缘,我只是想让她休息一下而已。”

  “哦。”

  孙军点了点头,有急忙问道:“对了,若曦她们家很有名吗?家里都是谁啊?为什么他们都那么厉害?还有你,你怎么还养着一只女鬼啊?”

  “你先别急,我先问你几件事?”

  林墨摆手打断孙军的喋喋不休,又安抚了一下戒指里的柳月如,看着他问道:“你是怎么遇到她们两个的?她们伤的那么重是谁下的手你知道吗?”

  “在路上遇到的,有几个奇奇怪怪的人把她们打伤了。”

  孙军有问必答,不问的就不答。

  “就这些?别人要抢什么东西你知道吗?都是谁要抢她们的东西你知道吗?”

  林墨无奈道。

  “嗯,不知道。”

  孙军摇摇头,有看着林墨道:“你不会是不想管吧?我告诉你,若曦可是我朋友!”

  “你朋友?你应该连人家是什么人都不知道吧。”

  林墨撇嘴。

  孙军急了,朝着林墨叫道:“我不管这些,我就问你,你到底帮不帮哥们这个忙?”

  “好好好!我帮,我帮还不行吗?但是我总要知道到底是谁要对她们下手吧?”

  林墨一脸无奈的两手下压,安抚着暴跳如雷的孙军,不过他也有自信,在地球这个小小的地方,自己想保两个人应该没人能够夺得去。

  “这还差不多,至于是谁吗,好像有个赤炎还是赤发的门派。”

  “赤炎门。”

  “哦,还有一对峨眉的两口子,叫什么紫青双剑。我还蜀山剑仙那?”

  “这么多?”

  林墨皱眉。

  “还有个龙空帮的副帮主。”

  “还有?”

  林墨诧异道。

  “对了,那个峨眉的说还有什么入道高人。”

  “什么?”

  林墨控制不住脸上的惊讶,道:“入道的人还抢什么水灵珠啊?”

  “你不会又想刹手不管吧?”

  孙军冷冷的盯着林墨。

  林墨一手摩挲着下巴,想了想道:“入道的话确实比较难搞定,不过躲应该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对了,他说是有好几个入道的高人。”

  孙军又加了一句。

  “搞什么搞啊!”

  林墨一下子从地上蹦起来。

  “老三,你不会说话不算话吧?”

  孙军也站起来。

  “呵呵!老二,你可真是**爆了!”

  林墨一脸的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