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22 黄雀在后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等等,月如姐还不知道离没离开,我们要通知她们一声。”

  狂奔中的柳亚男突然停了下来,一脸的焦急的朝着魏辰道。

  “月如姐和她朋友肯定已经走了,再说我们自身尚且难保,到哪里去找她们?”

  魏辰听了听越来越近的行尸蹦跳声,慌忙拉起柳亚男的手就要接着逃奔。

  “不行,我一定要找一下月如姐,要不然我心里会过不去的!”

  柳亚男使劲甩开魏辰的拉扯。

  “看来我这几天没白疼你啊!”

  耳边突然响起一个俏皮的声音,让刘亚男身子一抖,然后转身抱住身后的柳月如。

  “月如姐,你去哪里了?害得我们担心死你了。你朋友那?怎么不在?”

  柳亚男嘴里毫不停歇,身子更是晃得柳月如都有点头晕。

  “停停停!我一直在你们附近,只是你们没有发现罢了,至于林先生吗?他有事,一会就过来。”

  柳月如浅浅一笑,对柳亚男越看越满意,至于魏辰,则被她选择性的无视了。

  “月如姐,这里有僵尸,我们赶紧走吧!”

  柳亚男想起正事,急忙道。

  “别怕,僵尸而已,有我在你们什么都不用怕!”

  柳月如笑嘻嘻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头一偏,就看到两具行尸蹦蹦跳跳的扑了过来。

  “看我的啊!”

  说完,身子轻盈盈的一转,缓缓的迎向扑来的行尸。

  “月如姐小心!”

  柳亚男在身后叮嘱了一下,虽然柳月如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但她还是放心不下,毕竟这不是几天前夜里的小混混,而是传闻中的僵尸。当然,僵尸行尸在她看来没什么区别。

  柳月如朝后随意的摆了摆手,脚下一点,轻飘飘的落在两具行尸中间,素手轻轻往行尸身前一按一拉,一股肉眼看不到的阴魂气息就被扯了出来。

  “啪叽!”

  两具凶厉的行尸软软的倒了下去。

  “呃……”

  柳亚男与魏辰对视一眼,不知道说什么好,就算柳月如突然爆发,与行尸大战一百个回合,他们也能接受,可这是什么情况,明明还没有碰到身子,怎么刚才还活蹦乱跳的行尸就倒了?

  “怎么样?我厉害吧!”

  柳月如转过身子,笑嘻嘻的道,一副敢快来表扬我的样子。

  “啪!啪!”

  “厉害!真是厉害!”

  黑衣人高先生拍着手从远处走过来,“想不到在这里竟然也能碰到一位能化解阴气的高手。”

  “你是谁?”

  柳月如身子一晃,回到柳亚男两人之前,一脸谨慎的看着对方,她竟然对于对方的到来毫无知觉,这不可能啊?只要是有生气的活人,百米以内她都能清晰的感应得到,就像黑衣人身后的那个陈公子,就逃不过她的感应。

  “我是谁?你毁了我的行尸,还问我是谁?”

  黑衣高先生阴深深的道。

  “今天的事是你搞出来的?”

  魏辰上前一步,指着他怒道:“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你难道就不怕法律的制裁吗?还有陈公子,你难道也是和他一伙的?”

  “呵呵,魏掌门。这些就不必你来操心了,不过难道你就不好奇我今天来是为了什么吗?”

  黑衣高先生毫不在意魏辰的职责,倒是陈公子脖子一缩,不吭一声。

  “为什么?”

  魏辰皱眉道。

  “因为是你的两个爷爷邀我来的,而且用你们北邙派一半的股份作为报酬,就是为了杀了你!”

  “不可能,二爷爷他们也被你给杀了。”

  “那当然是他们给的太少了,能要全部的为何要与他们平分?”

  黑衣高先生冰冷的声音从披风下传来,言语中毫不把人命放在心上。

  “呵呵,我看你是妄想,我们就算死绝了,北邙派的财产也落不到你的身上。”

  魏辰恨恨道。

  “那可未必!”

  黑衣高先生道。

  “这么巧,都在这?”

  林墨背负双手缓缓行来,饶有兴致的看了看黑衣高先生。

  “你是谁?为何我感觉有些熟悉?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嗯?”

  黑衣高先生先是一愣,然后仔细的打量了打量林墨,突然恨恨道:“是你,姓林的小子?”

  “哦,看来你认识我。不过我好像没有见过你?”

  林墨道,虽然对方给他的感觉有些熟悉,但他很确定,自己没有见过这个人。

  “我姓高!”

  黑衣人突然道。

  “哦!天南的高先生是你什么人?”

  “是我师弟,也是我亲弟弟!”

  “难怪。”

  林墨点了点头。

  “师傅,不要放过他,还有那个女的,今天我一定要好好收拾收拾他们!”

  一直默不作声的市长家的陈公子突然指着林墨和柳月如恨恨的开了口。

  “真是一个让人生厌的家伙。”

  不等黑衣高先生出声,林墨已经不耐烦的朝着他挥了挥手。

  “呲!”

  空气凝聚到突然爆发,虚空中突然发出一声刺耳的鸣叫,站在黑衣高先生身旁的陈公子已经打横着飞了出去,像是被一股无形的力道狠狠的击中身体,身子在倒飞之时更是被那股无形的力道扭成了麻花状,等摔在地上的时候,已经看不出人形,只有一团长条肉团死死的贴在地上。

  “啊!”

  黑衣高先生突然嘶吼狂叫一声,身子微蹲,双腿大筋抖动,脚下的地面像豆腐一般突然凹陷下去,形成一个十几公分的脚印,他整个人已经化作一道黑影,带着疯狂旋转的气流,一拳狠狠的击向林墨的咽喉。

  “我来!”

  话音未落,柳月如娇俏的身影已经出现在林墨身前,两手突然化作一团烟雾,来回翻滚的罩向对方。

  “轰!”

  一声巨响,两人一触即分。

  “咦!”

  “咦!”

  两人口中同时发出惊疑之声,柳月如发觉自己一直无往不利的阴魂法力竟然无法克制对方,而且对方身体冰凉,浑然不像活人。

  而黑衣高先生却发现,柳月如竟然真的不是活人,而是一头活生生的厉鬼!

  “再来!”

  柳月如银牙一咬,突地一声消失在原地,出现在黑衣高先生身后,一只手掌像根利剑一般朝着对方的胸口心脏方位狠狠的刺去。

  在柳亚男和魏辰的眼中,空气仿佛凝聚一般,两条人影已经不知何时交杂在一起,翻滚着朝着一旁的土墙上撞去。

  土墙根本承受不住两人的巨力,一触即塌,发出倒塌之声,无数的土块四下飞溅,空气中更是传来阵阵爆响,一股股凶猛的气浪狠狠的朝着四面八方撞击,一桩桩土墙纷纷倒塌,远处的土木旧宅也跟着微微晃动。

  气浪翻滚,带动着空气发出‘呜呜’的叫声,原本就不是很结实的木质窗户,更是来回晃动,不时的掉落下来几扇,而两人交手过的大地上,更是像被铁犁耕过一遍一样,满是狼藉。

  “咕噜!”

  魏辰悄悄的咽了下口水,双目中满是震惊的看着面前斜斜的一条狼藉路面,和柳亚男对视一眼,两人强自扯出一丝苦笑。

  ‘他们真的还是人吗?’

  “走吧!”

  林墨轻轻的一开口,两人就觉得身子一轻,眼中的景色飞速后退,眼前一花,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来到了一开始的广场之中。

  老天,这可是我们跑了半天的路程啊!

  魏辰在心中暗暗苦笑,柳亚男却已经看到像条死狗一般躺在地上的黑衣人,还有一脸神气站在旁边的柳月如。

  “月如姐,你好厉害啊!”

  柳亚男的眼里像是泛起了花,双手捧心,一脸的激动。

  “算不了什么?”

  柳月如豪气的挥挥手,小脸上却忍不住咧开了嘴巴。

  “他死了吗?”

  “没有,林先生说还有话问他。”

  柳亚男一回头,却发现林墨又消失的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