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21 螳螂与蝉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魏辰手上拉着柳亚男,身子微微颤抖,从小到大一直生活在科技至上的世界里,让他对眼前发生的事,毫无接受能力。

  一道黑影扑过来,他的身子一个踉跄,恰好避过扑击,却是柳亚男使劲的一拉他的手臂,让他逃过这一劫。

  “真的,难道父亲书里面记载的都是真的?”

  魏辰身子还没站稳,大脑里仍旧是一片混乱,就听到柳亚男一声尖叫,把他仆倒在地,两人搂在一起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干净的衣服上也沾满了灰尘泥土。

  “阿辰,你醒醒。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柳亚男从地上爬起身子,就看到自己男朋友一脸失神的样子,急忙在他耳边大吼。

  魏辰一个激灵,慌忙爬起,扫眼一看,脸上已经泛上一层死灰。

  只见院落里的人已经分成两堆,港岛的人一堆,魏家二老身后是另一堆,而自己两人竟然不知不觉被几十具行尸和他们分割开来。

  “大家不要慌张,躲在我后面,你们也许听过我们北邙派的传闻,虽然今时不同往日,我们不能驱使这些行尸,但是阻拦它们还是轻而易举的。”

  高瘦老者一手举着一个木牌,一边安慰着身后的几人。

  “魏老,它们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身后众人见魏家二老面无惧色的挡在前面,心中也微微一定。

  “它们是行尸,受天地怨气侵染所化,不过不用担心,它们没有灵智,等天一亮,日光出来,就会自动烟消云散。况且我们兄弟俩还身具秘法,等我们运功,一会就把它们给收拾了!”

  矮胖老者一脸淡然的转过头来,毫不把身后的几十具行尸放在眼里。

  “小心!”

  一个年轻人突然瞪大着眼睛大喊。

  “不用担心,它们不敢过来的!”

  矮胖老者挥了挥手,身子突然一滞,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口,他最后一眼看到的,是一直通体漆黑,干枯如鸡爪的手爪。

  ‘怎么会这样?’

  带着疑问,矮胖老者陷入一片漆黑之中。

  而在他身后,那位高瘦的老者,已经被一具行尸给扑倒在地,正抱着他的咽喉来回啃动,鲜血泡沫洒了一地,骨渣气管的碎片不时的从行尸的口中掉落。而老者仍旧没有死透,身子不时的来回哆嗦几下,仰望漆黑天幕的双眼满是惊恐和不解。

  “啊!”

  “快跑,快跑啊!”

  惊呼声惨叫声此起彼伏,一群年轻人肝胆俱裂,有的已经被眼前的情形给吓傻,呆愣愣的看着行尸扑过来把自己的咽喉给咬的咔咔作响。

  还残留着一些理智的人,纷纷慌不择路的跑向身后的小巷当中,随着密密麻麻的行尸追去,小巷里不时传来声声惨叫,渐渐消失无声。

  “快走!”

  魏辰一拉柳亚男的小手,趁行尸的注意力被二爷爷那帮人吸引,两人压下心中的恐慌,朝着驻地之外飞奔而逃。

  来的人四下逃奔,没人注意到港岛的几人仍旧留在广场之上,而仍旧停留在广场上的十余具行尸,也只是把杨丙禅一行五人给团团围住,竟然向有灵智一般没有动作。

  “呵呵,钟师傅、杨少爷,又见面了啊!”

  一个身披黑袍,声音沙哑的男子缓缓的从黑暗中走了过来。

  “高先生,既然我们已经决定要合作,为何还要下手伤了我的人?”

  杨丙禅脸色不太好看,他这次来只带了四个保镖,现在却已经一死一伤,而下手的人还是自己的合作伙伴,当然让他对对方没什么好气。

  “演戏演全套吗?要不然你们毫发无损,明眼人一看也知道不对劲。”

  高先生阴深深的一笑,惹得保镖队长叶涛心中怒火勃发,就算是老板的朋友,也不能随便的杀了自己的人。

  “高先生是吧?藏头露尾的东西,在我们家少爷面前也敢如此无礼!我倒要看看你的真面目。”

  “啪!”

  叶涛脚步一踏,脚下的地面受力开裂,土块飞溅,人已经如苍鹰展翅般飞扑而去,双手一伸,抓向黑衣人的披风。

  这些行尸虽然看上去力大无穷,速度如风,但实际上动作呆板,缺乏应变,如果不是不好杀的话,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两把手枪轮换着就能把它们一扫而空!

  叶涛这一扑速度极快,两人之间相隔七八米,竟然被他瞬间掠过,这要这下被他抓实了,叶涛有把握扯下他的披风,还能在他脸上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记。

  “哼!”

  黑衣人从披风里发出一声冷哼,对着叶涛的扑击不闪不避,看准抓过来的双手,一双干枯的手爪同样相撞而去,要与叶涛来个硬碰硬。

  “嘭!”

  拳爪相接,因为速度过快压迫空气发出一声沉闷的爆响,两人身旁瞬间鼓起一层气浪,朝着四方扩散。

  叶涛在空中变爪为拳,狠狠地击向对方,却感觉自己击中的是一个厚厚的皮革,一股巨力紧随其后涌来,让他的身形在半空中就倒飞而回,狠狠地砸在原来的地方,就连一直关注情况的同事竟然也来不及伸手去接。

  “哇!”

  叶涛强撑起身体,一股热血上涌,让他不由得张口吐出一滩血水。

  “好大的力道!”

  叶涛使劲的压住沸腾的气血,震惊的看向黑衣人,自己已经炼体巅峰,体力已经快达到人体的极限,而对方的力道竟然比自己大的多得多,就算是他曾经见过的先天高手,单比力道的话,也不及这位黑衣高先生。

  “这次看在钟师傅和杨少爷的份上,饶你一命!下次再敢无礼,别怪我下手无情!”

  黑衣人一声冷哼,又道:“几位先在这里休息片刻,我先清理干净手脚,去去就回。”

  “高先生请便。”

  钟老拱了拱手,就见黑衣人已经化作一缕黑烟,飘向一个小巷之中。

  陈公子一脸的惊慌,脚下拼命的奔跑,恨不能自己多长出两条腿,跟在自己身边的人越来越少,到现在只剩下他自己孤零零的一个人。

  他不敢稍停,即使嗓子已经冒火,腿部已经开始颤抖、痉挛,但耳边越来越微弱的呼救声提醒他,那些怪物已经清理掉最后一个牵扯,马上就要追到自己这里来。

  “呼!”

  劲风吹过,陈公子脚下一软仆倒在地,也刚好逃过从后面扑来的行尸。

  几具面目狰狞的行尸已经围了上来,陈公子脸上一片惨然,看着扑过来的行尸,声音沙哑的呼喊,“你们不要杀我,我爸爸是市长。”

  可惜他也知道对方都是死人,自己百试不爽的话对方根本就听不进去。

  “呼!”

  一具行尸扑了过来,陈公子双目一闭,双手下意识的前推,一个坚硬的触觉传来,一股腥臭直扑他的口鼻,却没有一个突然出现的声音让他来的惊喜。

  “你说你父亲是市长?”

  “对,对!我爸爸是这里的市长!”

  察觉到行尸停在了自己面前,陈公子慌忙朝着身边的黑衣人连连点头。

  “哦,我现在缺一个徒弟,不知道你这位市长家的公子有没有兴趣?”

  “有,有!”

  陈公子的头比叨米的小鸡点的都快,更是慌忙爬起身,跪在黑衣人身前。

  “师傅在上,请受徒弟一拜!”

  “哈哈……哈哈……,好!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