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27 铁血军侯卫长风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周少婷侧身避过一道飞弹,脚下一软,差一点倒在地上。

  她不敢停留,不提身后对她紧追不舍的几人,就是在远方,时刻都有最少一位的狙击手在等待着她松懈的时候。

  她甚至不敢往来时的方向逃串,因为她能感觉的到,在不久前,一股若有如无的气息开始出现在自己身边。

  自从她知道蓄势养身之后,不只是她的武功在飞速进步,最重要的是她的精神也时时刻刻处在一中奇特的境界之中。也是因为如此,周少婷才能发觉那股无形的精神波动,那是独属于入道之人的神念!

  ‘不能回去,回去的话他们也逃不了。’

  周少婷改变了方向,选择了远离来时的方向奔逃。

  好在自从那股气息出现之后,身后的人对她的追击也不在紧迫,而是始终处在一个不远不近,既让她无法摆脱,压力也不会让她绝望的情况。

  特勤组的大名,她也曾听过,就连水元亨也不愿招惹的部门。周少婷一直不明白为何江湖上的武功高手对他们如此惧怕,现在她已经明白了。

  刀枪不入的防身衣,无孔不入的监控,可以喷发高压闪电的各种器械,在空中短暂飞行的披风,能够改变重力、发出冲击波的子弹,就连他们的鞋子,也是特制的,让一个普通人能够跑出不逊色与自己的速度,难怪让华夏的武功高手也束手无力。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

  脚下的路开始朝上倾斜,这应该是去往山上的路,周少婷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她体内的真气也即将耗尽,腿部的肌肉早就在不断的发出危险的警告,胸腔中更满是火辣辣的气息。

  凭空一跃,仅仅攀升五米多高,她就重重的摔倒在山顶之上。

  周少婷微微苦笑,想不到时间过得这么快,自己马上就要去找他了,只是希望若曦不要让元亨失望。

  “水夫人,束手就擒吧!你已经无路可逃了!”

  身后的飞奔声停了下来,缓缓的围了过来。

  “那可未必!”

  周少婷的声音已经传不出声道,只能在心底里自言自语,她强撑着身子,踉跄的朝着山顶一侧靠近,下面是个深渊,不比一开始的百十米的山崖,这里的高度绝对让人绝望。

  “不好!她要跳崖!”

  身后的一人一声大吼,五个身影已经扑了上来。

  ‘元亨,我来了。’

  眼前是层层白云,就像是她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周少婷脸上挂着微笑,缓缓的闭上了双目。

  “你还好吧?”

  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元亨!”

  周少婷睁开双眸,定定的看着眼前的面孔。

  “水夫人,是我。”

  林墨淡淡道。

  眼前一花,水元亨消失不见,林墨平淡无奇的面貌露了出来。

  “林先生?”

  周少婷眼中有一丝欣喜,更多的却是担忧。

  她的衣衫上横七竖八的是道道烤焦的裂痕,里面的皮肤也是道道开裂,露出斑斑黑红相间的伤口,扫眼一看,这样的伤势足足有几十道,遍布全身。

  周少婷脸上的面具已经开裂,露出里面完美的容颜,小腹处有一个枪伤的口子还在往外涌着血液。而背部,一道从肩膀开始直到腰间,深约一寸的巨大伤口触目惊心。

  脚下的鞋早已消失不见,弱软的双脚满是裂口崩开而染满的血液,双手之上满是灼伤,这是高压电流造成的伤害。

  更不提她体内的毒素和麻醉药对她意识的侵袭。

  即使是林墨,看到周少婷身上的伤势也不得不为之动容。她虽是女子,但心性之坚韧,不输任何一个男子。

  “二组,三组。马上撤退!马上撤退!”

  电子声音传来上司的紧急呼叫,刚刚跃上山顶的五人看了看突然出现的林墨,反身朝着山下跃去,服从命令,不问缘由!这就是他们的纪律。

  林墨一手扶着周少婷,对逃走的几人不闻不问,反而另一手一挥,不远处的几根长长的藤条突然跃起,穿了过来。

  藤条犹如活物般在林墨面前来回穿梭,瞬间编织成一个藤椅。

  林墨把周少婷轻轻放在藤椅之上,平静道:“水夫人,你先休息一下。”

  “林先生,附近有入道之人。”

  “我知道,铁血军侯卫长风。久闻大名,未曾一见,今日正好见识见识。”

  林墨脸上毫无异样,轻轻拍了拍周少婷的肩膀,渡入一道真气帮助对方维持伤势,然后缓缓转身,眺望着远方。

  此山甚高,站在山顶,白云都在山岩之下来回翻涌,远处一座座山峦犹如云中的孤岛,若隐若现。

  一位男子从远方缓缓走来,他的脚下就是片片白云,云层渺渺,随着微风来回变换,而男子就像行在仙境的仙人,在云海中离着两人越来越近。

  离得近了,能看到男子身形挺拔,站立的身姿笔直如松,身上穿着的是一身平凡无奇的整洁军装,行走间把军人庄严、堂皇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

  再近一些,男子的容貌也清晰入目。只见他头发打理的整整齐齐,双眉上扬,颅骨宽大,双唇紧闭,面貌庄严冷酷,让人不敢直视。他的双眸一片宁静,眸子里清晰的倒映出林墨淡然的身影。

  “你就是林墨。”

  男子站在云端,虽然是在问话,用的却是肯定的语气,他的话就像他的人一般,不容置疑。

  “铁血军侯卫长风!”

  即使面对一代军神,杀人无数的铁血军侯,林墨的气势仍旧不弱半分,他没有按照对方的话走,而是直接开口指出对方的姓名。

  卫长风没有生气,眼中反而露出一丝赞赏。

  “你很不错,难怪被人称为几十年来最有望入道之人。”

  “卫军候难道也要为难一个弱女子?”

  林墨对对方的称赞不为所动。

  卫长风淡淡的一笑,道:“在军人的眼中,没有男女,只有敌我,就看她如何选择了。”

  “强夺他人之物,为难一位丧夫之妇,难道也是你这位军侯的所作所为?”

  卫长风脸上终于变色,眼中的神情微微变幻,最后不得不低声叹了口气。

  “如果水夫人肯跟我走一趟,我必定报你们安全!”

  “你休想!”

  躺在藤椅上的周少婷强提一口气,恨恨道。

  卫长风冷冷的注视着周少婷,道:“水夫人,你的心性让人佩服,可改变不了最终的结果。”

  “那倒未必!”

  林墨淡淡的插口道。

  “哦,难道到了现在你还想逃掉不成?你很有潜力,但潜力并不是实力,我之所以对你说这么多,只是不愿让一个有望入道的年轻人毁在我的手里罢了。”

  卫长风看着林墨,一股无形的杀气扑天盖地的涌来。

  “结果如何,也要动手之后才能知道。”

  林墨对着涌来的杀气淡淡的开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