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37 无相神针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肖老板坐回位置,双目炯炯的盯着林墨,此时他心中充满了自信。

  他在知道对方要来之后,就发动了所有的关系,有江湖的朋友,有警局的赵局长,甚至还专门请来了前来游玩的萧皓轩。

  肖老板和苗可秀是八拜之交,也听闻对方说过江湖中事,知道自己这位老友是所谓的先天绝顶的大高手,整个华夏能和他相提并论的也寥寥无几,自己这么多年能够毫发无损,也是多亏了这位老友的照顾。

  沈虚是附近天师观的道人,肖老板曾经亲眼见过对方施展法术,御使雷电,一颗数十米高的大树,就被对方一记雷光轰的粉碎。虽然他的道法施展有些不便,但只要一出,无人能躲,无人能挡!

  更何况自己还安排了十几个枪手,现今社会早已不是武者的天下,只要自己一声令下,对方武功再高也要被打个稀巴烂!

  而萧家的那位公子只是他以备不时之需,请来的看客罢了!

  “林小兄弟,只要你交出优昙花,然后自断双腿,我可以饶你一命?”

  肖老板胸有成竹的道,如果不是为了优昙花,他也不会同意刚刚项方的偷袭计划。

  “优昙花肖老板就别再留有念想了,它早就被人服下去了。”

  林墨一脸的平静,扫了一圈淡淡道:“看来这就是肖老板所有的手段了?可惜,还不够看!”

  “哼!好狂妄的小子,对付你哪里还用着他人,我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苗可秀一声冷哼,猛一挺身,周身上下突然冒出一道道白色的烟气,在他身前汇成一道烟雾汇聚的河流,波涛席卷,浪涛汹涌的涌向林墨。

  苗可秀修炼的无相神针是武学中的一个异类,其他武学都是打通经脉,真气绕奇经八脉运转,真气离体一般只能通过手脚或者其他穴位。而无相神针却能通过周身的任意一根汗毛发出真气攻击,且离体的真气可刚可柔,柔能推开物体而不伤分毫,刚者能贯穿坚石,震碎肉体,浑身上下就像刺猬一般,所以这个功法还有个别名——仙猬功!

  此时苗可秀施展的就是无相神针的刚劲之法,一路上的几个花架被真气一冲,纷纷碎裂成大小相同的小块,噼里啪啦的落在地面之上。

  “这就是传说的真气吗?真是神奇又可怕!”

  山哥和一群黑衣大汉目不转睛的看着苗可秀的动作,眼里满是震惊和羡慕,而看向林墨的眼神就像是在看着一个死人,没人能够觉得他能够在这样的攻击下幸免于难。

  花云溪贴着墙壁张大着嘴巴,看着眼前这一幕,她并不了解涌来的云雾代表着什么,但那一地的碎玻璃也让她清楚的明白,如果一个人的肉体被白雾碰到的话,后果会是多么凄惨。

  肖老板脸上挂着笑意,他见过很多次苗可秀施展这手功夫,每一次都是以对方身死而收场,只有目标坚持时间长久,结果从来没有变过,他相信,这次也不会例外!

  赵局长和萧公子也是一脸的惊奇,他们虽然身份地位非凡,但这种场面也并没有多少次机会能够见到。

  “狂妄吗?真是有趣。”

  真气云雾对面的林墨仍旧是不慌不忙,还饶有兴趣的观察者苗可秀无相神针的运转方式,直到云雾即将到来之时,才轻轻吸了口气,缓缓往外一吐。

  云雾突然一顿,接下来河流激荡,猛然倒卷而回,以比来时快的多的速度直奔苗可秀而回。

  “什么?”

  众人大惊,纷纷不可置信的看着倒卷而回的真气云雾,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难道苗可秀只是虚有其表,这些真气更是一股风就能刮跑的?

  苗可秀却脸色大变,他正聚精会神的控制着离体的真气,却发现这些真气突然与自己中断了联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真气河流猛然倒卷而回,就连起身躲避都已经来不及。

  真气瞬间就涌回苗可秀的体内,只见他的身子竟然以肉眼可辨的速度膨胀起来,脸部的皮肤更是往外高高鼓涨,身上的衣衫也被他不断变大的身体给撑的发出滋啦滋啦的纤维断裂之声。

  “轰!”

  一声爆响,苗可秀的身体突然炸开,漫天血肉四下飞溅,天花板上,地面上,墙壁上满是血肉模糊的碎块。而肖老板等人身上也无法避开血水的喷溅,一个个都成了血人,透过血液甚至能看清楚肖老板眼中的震惊和迷茫。

  而原本苗可秀站立的位置已经一片空荡,了无人迹。

  “欧!”

  “呕!”

  几个黑衣大汉突然张口大吐起来,他们刚才正张大着嘴巴一副吃惊的样子,而血肉爆发之时根本没有来得及闭嘴,一股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一下子飞溅到他们的咽喉之中,就算他们身经百战,心性坚韧,此时也忍不住干呕了起来。

  现场中唯一没受波及的就只有林墨两人和他身后的一男一女了,喷溅而来的血肉都被林墨一手轻挥在半空中挡了下来。

  “啊!”

  站在林墨不远的霸哥突然发出一声大吼,浑身的筋肉猛然一涨,黝黑的皮肤上更是泛起一层淡金之色,满是血水的脸上狰狞可怕,整个人就像是金铁浇筑的恐怖恶鬼一般。

  霸哥在武林中名声不显,其实他却是位以横练功夫跨入先天的武学高手,武功难练,跨入先天首先要炼体,但几乎没人会选择横练功夫,因为横练功夫容易损伤肉身,肉身一旦受损,则先天无望。

  但只要修炼横练功夫能够成功迈入先天之人,必是先天之中的高手,同境界当中可称无敌!以霸哥现在的肉身生撕虎豹只是等闲,就连面对普通枪械的攻击,也能做到毫发无伤。苗可秀首次见到霸哥之时就说,如果两人在十步之内交手的话,自己不是对手!

  只见他一声狂吼,突然一步跨到林墨身后,两手一伸扣住林墨的肩井穴,脑袋一低,就往林墨的头上撞去。

  霸哥一直光着头,不是因为这样显得很酷,而是因为他练的就是铁头功,他全身上下最硬的部位就是他的头,现在他的头皮别说扎头发,就是拿着钢针往下扎,也破不了他的一成皮!

  霸哥当年来到肖老板手下当第一打手之时,没人心服,当时霸哥一手扣住了一张大理石台面,把那张重达几百斤的桌子抬起,用他的头撞了上去。

  石头分很多种,而大理石却是石头中最坚硬的一种,和他的头相撞,碎的却是坚硬的大理石桌面,厚度达到一尺的桌面,竟被霸哥一头撞得粉碎!

  这一举动收服了手下,现在霸哥又在表演他的铁头功绝技,只是对象从大理石桌面换作了林墨的肉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