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36 敌手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这……这位老板。”

  花云溪的脸色比自己姨夫死了的时候还难看,她胆颤心惊的看着霸哥,喃喃道:“我那个……下面还有事,能不能让我下去?”

  “你觉得哪?”

  霸哥淡淡的瞥了她一眼,挥手道:“赶紧进去,别磨磨蹭蹭的。”

  “啊……。”

  两个无辜人士在霸哥冷眼之下,只得满心不甘愿,一步一挪的跟在林墨身后,进了宴会厅。

  “小兄弟,我们终于见面了?”

  端坐主位的肖老板打量着林墨,看着面前这个相貌平凡的年轻人,眼中有疑惑、有忌惮更多的自然是杀机。

  林墨扫了一眼房间,大厅正中是一个大大的餐桌,桌上的五个人也在来回的扫视着自己,两侧摆放着屏风,上面绣着古时达官贵人聚会饮宴的场景。

  一饮齐干开酒眼,

  二擎互问各家安?

  三杯急劝先餐膳,

  四举还嗟晤面难。

  五举休言华发半,

  六酌骥老尚能骖。

  七杯临醉惜单数,

  八盏干完是酒仙。

  屏风上的几行小字在林墨眼里清晰可辨。

  “看来你就是肖老板了。”

  “没错,还未请教小兄弟尊姓大名?”

  即使明知道林墨此来没有好意,肖老板仍旧一副客客气气的态度。

  “免贵,姓林,林墨。”

  林墨淡淡道。

  肖老板看了看坐上的一位中年男子,见那人微微摇头,不由眉头一紧。

  “林小兄弟请坐!”

  “不用了,肖老板应该知道我的来意,何必如此做作,平白让人看轻了你的身份。”

  林墨摇摇头。

  “哈哈……,林小兄弟痛快,既然如此,我就给阁下介绍几位朋友。”

  肖老板一指身侧的一位中年大汉,道:“这位是警局的杨局长。”

  杨局长点了点头,又看向林墨,猛然大喝道:“林墨,你可知罪!”

  林墨是笑非笑的看了看对方,没有回答,反而缓缓道:“杨局长?那可真是好的很。”

  “哪里好了?”

  杨局长眉头一簇。

  “来之前我也打听了一下肖老板的背景,这位肖老板以收保护费起家,现在更是涉足黄、赌、毒,想不到今天我却能看到他竟然和杨局长坐在一起,岂不是好得很?”

  “哼!”

  杨局长冷哼一声,淡淡道:“肖老板名望尊贵,怎会做出你说的那种事?何况你说的那些事我也从未听人提过,倒是你刚才出手杀人,我却是亲眼所见!”

  “哦!我说刚才怎么会有人自动送死,原来是在这里等着我。”

  林墨一笑,“不过肖老板这般作为,难道不怕手下人心寒?”

  “刚才不是肖老板让刀子去的,而是他自愿提出来的。”

  身后的霸哥刚刚进了门,闻听此言,不由淡淡的回了句。

  “肖老板果然深的人心。”

  林墨诧异的看了看肖老板,倒是小瞧了对方。

  肖老板笑了笑,又指了指杨局长的下手位置的一个中年男子。

  “这位是苗可秀大侠,我们洛市的绝顶高手。”

  苗可秀一身劲装,正一脸疑惑的看着林墨。

  “年轻人,为何我从未在江湖中听说过你的名字?不知尊师何人,也许我们还曾认识?”

  “无相神针苗可秀,久闻大名!不过家师苗大侠肯定是不认识了,也无需再提。”

  林墨摇了摇头,又加了一句,“苗大侠可是一定要架这个梁子?”

  苗可秀冷笑一声,“我与肖老板是生死之交,我倒要劝你一句,还是束手就擒,把东西还给肖老板为好!”

  林墨不答,指了指苗可秀对面之人道:“这位想必就是独龙道人沈虚吧?”

  沈虚右眼失明,蒙着个黑布,一身道袍,十分容易辨认。

  “林小兄弟果然是江湖中人,没错!我就是沈虚。”

  沈虚嘿嘿一笑,抱拳拱手。

  “那这位年轻人又是何方神圣?”

  林墨指了指一直一脸玩味,未曾出声的最后一人,这人体虚力弱,双目无神,却是一位普通人。不过却坐在肖老板左侧最尊贵的位置,想来来头不凡。

  肖老板站起身子,弯腰拿起酒瓶给那公子倒满面前的酒杯,客气道:“这位是京城萧家的公子,萧皓轩,萧公子。”

  “京城四大家族的萧家?”

  京城四大家族分别是做生意起家的周家,军队出身的李家,官场出身的萧家,最后就是靠着天下第二高手起家的叶家。

  “没错!”

  萧皓轩昂着头,撇了撇林墨道:“小子,赶紧束手就擒,自裁了事,省的耽误了小爷的宝贵时间。”

  “哼!”

  轮椅上的周少婷冷哼一声,状似不屑,可惜声音太低只有林墨一人能听到。

  “啪!啪!”

  林墨没有理萧皓轩的嚣张,而是轻轻拍了拍手,道:“肖老板看来为了迎接我,还真是费了不少苦心啊!”

  “不过屏风后面的何不一起亮出来?也让我开开眼界。”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瞒不过小兄弟。”

  肖老板哈哈一笑,一挥手,“撤去屏风!”

  屏风撤去,十几个黑衣大汉露了出来,更让人震惊的是他们各个手里都持着一柄枪械,黑洞洞的枪口笔直的正对着林墨,也把他身后的山哥和花云溪也给笼罩了进去。

  “枪,肖老板真是好大的胆子!”

  林墨叹道,就算知道后面的人拿着枪,但真正见到的时候林墨也不由得暗自感叹。

  而身后的一男一女已经快站不住身子,就连看上去彪悍的山哥也双腿发软,使出了毕生的勇气才让自己不软倒下去。

  而花云溪已经身子紧紧的贴在身后的墙壁之上,银牙紧咬,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大姨,这次可被你给害惨了!楼上这是黑涩会火拼啊!’

  “小兄弟不要误会,这些人都是局里特聘的安保人员,今天也是为了捉拿犯人,才持枪出动的。”

  肖老板笑了笑,指了指杨局长,“不信,你问问杨局长。”

  “没错!你光天化日之下,下手杀死了北城娱乐中心的老总项方,我今天就是来捉拿你归案的!”

  杨局长一声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