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35 快刀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凯蒂酒楼,三十多层的综合性酒店,也是洛市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装修豪华,设备完善,服务设施齐全。市里重要的宴会、会议一般都在这里举行。

  里面的服务员要求的都是大学本科学历,能流畅的使用国际语言。

  此时服务部正一片繁忙,专门服务宴会厅的经理王媛媛,更是对着面前的几个小姑娘大声吼叫。

  “告诉你们多少次了,对客人不要太过热情,你们是服务员,不是**!现在满意了,楼上的客人不乐意了,现在都赶下来了,我还得重新找人!”

  王媛媛已经过了四十岁,脸上仍旧细腻动人,羡煞许多花季少女。

  她训斥完手下,挥手招来一直站在门口的一个少女,拉着她急急地来到里面的隔间。

  “云溪,这次楼上只要一个领位,大姨就把这个位置交给你了,虽然大姨刚才狠狠地训她们,但能把握机会的话,你可千万不能错过!楼上的是什么人我虽然不知道,但就连咱们的大老板都亲自出马迎接,来历肯定不凡,你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啊!”

  王媛媛拉着外甥女花云溪小声的叮嘱着。

  “姨,我做不来的。”

  花云溪名字很有诗意,人也是充满了文人气息,一身灰色职业装,小脸蛋上一个挂着副眼镜,两腮通红,被自己大姨的话给羞得抬不起头。

  “说什么哪?大姨不是让你勾引男人,只要发挥你的本色就好,总之在这里找个男朋友,怎么也比你那帮没出息的高中同学强吧!”

  王媛媛说起她的同学,就一脸的鄙视,看来她见过的小同学都没有给她留下什么好印象。

  “王经理,楼上的客人催了。”

  一个保安敲了敲门。

  “这就来。”

  王媛媛回了一声,对花云溪使了个眼色,推着她出了门。

  花云溪是去年的高中毕业生,毕业之后去了南方工厂打工,过年的时候回到家说什么也不再去了,家里人只好邀她大姨办了个假的大学学历,进了凯蒂做了一位服务员。

  她乘坐电梯来到十三层,今天这一层都被人包了下来,只有一桌客人。她出了电梯,看了看两侧一身黑衣打扮得彪形大汉,小心翼翼的来到主厅。

  “老板好,我是今天的服务员。”

  花云溪偷偷的扫了一眼房间的顾客,坐着的一共七个人,主座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者,面目威严,让人不敢直视。

  他的左侧是一个年轻男子,相貌端庄,正端着杯红酒慢慢在嗅着。老者右侧是一位中年大汉,有些眼熟,不过花云溪一时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其他人还没等她仔细打量,主位的老者已经缓缓的开了口。

  “等下会有客人上来,你下去等着吧,一会把他们接上来。对了,我姓肖!”

  “嗯,好的。”

  花云溪虽然好奇楼上怎么不需要服务员,但仍是点了点头,转身再次回到电梯,毕竟客人就是上帝。

  缓缓的舒了口气,她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看来这服务员也不是这么好干的,这些客人个个都好可怕,真难为那些同行竟然还敢招惹对方。

  来到大厅没有多久,就听到一人站在服务台前大喊,“肖老板在哪个房间?我们是他的朋友。”

  “这里,这里。”

  花云溪小跑着赶了过去,好奇的看了看面前的一伙人。

  一个光头汉子,一个普通的年轻人,还有一个躺在轮椅上的女人,而那女人脸上竟然还蒙着一张黑色的面纱,真是古怪的一伙人。

  “几位请跟我来。”

  花云溪弯了弯腰,一手伸得笔直,指向电梯的方向。

  “嗯,两位先请。”

  山哥对着林墨两人恭敬道。

  进了电梯,直上十三层,电梯门打开,两边的黑衣大汉已经不见了踪影,换为了一个身材消瘦的年轻人。

  “两位请跟我来,肖老板正在里面恭候两位的大驾。”

  年轻人比花云溪更像个服务员,说着话还上前伸手道:“我来推着吧,怎能看着客人推着轮椅也不接过来。”

  说着瞪了一下花云溪,一脸的不满。

  “我……。”

  花云溪低下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低头认错。

  “不用了,我推着就好。”

  林墨摇了摇头,示意对方不必客气。

  “那怎么能行,还是我来吧。”

  年轻人执意要拉过扶手,还伸手去推林墨的肩膀。

  林墨身子一侧,避过对方伸来的手,却见到几道精光直刺咽喉、太阳穴、下腰要害之处。与此同时,一刀精光也对着周少婷的眉间没去。

  “飞刀耍的不错。”

  情况突发,旁边的山哥和花云溪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到林墨的手上已经出现了四柄锋利的寸许飞刀。

  面前的年轻人脸色大变,看向林墨的眼神里甚至有些恐惧。

  他的飞刀绝技可是他一直以来的自豪,短距离内堪比子弹,更何况他是突然偷袭,而且目标还包括那位轮椅上的女子。

  “我……”

  年轻人张口欲言,身体上突然多出来几柄飞刀,分别插入他的眉心、太阳穴、咽喉和下腰之处。

  “彭!”

  年轻人直挺挺的倒在地上,声音不大,却震得身边的山哥和花云溪心惊肉跳,浑身颤抖。

  “快刀项方!”

  山哥满嘴苦涩,也猜出了面前之人的来历,这不就是肖老板的得力助手,快刀项方吗?原本还想着趁这个机会搭上肖老板的他,却根本没有想到自己领来的会是一位肖老板的对头!

  花云溪脑袋里一片混乱,到现在都没有反应过来情况,直到一个身材高大的汉子走了过来。

  那汉子看了看地上的尸体,眼里闪过一丝悲伤,抬起头道:“阁下里边请。”

  又对着花云溪道:“小姑娘,把身上的传呼机给我。”

  “啊!”

  花云溪一愣,反应过来后一手僵硬的把腰间的传呼机递了过去,在对方死死盯着的情况下,她也不敢有任何小动作。

  “霸哥,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肖老板的仇人啊!”

  山哥看着大汉都快哭出了声来。

  霸哥冷冷的一笑,道:“既然来了,那就一起进去吧!”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