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34 麻烦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哥!”

  “明哥!”

  两声惊呼,廖云和马参已经一脸慌张的扑了过去。

  围着的众人只是觉得眼前一花,廖家的那位公子哥已经软趴趴的倒在了身后的地下,众人就算知道是林墨做的手脚,竟然也没有看出来他是怎么做到的。

  山哥脸色一僵,冷冷的注视着林墨,道:“想不到还是一位练家子,难怪敢如此嚣张!”

  山哥的身手也很厉害,曾经赤手空拳打趴过七八个人,也曾拿着西瓜刀把一伙前来惹事的小混混从街头砍到街尾,也是因为这些经历,他才能有今天的地位。

  但那都是面对的普通人,他自己很清楚自己的斤两,对付一般人自然手到擒来,但对付真正的练家子,自己远远不够看!

  如果只是因为自己小弟和林墨因为女人闹了矛盾,他也不愿强自出头。但今天廖家的公子哥在自己面前被人干晕,如果自己还是视若无睹的话,不提自己以后声望大减,就是虎哥和廖家的人也不会放过自己。

  看了看跟着来的十几个弟兄,一个个都拿着兵器,加上自己的话应该能够找回场子。

  山哥一咬牙,就要招呼兄弟们动手,却被林墨轻轻的一句话,打断了动手的欲望。

  “山哥是吧,你认不认识肖老板?”

  林墨看着山哥,淡淡道。

  “肖老板,哪个肖老板?”

  山哥心中一个咯噔,暗道不会是自己想的那个肖老板吧?

  “怎么,洛市有很多肖老板吗?不过就算有,我想你应该也知道我说的是哪位吧?”

  山哥偷偷咽了口吐沫,和身旁几个心腹对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里的退缩。

  他当然知道林墨说的是哪个肖老板,在洛市提起肖老板指的就只有一个人,如果说虎哥让他忌惮的话,那肖老板就不只是让他忌惮,而是恐惧了!在洛市道上混的都知道得罪谁也不能得罪肖老板,因为得罪肖老板的人从来没有还能够好好过日子的!

  “你是肖老板的朋友?你要找肖老板?”

  挥手让手下放下手上的东西,山哥扯着笑脸道。

  “朋友倒谈不上,只是打过两次交道,不过我这次过来确实是来找他的。”

  林墨平静道。

  “哈哈,原来您是肖老板的熟人,早说嘛,我们要是知道您认识肖老板,借我们几个胆子也不敢对您不敬啊!”

  山哥豪气的大笑,把自己的姿态放的很低,只希望对方能够不给自己一番见识,在心底里更是已经把惹事的涛哥给恨得死死的了。

  “看来你就是认识他了,那你知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肖老板神仙般的人物,我哪有资格高攀。如果别的时候您要问我肖老板的行程,我肯定是不知道的。不过今天是个大日子,肖老板的兄弟今天出狱,此时他们正在肖家寨举办宴会。”

  山哥一边说着,一边弯腰道:“兄弟要是过去的话,我送您?”

  林默点了点头。

  “也好,那就麻烦你一趟了。”

  “客气客气!应该的,应该的。”

  山哥忙不迭的去招呼小弟把车开过来。

  “至于你吗?”

  林墨又看向不知何时身子偷偷不着痕迹往后缩的那位涛哥。

  “哥哥饶命,我有眼不视泰山,下次再也不敢了!”

  涛哥身子一颤,双腿一曲,跪在了地上,朝着林墨大声求饶。

  “真是软骨头!”

  周少婷眉头一皱,她向来个性强硬,最是看不起涛哥这种人。

  林墨笑笑,单手挥手,地上的涛哥已经打着滚撞向了远处的车体,咣当一声晕倒在廖明身边,做了一对难兄难弟。

  山哥心中先是燃起一股怒火,紧接着一盆冷水浇了下来,眼中一片深深的无奈。

  只是林墨这一下子,隔着几米远扇晕涛哥,就让他明白,不提肖老板的关系,就是动手的话,自己这一帮人也会被人随便玩弄。

  而围着的一群小混混,更是大嘴张开,震惊的看着林墨,刚才廖明那一下子他们没看清楚,但这次没人落下眼去。挥手扇飞几米外的一个人,这种手段在他们看来,已经与神仙无异了。难道这就是山哥挂在嘴边的武林高手?这也太高了吧?

  “上车吧!”

  林墨轻轻抱起周少婷,把她放在后座,朝着山哥淡淡道。

  “好,好的。”

  山哥慌忙点了点头,把开车的司机赶下来,打算亲自当个驾驶员。

  “等等!”

  一个娇柔的声音拦住林墨,廖云双手一伸,昂着头朝林墨喝道:“你到底是谁?敢不敢留下姓名?”

  “哦!”

  林墨停下脚步,静静的看着她道:“怎么,你还想报复不成?”

  “我哥哥昏迷不醒,阁下的恩德我们廖家怎么能不报答!”

  廖云双目赤红,怒斥林墨。

  “小姑娘,别把自己的事都往家里人身上安,有时候不过是一件小事,就可能会给你们整个家族带来祸端。”

  车里的周少婷侧了侧身子,淡淡道。

  廖云瞪着眼睛,狠狠的看着周少婷,心里已经恨急了对方,对她的话更是不会放在心上,反而冷哼道:“怎么,你们怕了?”

  林墨摇摇头,淡淡道:“我叫林墨,名字千万记好了,别找错人。”

  说完也不理对方的反应,径直上了车子。

  “开车吧。”

  “哦,好。”

  山哥从后视镜看了看两人,利落的打着火,启动了车子。

  “那个,两位。我先打个电话,给那面先招呼一声。”

  山哥小心翼翼的道。

  “打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肖老板应该知道我们来了。”

  “好,您稍等。”

  山哥掏出手机,刚要拨打电话,电话铃声已经率先响了起来,他放缓车速,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来电姓名,脸色突然大变。

  “霸哥,您找我?”

  山哥的声音唯唯诺诺,一点也不符合他那彪悍的形象。

  “山子,你车上是不是有客人?”

  一个厚重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山哥一愣,对着手机点了点头。

  “没错,他们说是肖老板的朋友,是来早肖老板的。我这不正准备给您打电话了吗?”

  “嗯,带他们来凯蒂酒楼,肖老板在这里等他。”

  对面的语气有些奇怪,不过山哥并没有觉察出来,点了点头道:“好的,霸哥。我们不久就到。”

  挂了电话,山哥看着后视镜笑道:“两位果然是肖老板的朋友,咱们不去肖家寨了,肖老板在市里的大酒店开了房间。”

  “那就去市里。”

  林墨点点头。

  “停下车!”

  周少婷突然道。

  “怎么了,这位小姐。”

  山哥一愣,仍旧靠边停下了车子。

  周少婷隔着窗户指了指路边一个卖衣帽的小摊位,道:“帮我把那个面纱买下来。”

  山哥看了看周少婷的俏脸,眼中露出一丝痴迷,露出一副恍然之色。

  “是应该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