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33 不记打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涛哥一脸嚣张,气势凌人,如果不是脸上的两个掌印,跋扈的作态堪称完美。

  而路上本来就稀少的行人更是绝了迹,只有两辆奔驰靠了过来。

  “你们招惹了他们?”

  那位叫做廖明的人竟然又凑了过来,而且摆出一副关心的姿态,埋怨似的看着林墨。

  “你们还真是容易招惹是非,你知不知道对面是什么人?他们就是一群混混,眼里根本就没有王法!”

  “哎!”

  说完,廖明还连连摇头,一副你们完了的模样。

  涛哥吼完,一群人已经围了上来,只是大多数都在看着周少婷发呆,只有一个剃着光头的年轻人被周少婷的容貌惊艳了一下后,看向了林墨。

  “就是你打的我小弟吧?怎么样,你要给个什么交代?”

  年轻人应该就是那位山哥,一身休闲装,把身上的肌肉绷得紧紧的,手里拿着个精致的打火机在指掌间来回转动,一副潇洒姿态。

  “你想要个什么交代?”

  林墨淡淡道。

  “我这弟兄被你两巴掌毁了容,怎么说也得赔礼道歉,再给个医药费吧?”

  山哥停下手里的打火机,从身上摸出一根香烟,美美的点着,开始了喷云吐雾。

  “医药费,不知道你想要多少?”

  林墨脸上的表情透着股玩味。

  身后的廖明三人听到林墨这么说,不由得心下鄙视,被周少婷一问,他们还以为是什么大人物,现在想来,估计也就是偶然听到自己爷爷的名头罢了。

  “钱倒是无所谓,我这弟兄喜欢你朋友,让她陪着耍一天就行了!你朋友身体看上去有些不太方便,不过你放心,我这个小弟惯会伺候女人,一定不会让她受委屈的。”

  山哥指了指轮椅上的周少婷,眼中满是**之色。

  林墨摇了摇头,下三滥的混混别指望他能有多大出息,眼里面估计也只有女人和钱两样东西了。

  “这位朋友,看在我的面子上,这件事到此为止吧!”

  廖明一脸淡然,眼中满是自信。

  “你?”

  山哥其实也在偷偷观察者对方,毕竟自己的小弟说了对方只有两个人,而多出来的这三人,一身名牌,打扮时尚,贵气逼人,一开就是不好惹的人物。

  “你他妈是什么人?我们山哥凭什么给你面子?”

  一个小弟眉毛一挑,指着廖明大声质问。

  “呵呵,我叫廖明,西城虎哥是我的朋友。”

  廖明笑了笑,身姿笔直挺立,面对十几个混混的包围毫不动色。

  山哥叼在嘴里的香烟,猛然一顿,忌惮的看着廖明道:“虎哥的朋友?”

  “没错!”

  廖明点了点头,这个被人称作山哥的人他也听说过,是下面的小混混头目,只是刚刚上了台面的人物,远没有自己认识的虎哥威望大。

  “你怎么证明?”

  山哥虽然要对方拿出证据,但心里已经起了退意,毕竟那位虎哥远不是自己能够招惹的人物。

  “还用什么证明,我明哥是众廖集团的二少爷,和虎哥交朋友都是看得起他!”

  马参上前一步得意洋洋的道。

  “众廖集团,廖家的那个众廖集团?你说你叫廖明?”

  山哥一愣,吐出口中的香烟,惊讶道。

  “没错!”

  廖明背负双手,昂首看天。

  “原来是廖公子,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一家人了。我阿山其实也算和虎哥相识,既然是你的朋友,那自然一切休提!”

  山哥满脸挂笑,说完还狠狠地瞪了瞪涛哥,“你这家伙,就知道给我惹事!下次睁大眼睛,别******连累到我们弟兄。”

  “哎,山哥是吧。这也怪不得这位兄弟,实在是我的朋友模样实在是太过优秀了。”

  廖明摆了摆手,一副不会见怪的样子。

  “我可不是你的朋友?”

  躺在轮椅上的周少婷本来想看个笑话,但牵扯到自己,她可就不乐意了。

  “没错,你这种朋友我们可高攀不起。”

  林墨也点点头。

  正相互寒暄的两帮人同时一愣,山哥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周少婷,又看了看一脸恼羞成怒的廖明,瞬间就明白了事情的真相,看来这位公子哥也是看上了人家,上赶着拉近关系啊!

  “不知好歹!不识抬举!你们知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

  廖明眼角连跳,双手颤抖,狠狠地看着林墨。

  “这就不劳你操心了。”

  林墨淡淡道。

  “有你说话的份吗?要不是看着这位美女,我他妈早就甩手走人了!你们一个个一副清高的模样,我倒要看看你们接下来怎么办?到时候就算你们别哭着跪着求我,我也不会皱一下眉毛!”

  廖明面目狰狞,再不复刚才的神态自若。

  他身后的廖云和马参也是不可置信的看着林墨两人,在他们看来,这两人就是自寻死路!看着周少婷的眼神也开始有些悲哀,可惜了一幅好相貌,就是人不怎么聪明。

  山哥他们也是相互对视一眼,看向两人的眼神也是极为古怪,这事情本来就要以自己这方认输结束了,想不到竟然峰回路转,被这两个不识抬举的人个搅乱了。

  “这人一副自命不凡的样子真是让人恶心,如果我要是能动的话,一定狠狠的给他一巴掌,让他知道什么叫做肉疼!”

  周少婷眉头紧皱,看着廖明毫无风度的大声嘲讽,冷声道。

  林墨一笑,道:“幸好我还能动,而且你的这个要求我也很乐意代为执行。”

  “你说什么?你他妈敢动……”

  廖明双眼一睁,张口就要大骂。

  “啪!”

  他身子一晃,左脸上突然浮现一个纤细齐全的掌印,也打断了他的话语。

  “你……”

  他停下身子,一脸震惊的指着林墨。

  “啪!”

  又是一巴掌,击在了他的右脸,这下可以和涛哥去做兄弟了。

  “其实我看他也不舒服,所以再加一巴掌。”

  林墨淡淡道。

  廖明双眼呆愣,脸上一抽一抽的疼痛涌向脑海,一股愤怒的火焰熊熊燃起,他双目赤红的盯着林墨两人,因为脸部肌肉鼓起,声音有些变形,但是仍旧能让人听出他声音中的愤怒。

  “我要你死!我要你死!还有你这个贱人!看我不把……”

  “嘭!”

  一股无形的巨力突然砸在他的胸口,打断了他的话,也让他离地飞起,倒飞五六米,狠狠地落在一辆越野车之上,再次一个翻滚滚落地面,声音全无,陷入了昏迷。

  “真是不记打。”

  林墨清冷的声音缓缓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