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32 众廖集团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年轻人年龄估计不满二十,一身名牌休闲装,时尚打扮,虽然没有佩戴手表项链,但一副富贵之气已经扑面而来。

  后面的车上也下来两个人,一男一女,男子一身白衣,面如冠如,只是双目大而无神,眼下青淤,眼圈发黑,标准的肾气不足的表现。

  女子娇俏玲珑,肌肤赛雪,两人正好奇的打量着周少婷,眼中满是惊艳。

  “这位美女好啊,我叫廖明,这是我妹妹廖云,他是我的朋友马参。”

  廖明压下心中的惊讶,朝着周少婷伸出了右手。廖明好女色,他的朋友们都知道,所以他的朋友如果在路上碰到有好看的女子一般都会知会他一声,而廖明也是只要有空闲,必定专程跑来看看。

  不过随着他的年龄阅历的增长,经手过的女人多了,一些所谓的美女已经渐渐不被他认可。今天如果不是马参信誓旦旦的说是一个人间绝色,他根本都不会跑过来。

  幸好过来了,廖明心下暗喜,这怎么能说是绝色美人?说是绝世还差不多!

  面前的女子容颜秀美,肤色虽然有些苍白,若有病容,却更显得清丽脱俗,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美的不惹半点尘埃,气质清冷动人心魄。廖明只觉着心口砰砰作响,口干舌燥,就连话都说得磕磕碰碰,一点也复往日的利落。

  周少婷再次闭上了双眸,对廖明的话不闻不问,毫无接口的意思。

  林墨摇摇头,看来自己低估了周少婷的相貌的杀伤力,现在不只是引来了小混混,还招来了这些无聊的富家公子哥。

  “看样子我朋友并不想认识你们,还请让一下。”

  林墨淡淡道。

  廖明却不是刚才的涛哥,闻言也不着恼,反而笑容满面的接着道:“容我再次介绍一下,我们家是做服装生意的,众廖集团就是我们家开的,这位女士气质实在是不凡,我们正需要一个试衣模特,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换上我们的衣服拍张照片,每月三万的基本工资,其他另算。不知道这位女士有没有兴趣?”

  林墨两人的衣服是在乡下随手拿得,一看就十分土气,也让廖明觉得两人家庭并不富裕,而他张口就开出的价格,绝对能让普通家庭的女子为之动容,不是他不能开得更高,而是那样容易让对方升起提防之心

  说完,廖明用一种自信的眼神看着林墨两人,他很有把握对方会答应下来,他见过太多为了钱而卑躬屈膝的人,也许面前的女子有可能心里会有些不舒服,但是她应该还有亲人朋友,就算是为了亲人更好地生活下去,她也会答应下来自己开出的条件。

  只要她进了自己的公司,一切都好办了。喝酒应酬总要去的吧?为了销售穿一些衣着暴露的衣服也是需要的吧?有了开头,以后还不是任由自己摆弄?就像以前那些女人一样,刚开始冰清玉洁,上了之后还不是那回事。

  周少婷出身富贵,年轻时见多了和她一个辈分的富家子弟胡作非无的事情,对廖明话里的陷阱一清二楚,廖明的邀请只让她心中感到恶心,更是提不出一丝想要回话的意思。

  林墨心灵通透,虽然没有修习他心通之类的法术,但对人心念头的把握在地球上绝不作第三人想,廖明虽然一脸诚恳,但他眼神不正,心思隐晦杂乱,在林墨通明如镜的心神中清晰可辨。

  眉头微皱,林墨的声音也变的冰冷。

  “让开,别挡着道!”

  廖明一愣,对方的反应出乎他的意料,他看了看一声不吭的周少婷,又看了看林墨,在心中思考着两人的关系。

  一旁的廖云看着周少婷的眼里不知何时浮出一丝妒忌,她见自家哥哥一副沉思模样,上前一步对林墨笑道:“这位先生贵姓?我哥哥现在在我们集团里担当一个策划总监,新开的项目,正是缺人手的时候,先生要是不放心你女朋友的话,可以一起到公司来,我可以把两位安排在一个地方,方便照看。”

  “而且这位先生,男人不要把自己的女人看的太紧。你要知道,你看的越紧别人就会越反感。”

  本来廖明的事,她从来没有过问过,而且对于自家哥哥的做派她也是十分看不过眼,但要是廖明能够把这个女人拿下的话,她却万分赞成。谁让周少婷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让她自愧形移,如果能够见到对方落入凡尘,帮自己哥哥一个小忙,她还是乐意的。

  廖明感激的看了看自己妹妹,偷偷对她拱了拱手。

  “对啊,对啊!小云姐说得对,男人就是要大度些。”

  那个叫做马参的年轻人也插嘴道。

  林墨的眼神却开始变得阴暗,一股杀机慢慢浮现,对方如此纠缠不休,而且都是用心叵测,让他不得不考虑是不是干脆下手把他们给直接除掉。

  “众廖集团?廖化元和你们是什么关系?”

  周少婷突然睁开双眸,缓缓开口道。

  “嗯,那是家祖。”

  廖明一呆,即是惊讶于周少婷声音的莺声婉转,悦耳动听。也吃惊于对方竟然知道自己爷爷的姓名。他们廖家能有今天,要归功于他的这位爷爷,但他爷爷本身声名不显,倒是他的大伯执掌家族生意,这些年来名声很大,被不少人熟知。

  “哦,滚吧,别挡着道。”

  周少婷点了点头,再次闭上双眸,她一生一直处于高位,自然而然的养成一股贵气逼人的气质,此时只是开口说了句话,竟然让廖明三人不知觉得让开了道路。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林墨已经从三人身边走了过去。一股怒火突然从心底冒了出来,廖明三步并作两步,再次上前拦在林墨两人的身前。

  “你……”

  他张口欲言,却对上一双冰冷无情的双眸,一股寒意突然升起,一下子浇灭了他心中的怒火,到嘴的话更是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林墨看了看对方一眼,缓缓前行,把对方抛在脑后。

  “你认识他们的爷爷?”

  林墨一边推着轮椅,一边随口问道。

  “嗯,我们周家也是做服装起家的,廖化元我也见过几次,人很顽固但心性正直,想不到他的后人却这么没出息。”

  周少婷叹道。

  “龙生九子尚且各不相同,何况是人?这么说来的话,你们两家还是生意上的对手?”

  林墨道。

  “对手,他们还不配!”

  周少婷声音波澜不惊,像是叙述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实,话里的意思却能让了解众廖集团的人为之拙舌。

  “说起来我也认识一位姓周的朋友,她的身世好像也不一般,不知道水夫人认不认识?”

  “哦,说来听听。”

  “她叫周蕾。”

  “还真巧,我堂哥家的一个女孩子就叫周蕾。她的脾气和我有点像,几年前还曾在我们家住过一段时间,后来参军去了天南市。”

  “看来我们说的应该是一个人。”

  林墨笑了笑,停下脚步,看了看身后跟过来的两辆奔驰,眼神一冷,轻声道:“真是不知死活!”

  “来了。”

  周少婷也开口道。

  对面几辆越野车呼啸着冲了过来,在林墨两人不远处停了下来,车门打开,十几个手拿西瓜刀、铁棍的男子跳了出来。

  “山哥,刚才就是这家伙打的我!”

  当头一人气势汹汹的指着林墨大喊,“小子,你不是很嚣张吗?今天我就让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