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31 红颜祸水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靠近城市的大路上,林墨推着周少婷缓缓而行。

  清风微微拂动周少婷的衣裙,即使她浑身无力的躺在轮椅之上,仍旧紧紧的吸引住往来行人的目光,不分男女,不分老幼,每个人看她的眼神都像是在看画中的仙女。

  “一个人太漂亮果然容易招惹是非。”

  林墨淡淡的看着三个绣着纹身,染着头发的年轻人不怀好意的围了上来。

  “所以我才会有个人皮面具,可惜已经毁了。”

  周少婷眼里也是满布无奈,摇了摇头,闭上了双眸,接下来的事任由林墨应对。

  “美女,你们这是要去哪儿?涛哥有车,带你们一程?”

  当头的一个赤着肩膀,绣着龙虎纹身的年轻人笑嘻嘻的凑了过来,看向周少婷的眼里光芒闪烁,不怀好意。

  “抱歉,我们不用。”

  林墨见周少婷双眸紧闭,一点没有想搭话的意思,只得无奈的接口道。

  “小子,我对你说话了吗?”

  这位涛哥一身彪悍的气质,凶恶的表情,说实话挺能唬人,旁边路过的两个中年男子就远远的避开,看着涛哥和他同伙的眼神里满是忌惮,看向周少婷的眼中艳羡里也流露出担忧。

  “看来这位朋友眼睛有些问题?”

  林墨微微一笑。

  “什么意思?”

  涛哥一愣。

  “难道你没有看出来我们是一起的?还是你觉得我朋友愿意理你?”

  林墨淡淡道。

  “小子!你欠打啊!”

  涛哥一怒,大手一张,朝着林墨的脸上就扇了过来。涛哥虽然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但身材健硕,骨骼宽大,一掌扇来甚至带着股风声,体质不好的人估计都会被他一张扇晕过去。

  “啪!”

  巴掌拍在脸上的声音响起,涛哥一愣,侧脸火辣辣的疼痛感紧接着传入脑海。他身后的两个小混混只感觉眼前一花,对面的年轻人已经后发先至一掌印在了自己涛哥的脸上。

  “涛哥,你没事吧?”

  身后的一个染着黄毛的小混混,扶住朝后仰身子的涛哥,关切的问道。

  “你看我像没事的样子吗?”

  涛哥猛一甩手,挣脱开同伙的搀扶,一手摸了摸侧脸,刺痛感让他身子一哆嗦。涛哥盯着林墨,恨恨的道:“小子,有种!”

  一挥手,“兄弟们,上!给我把他往死里打!”

  话音刚落,涛哥已经伙同自己的两个同伴围了上来,双手握拳,狠狠地锤向林墨那云淡风轻的脸庞。

  “啪!”

  “啪!”

  “啪!”

  连续三声巴掌狠狠的扇在脸上的声音响起,冲上来的三个小混混捂着脸倒退了回去,而涛哥更是两侧脸蛋一样的红肿,眼睛被挤成一个小点,看上去倒是别有一番趣味。

  “怎么回事?”

  “刚才发生了什么?”

  两个小混混还没有回过神来,眼前金光闪烁,不能视物,脑海中一片混乱。

  涛哥死死的盯着林墨,他体格强壮,倒是看清楚了林墨的动作,在三人冲上去的时候,对方轻轻的往前一跨步,一手猛扇,接连扇在三人的脸上,不但打断了三人的攻击,更是让自己的两个同伴陷入短暂的失明当中。

  “滚吧!”

  林墨淡淡的摆了摆手。

  “好,朋友身手厉害,我们走!”

  涛哥银牙一咬,几颗牙齿松动的感觉让他心中的怒火更盛,狠狠的盯了林墨一眼,他一手拉着一个同伴,转身朝着一辆面包车走去。

  林墨对涛哥临走之时的怨恨眼神不以为意,笑了笑接着推着轮椅缓步前行。

  “看样子他们还会再来。”

  周少婷不知何时已经睁开了双眸,有趣的看着涛哥三人匆忙的身影。

  “应该会再来。”

  林墨点了点头,赞同对方的判断。

  “如果你想用这个法子找人的话,下次请提前给我说一声。”

  周少婷把头放在椅背上,摆了个舒服的姿势。

  林墨出手不重不轻,既不会让对方恐惧到不敢报复,也不会让对方大意轻敌,如果再来人的话,应该会是道上的小头目般人物,通过对方自然能够找到那位肖老板的位置。

  “如果水夫人不愿意的话,下次我就换种方法。”

  林墨道。

  周少婷笑了笑,道:“那倒不是,只是我应该先好好的打扮打扮,要不然吸引不了人,岂不是太过丢人?”

  “如果连水夫人的容貌也吸引不了人的话,估计全天下就没人能够吸引住了人了。”

  林墨也笑。

  “林先生过奖了!”

  周少婷眼中含笑。

  “我说的是实话。”

  林墨回道。

  “哈哈……,想不到林先生竟然也会哄女孩子开心?”

  林墨笑而不语。

  “两位,你们还是赶紧快点离开这里吧?”

  一直在不远处关注情况的两个中年男子突然小心翼翼的走了过来。

  “哦,为什么?”

  林墨停下脚步,问道。而周少婷再次收敛了脸上的笑意,挂上一副生人勿近的冰冷姿态。

  “刚才那个涛哥很不好惹的,他就是个流氓混混,平日里不学无术,好争强斗狠,你们得罪了他,他不会就这样放过你们的?”

  其中一个中年男子偷偷的看了看周少婷,对着林墨解释道。

  “无妨,我们还不至于怕他。”

  林墨淡淡道。

  中年人有些急了,急急道:“那个涛哥其实也算不了什么?但他的大哥就不一样了,他大哥叫阿山,人们都叫他山哥。山哥手下有一帮兄弟,看着市里好几个场子,附近几所学校的小混混都是跟着他混日子,这附近都是他的地盘,你们得罪了涛哥,就等于得罪了山哥,而得罪了山哥,就相当于惹上了大祸!”

  “哦,原来如此?对了,两位师傅知不知道这位山哥和肖老板认不认识?”

  林墨仍旧不为所动,只是点了点头。

  “肖老板?哪个肖老板?”

  中年人一脸的疑惑。

  林墨摇摇头,看来对方见识有限,也只知道山哥这一层次的人。

  “没什么,多谢了。”

  “没关系,没关系。你们赶紧走吧!”

  两个中年人再次贪婪的看了看周少婷,才依依不舍的离去。

  林墨笑着摇摇头,再次沿着大路缓缓前行。

  “吱……。”

  两辆奔驰突然停在了两人身侧,带起的尘土涌向两人。

  林墨单手一挥,挡开尘土,诧异的看了看两辆车,暗道:‘这么快?这速度要是出警的话,估计犯事的人还没来得及离开现场哪。’

  “明哥,怎么样?我没撒谎吧,这里是不是有一位绝色大美女?”

  一个年轻人从车上蹦下来,指着周少婷朝后面大声叫嚷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