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39 一口气喷死你!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肖老板眼中升起一丝希望,对啊,萧皓轩就是自己以防万一请过来的,当着萧家公子的面,想来林墨应该不会下手的吧?

  林墨诧异的看了看萧皓轩,失笑道:“真不知道你从哪里来的自信,竟然还想让我放过他。”

  “小兄弟,别仗着有些功夫就得意忘形,目空一切!我们萧家看门的都是先天真人,像你这种人我见得多了。今天你给我个面子,来日到了京城,我亲自作陪,怎样?”

  萧皓轩微微昂首,态度高傲。

  “看来不过是个不学无术的二代公子。”

  林墨摇摇头,今天遇到的两个富家公子可真是奇葩,难道他们家里人都没有教育过怎样做人吗?

  “这位萧公子,你还记得我刚进来时,你是怎么说的吗?”

  “怎么说的?”

  萧皓轩不屑道。

  “你说让我束手就擒,自裁了事。”

  林墨淡淡道。

  萧皓轩脸色有些尴尬,道:“小兄弟,你别介意,我那时也不知道你有这身本事啊?”

  “欺软怕硬,遇到比自己弱的对手就百般凌辱,一旦对方比自己强了,就会另眼相看。这样的逻辑你竟然能说的这么理直气壮?”

  林墨好笑的看了看对方,伸手一指他背后的落地窗,“你从这里跳下去,不管死活我都不会再与你计较。”

  萧皓轩眼神一滞,不可置信的瞪着林墨,“你说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他的声音开始发颤,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耻辱。

  “我萧家可是京城的四大豪门之一,我一句话就能让这里的市长屁颠屁颠的跑过来,我的一个指示就能让这里的首富踉跄入狱,你竟然敢如此辱我?”

  “看来萧公子没听清我的话,是你自己跳,还是我来帮你?”

  林墨双目冰冷,淡淡道。

  萧皓轩深深的吸了口气,努力压下心中的怒火,缓缓的低下头,道:“我对自己一开始的出言不逊给林先生道歉,希望您能大人不记小人过,既往不咎!”

  最后又斩钉截铁的道:“我萧皓轩服了!”

  此刻的萧皓轩心中,恨不能生吃了林墨的血肉,这种奇耻大辱让他几乎丧失了理智,幸好对死亡的恐惧让他明白自己在这里根本不能与林墨翻脸。

  ‘等我回去之后,必想方设法让你碎尸万段,方解我心头之恨!”

  萧皓轩低垂头颅,掩盖住自己双目中的无边怨恨,他已经低头服软,想来看在萧家的面子上,林墨也不敢对自己怎么样?毕竟自己只是说了句不恰当的话而已,对方让自己跳楼也只是恐吓自己,让自己服软罢了,现在自己低头认输,逃过此劫,以后有的是机会报复!

  以自己家的背景实力,就算自己只是个不受重视的三代子弟,但要想弄死一个人,还是有的是方法,就算对方是先天高手也是一样。

  ‘先天高手又如何,不怕子弹又如何,难道穿甲弹,狙击枪还打不死你!’

  萧皓轩在心中冷道。

  “萧公子。”

  肖老板脸色一片死灰,看来自己是被抛弃定了,想不到看上去嚣张跋扈、目中无人的萧皓轩竟然能够做起了缩头乌龟,这个二代公子不但没用,还没有一丝胆色!真是白瞎了投的好胎。

  “看来还是要我帮你才行!”

  林墨心灵通透,萧皓轩的心思怎能瞒得过他,更何况林墨也根本没有打算要放过他。

  “什么……”

  萧皓轩猛一抬头,双目中满是震惊,自己都已经服软了,对方难道还要治自己于死地不成?

  只见林墨单手一伸,屈指轻弹,虚空一顿,一股涟漪突然出现,而萧亚轩已经被一股巨力狠狠地平推向大楼之外的高空之中。

  “啊……啊……!”

  面对死亡的临近,脚下的一片高空,萧皓轩忘记了自身的尊贵,对林墨的愤怒与仇恨,剩下的只有无边的恐惧,和身体下坠的失重感!

  “你……你杀了他!”

  肖老板不可置信的指了指林墨,“你竟然真的敢杀了他?”

  “如果他运气好的话,有可能只是个终身瘫痪,毕竟从这里掉下去也不一定都会摔死。”

  林墨淡淡道,顿了顿缓缓摇了摇头,“可惜,看来这位萧公子的运气不怎么样,死定了。”

  “哈哈……哈哈……,你以为杀了他你就会没事?我告诉你,你完了!你死定了!我会在下面等着你的!”

  肖老板突然大声狂笑,面目狰狞的看着林墨,放声大吼。

  林墨摇摇头,张嘴一吐,一股气息骤然喷出,离开口腔之后瞬间化作一张大网,朝着肖老板罩去。

  大网无声无息的穿过肖老板的身体,无数道裂痕缓缓在肖老板脸上浮现。

  “哗啦!”

  肖老板的身子突然变成一摊细碎的肉块,大小均匀的和他身上的衣服混合在一起,铺满了一米方圆的地面之上,就像是血肉堆成的一个小山。

  “杨局长。”

  林墨扭头看向最后一人,却见杨局长已经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手里拿着一把手枪,双手颤抖的指着林墨。

  “你这个魔鬼!魔鬼!”

  杨局长口中发着癫狂的声音,双目已经失神,虽然手里拿着手枪,却根本不知道扣动扳机。

  也是,任谁见到这样的场景也不好受,更何况还是明知道自己在不久也会变成地上烂肉的一员,像林墨身后的一男一女,只是在那里呕吐,已经是心理素质惊人了。

  “魔鬼吗?当你们欺男霸女之时,在别人眼中,你们又何尝不是所谓的魔鬼。”

  林墨摇了摇头,屈指轻弹,杨局长的眉心突然出现一个血洞,他身子一颤,眼中露出一丝清明,一个解脱的眼神闪过,他的世界就陷入到一片永久的黑暗当中。

  “我们走吧?”

  林墨低头看向周少婷。

  “嗯。”

  周少婷点了点头,其实她也对林墨的手段心惊不已,倒是想不到一向不吭声的他,竟然杀伐如此果断。

  轮椅转动,在咯吱咯吱的声音中越来越远。

  两手紧握的一男一女死死的贴着墙壁,在林墨推着轮椅路过的时候,两人几乎都快憋得喘不过气来,恐怕自己一个大喘气惹恼了对方,被别人一口气给喷死!

  “走了吧?”

  山哥咽了咽口水,侧头看了看身边的女子,女子的汗水已经沁湿了她的长发,苍白的脸上却显露出一股非同寻常的性感。

  “应该走了。”

  花云溪双目中的惊恐还没散去,说的话她自己也分不清是真的,还是在自我安慰。

  “吓死我了,我大山还没有找女人开过荤呐!”

  山哥一下子瘫倒在地上。

  “嘻嘻,我也是,我还没有经历过男人哪,要是死了可就亏大了!”

  花云溪也坐倒在地上,一脸傻笑。

  话音刚落,两人心有灵犀的对上对方的眼睛。

  “等下去开房吧?”

  “好!现在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