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40 不解之谜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两人最终没有开成房,因为在他们刚刚缓过神来,起身站起的时候,一群警察已经围了上来。

  “呕!”

  “呕!”

  进来的几位警察同志,刚看到房间里的景象,就抱着肚子呕吐了起来,就连一向久经案发现场的庞队长也脸色发青,胃里不断的翻腾。

  “杨局长!”

  一个熟悉的面孔让庞队长突然一愣,现场唯一一具完整的尸体竟然是自己的上司,难道是凶手刻意为之,在与警方挑衅不成?

  “庞队长,孙市长的电话。”

  一个警员突然跑了进来,话刚说完,就脸色一变,双目一凸,趴在一边呕吐了起来。

  庞队长皱了皱眉,他一向不喜欢这位分管刑侦的孙市长,手机里更是连对方的电话也没留,却不知道对方找自己是什么事?难道也是因为这个案子?

  “孙市长好啊!”

  虽然不喜欢对方,但别人毕竟是自己的顶头上司,一句话就有可能让自己蹲小黑屋,说话当然要客客气气的。

  “老庞啊!你现在在凯蒂吧?”

  孙市长温和的声音传来。

  ‘还真是因为这个案子,不知道那个家伙竟然这么快把事情报告了上面。’

  庞队长心中转动,嘴上不停的道:“没错,孙市长。您有什么指示吗?”

  “指示什么?论刑侦经验,咱们市里还有谁能比得上老庞你啊!”

  孙市长祥怒道。

  ‘这是怎么回事?孙市长吃错药了,以往对自己说话可都是张口大骂,闭口翻白眼的。’

  庞队长倒是被对方的语气搞的有些糊涂。

  “庞队长啊!凯蒂的案子你一定要查清探明,只要查到凶手,我立马就为你请功,你在队长的位置也干了不少年了,也是时候该提提了。”

  ‘这是在搞什么?’

  庞队长是个直性子,有话就说,于是张口道:“孙市长,是不是我们局长招惹了什么麻烦?”

  “你们局长?不……不……,不管你们杨局长的事,反正你只要知道查出凶手是谁就行了,这件事我会下达通知,全权交给你负责!”

  孙市长矢口否认,又道:“记住,一定要找到凶手,将对方绳之于法!为死者伸冤雪恨!”

  挂了电话,庞队长一声冷笑,这个孙市长说得好听,什么全权交给自己,还不是不想承担责任!就是不知道死者里是谁这么大背景,竟然让孙市长也不敢担起责任。

  “通通带走,检尸官多来几个,每一个地方都要拍下记录,小王去把酒店的摄像记录带回警局。”

  庞队长大手一挥,下达了指示。

  一个小时之后,满布血肉的房间里,几个一身白衣的检尸官脸色铁青的对着庞队长做着报告。

  “庞队长,死者除了杨局长确认身份之外,还有这位头颅变形看不出相貌的男子被认了出来,他应该是肖老板手下的第一打手——王霸!”

  “除此之外,只有您面前这堆肉确定是一个人的尸首,其他的实在是分不出来了,不过大概是十三人。”

  庞队长不动声色的挪了挪脚步,离得面前那团肉远了一点,道:“什么原因造成的?”

  “王霸是被人用钝器重击头部而死,其他人是被人用机枪扫射而死的。”

  检尸官回道。

  庞队长回了一个白眼,道:“这我也看的出来,我问的是这团肉是怎么回事?”

  检尸官脸上有些尴尬,不好意思道:“庞队长,据我估计,这人应该是被一种激光电网瞬间划过去造成的!”

  “哦!就是生化危机1里面的那种?”

  “对对,就是那种!”

  检尸官一脸激动。

  “啪!”

  庞队长一巴掌扇在他的头上,怒道:“你他妈糊弄我啊!还激光电网,你怎么不说外星人啊!”

  检尸官一脸委屈,却无法反驳。

  庞队长对着检尸官的解释大发脾气,警局里自己手下现在已经对面前之人的说法陷入了呆滞之中。

  “小姐,你说有人浑身冒烟,却被人一口气吹的身体爆炸成碎片?”

  “嗯,是的。”

  “你说那人一巴掌把一个大汉的头给拍扁?”

  “没错!”

  “你还说有人使出了天打五雷轰,却被一股妖风卷走,施法的人还给雷电击成乌有?”

  “那人确实喊的天打五雷轰。”

  “然后那位肖老板命令手下开枪,结果却被对方把子弹定在半空中,又再次反射了回去?”

  “对!”

  “接着肖老板被那人一口气吹成了一摊烂肉?”

  “嗯。”

  “最后我们杨局长更是被对方一指给弹死了?”

  “是隔空给弹死的!”

  “是,是。隔空給弹死了!”

  “啪!”

  这位警员小伙把手上的文件档案狠狠的摔在面前的桌子上,震得桌面来回晃动,一脸激动的朝着花云溪疯狂大吼:“你当我傻还是白痴?你别以为你是个女的我就不敢怎么着你!”

  “我说的都是真的。”

  花云溪缩了缩脖子,低声道。

  “你……”

  警员小伙还要再吼,旁边走来了一个中年警员。

  “小阳,别嚷嚷了,庞队长让你进去汇报汇报。”

  “啊,汇报什么啊汇报?我这里只听到传奇故事了。”

  小阳无奈道。

  “队长的意思就是让你汇报一下听到的故事,快去吧!”

  警员大叔耸了耸肩,道。

  “哼!等我回来再收拾你。”

  小阳恨恨的瞪了花云溪一眼,气冲冲的跑向队长办公室。

  “小阳,把你的文件给我。”

  一进门,庞队长就立马急冲冲的抢过他手上的问答记录,认真的看了起来。

  “队长,其实我还没有正式开始问哪?”

  小阳强笑道。

  “不,你问的很清楚。”

  庞队长一目十行,很快就把记录扫了一遍,随手又把另一个文件扔给小阳。

  “这是大刘问的那个男子的记录,你看看。”

  小阳接过,好奇的扫了一眼,立马瞪大眼睛道:“队长,他们俩这是串通好的!”

  庞队长摇了摇头,道:“从监控上看,确实是一男推着一女走了进去,后来也是他们俩走了出来。中间的时间只有十几分钟,却造成了这样的犯罪现场,普通的作案手法肯定不行!”

  “而且现场的枪支确实是在那些死者的手中,沈虚的身份也得到核实,天师观的道士,传闻确实有些不可思议的能力。”

  “队长,你不会真的相信他们说的吧?”

  小阳皱眉。

  “怎么可能?我宁愿相信是激光切割机。”

  庞队长失笑道。

  “什么……激光机?”

  “一个玩笑。”

  庞队长摆了摆手,一手托着下巴陷入了沉思,小阳一见队长这副摸样,就知道一时半会他是不会再清醒过来了,不由得摇摇头转身走了出去。

  等庞队长清醒过来之后,伸手去拿桌上的水杯,却一手摸了个空。

  “庞队长,你好啊。”

  一个中年男子不知何时走了进来,正拿着自己水杯来回打量着庞队长。

  “你是?”

  庞队长皱了皱眉。

  “我姓左,左有涯。”

  左有涯笑了笑,放下水杯伸出了手。

  “你是什么人?怎么进来的?”

  庞队长却没有握手的意思,对方虽然脸上挂笑,但以他多年的断案经验,这人其实个性冷淡,身上还有股许多杀人犯身上的奇特气息。

  “呵呵,我是什么人?这还真不好说,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一件事,你手上的案子现在已经归我管了。”

  左有涯不以为意,收回手轻笑道。

  庞队长却大嘴张开,指着他眼前的水壶,说不出话来。

  只见水壶凭空飘起,缓缓的把自己的水杯斟满开水,然后在无人触碰的情况下,再次落回原位。

  “这……这……。”

  “我想庞队长对自己手头的案子肯定有许多疑惑的地方吧?请喝水,温度正好。”

  左有涯一挥手,不远处的一张椅子瞬间滑了过来,正好在他坐下的时候撑住了对方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