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45 赵安平的故事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那一年,我离开了赵家,浑浑噩噩的开始了自己长达几十年的人生生涯。”

  “我做过地主老财的打手,亲手打死过许多欠债不还的老农!”

  “我做过强盗的帮凶,亲眼见到他们**掳掠,欺压良善的场景,而我却是他们的帮凶。”

  “我还做过武林大派的御用高手,帮他们击退过许多前来上门挑战的武林中人。”

  赵安平散去天上的真气,细雨密密麻麻的落了下来,而他本人更是瞬间变成了落汤鸡,长发一溜溜的贴在他俊美的不似凡人的脸上。

  “因为我的体质特殊,每到一个地方只要被人发现我的异常,就会被他们欣喜若狂的收留下来。”

  “那些年,我见过父子相残,遇到过兄弟相杀,有不肖之女,有不慈之父!”

  “为了金银反目成仇的兄弟,为了秘籍互相残杀的同门,因为女人无视伦理的父子,这些我都见过。”

  赵安平语气幽幽,眼神中却一直古井无波,不起一丝波澜。

  林墨静静的品酒,一声不吭,相对于赵大的分身,他本人要沉稳得多。当时他的分身,气息阴沉,性情诡异乖张,让他一见之下就生反感。

  而赵大本体不同,虽然说着不堪回首的往事,但在林墨的感知中,对方的心境始终保持在一种极端平静的状态之中,一点也不像是修炼人心之道的疯子。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被一个女子给收留了下来,她出生富贵豪门,家财万贯,待人也极其温柔。”

  赵安平古井无波的眼中掀起一丝涟漪。

  “她待我很好,应该是因为她可怜我,可怜一个不会说话的傻子。”

  “小燕,你到底怎么想的?李家的公子年轻英俊,相貌堂堂,家室也和我们家相当,为何你不愿意?”

  “咱们家给你找了多少男子了?你到底想找个什么样的?你给爹说说,我一定给你找来!”

  高父愁眉苦脸的看着面前碧螺青衫的娇俏女子。

  “我要嫁的人一定要一心一意待我好的,除了我之外不能找第二个女人!”

  高小燕昂着头,眼中满是对完美爱情的期待。

  高父皱了皱眉,看了看一脸倔强的女儿,无奈的点了点头。

  “好,这可是你说的,别到时候又不愿意了。”

  “只要他带我一心一意,我怎么会不愿意?”

  半年之后,高家小姐高小燕和李家少爷李轩结为夫妻,全城在那一天都张灯结彩,举杯同庆,陷入到一片欢喜的海洋当中。

  可好景不长,有一天高小姐突然一声不吭的跑回了娘家,打死也不愿意再回李家的大宅。

  “小燕,我知道李轩那小子对不住你,可那是因为生意需要,喝酒上头,情绪失控了啊!你放心,我回去一定好好训训他。”

  李父亲自登门,前来挽求高小燕回去。

  “我不回去,我说过,我的爱人只能爱我一个人,他既然背叛了我,那我就再也不会原谅他!”

  “你……!再怎么说,你也要回去听他解释一下吧?”

  “不回!”

  高小燕回答的斩钉截铁,李父一甩衣袖,气冲冲的回了李家。

  “小燕,你太过分了,出嫁守夫,就算是李轩对不住你,你这样跑回来也太不像样了!况且,李轩他父亲都亲自来给你道歉了,你还想怎样?”

  高父这次也不在向着她,冷着脸斥道。

  “都怨你给我找的好夫家,李轩这个人就是一好色之徒,结婚前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结婚没多久就原形毕露,现在就差没把那些烂货拉到家里来了!这样我要是还能忍的话,我干脆死了算了!”

  高小燕双目通红,朝着父亲大吼。

  “那这事也不能这样拖着是吧?”

  高父脸上一滞,态度软了下来。

  “你让李轩明天过来,我在我房里等他。”

  高小燕突然开口道。

  “好,好。你想通了就好。”

  “对了,阿父,我捡来的那个呆子哪?”

  高小燕突然问道。

  “一直在后院打杂哪,你别说,他力气还挺大,我们家倒也没有吃亏。”

  高父一副商人的精打细算。

  “哦!”

  ******

  第二日,高小燕的闺房,一脸呆愣的赵安平走了进来。

  “呆子,还记得我吗?”

  高小燕来到他的面前,轻声问道。

  赵安平看着面前的女子,缓缓的点了点头。

  “你会听我的话,对吗?”

  再次点了点头。

  “那好,等下会有一个男人进来,在他进来的时候,你就撕扯我的衣服,明白吗?”

  高小燕大大的双眸,一动不动的盯着赵安平。

  点了点头。

  “对了,呆子。你会不会背叛我?”

  赵安平努力的思考着对方的意思,缓缓的摇了摇头。

  “嘻嘻,我相信你。”

  高小燕大眼睛眯成一条小缝,对面的赵安平呵呵傻笑。

  “呆子,笑什么?”

  “呵呵……。”

  高小燕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笑的赵平安一片死寂的心中升起一股奇妙的感觉。

  “小燕,你听我解释。”

  李轩推门进来,就看到一个一身肮脏的男子正伸手撕扯自己娘子的衣服,一股怒火熊熊烧起,他大吼一声拿起身边的一张椅子就冲了上去。

  “奸夫**!啊……,我打死你们这对不要脸的奸夫**!”

  他冲上的很快,倒退回来的更快,赵安平轻轻一推,身体本就虚弱的李轩就倒飞了回来。

  “李轩,你没事吧?”

  高小燕吓了一跳,一把推开赵安平,急急忙忙的跑了过去。

  “贱人!”

  “啪!”

  李轩狠狠的一掌扇在高小燕的脸上,让她瞬间失神。

  “吼!”

  等她清醒过来,就看到赵安平已经大吼着把李轩给高高举了起来,就要往墙上摔去。

  “不要!”

  她一声惊慌的喊叫,让赵安平定住了身子。

  “你放他下来,慢点。”

  李轩一脸恐惧的被放下身子,等清醒过来,双手颤抖的指着他们俩,哆哆嗦嗦的说不出话来。

  “李轩,你先背叛我,我不过是以牙还牙罢了!”

  高小燕昂了昂头,理直气壮的喝道。

  “高小燕!你个贱人!我不会放过你的!”

  李轩狠毒的咒骂声,响彻整个高家大院。

  “混账!你个逆女!”

  高父和李父一众一直在前院等着消息,却不想竟然听到如此之事。

  “败坏门风,有辱家门,不守妇道!给我把那个下贱的奴仆给我抓起来!”

  高父一声大喝,十几个手持木杖的护院就涌了上来。

  “噼里啪啦”一片声响,十余个身强体健的护院就接二连三的倒飞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