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51 长风月如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什么?”

  孙军一愣神。

  “咣当!”

  外门被人一脚踹开,一身老农打扮的左有涯走了进来。

  “你是什么人?”

  孙军猛一站起,护在三女面前,却没有想过其实在众人之中,他才是最弱的,当然,周少婷身受重伤,还动不了身体。

  “我是什么人?哈哈……哈哈……,我当然是来要你们小命的人!”

  左有涯双手叉腰,仰天大笑,态度极其浮夸,对面的孙军额头浮起三根黑线。

  ‘这人是来搞笑的吧?’

  不只是他这样想,就连水若曦也一脸看小丑的样子看着他。

  “小心,这人是个高手!”

  周少婷严肃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她虽然身体重伤,但气息感应却比平时更加敏锐,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对方体内那雄浑的力道。话一开口,也让孙军两人神色一正。

  “哦,想不到水夫人眼里不错,可惜你们这次是在劫难逃了!”

  左有涯仍旧是不慌不忙的样子,双手叉腰似要把姿态做足才会动手。

  “胡吹大气,接我一拳!”

  柳月如一声娇喝,也不见她如何使力,整个人已经化作一团白雾出现在左有涯身前,一个白嫩小巧的拳头更是迎着他的鼻梁,狠狠地砸下,显然她看左有涯那一脸的做派也十分的不顺眼。

  嗡!

  一道金光浮现在左有涯身前,抵住柳月如的拳头,一道道金色的波纹沿着柳月如的拳头连续不断的在他身前晃动。

  “哈哈……,我早知道你们这里有只女鬼,又岂会不做防备?这是我从大雷寺要来的护身金箔,其上铭刻着金刚真经,又有蓝山大师几十年贴身佩戴,受佛力熏陶,最能克制阴魂煞气!”

  “怎么样?你服了吧?”

  左有涯眼眉高挑,一脸蔑视的看着柳月如,似乎在为对方不知量力而感到不屑。

  “哼!”

  柳月如一声冷哼,拳锋之上的阴煞之气突然大盛,雄浑的金光瞬间消散一空,她脚下一错,再次上前一拳砸下。

  “尼玛!那和尚真他妈不靠谱。”

  左有涯身子猛地朝后一仰,险险的避开柳月如的一拳,一个陆地十八滚避过紧随其后的一脚,嘴里还有心情埋怨给自己护身符的和尚。

  “油嘴滑舌,不是好人!”

  柳月如嘴角一撇,身子已经化作一道烟雾罩向左有涯。

  “刀神前辈救命啊!”

  左有涯再也保持不住一副十拿九稳的态度,一脸惊慌的张嘴大吼,他也没有想到这里竟是一个鬼王级的女鬼。

  一道辉煌的刀光突然从天而降,正中柳月如所化的烟雾之中。

  “啊!”

  烟雾中传来柳月如凄惨的哀嚎,阴气一旋,裹挟着院中的几人瞬间消失在庭院之中。

  “妖风四起,祸乱天下!竟然是位鬼王级的女鬼!”

  左有涯衣袖一摆,挡开一片灰尘,一副得道高人般的模样自言自语道。

  “姓左的,玩够了没有?”

  李流水从天而降,不满的瞪了他一眼。

  左有涯脸上的表情瞬间崩塌,朝着李流水弯腰笑道:“刚才多谢刀神前辈了,要不然拿一下可有我受的。”

  “好了好了,接下来该怎么办?那个女鬼的速度可是不慢,怎么追踪就要看你们的了。”

  李流水随意的摆摆手。

  “您放心,外面有军方的人在,不会让他们跑了的,只是怎么没有见到林墨?倒是奇了怪了。”

  左有涯皱眉道。

  “林墨!真是难以置信,二十出头的入道之人,这是哪里跑来的怪胎?”

  听到林墨的名字,李流水眼中也不由得露出一丝惊讶之色。

  “是啊!谁能想到啊。”

  左有涯也是一脸的艳羡,作为先天顶端的人物,他更明白在现金社会突破入道的艰难之处。

  “咦!老赵的气息,那人是谁?难道是林墨?”

  李流水突然双目精光一闪,转动了一下身子,看向远处。

  “怎么?赵大公子也来了?”

  左有涯脸色一白,在所有的入道之人当中,能够操纵人心的赵安平无疑是让人最没有安全感的一位。在他面前,每个人都想脱了衣服一样被对方一览无遗,难怪就是入道之人也没有几个喜欢和赵安平在一起聊天的。

  “不管他了,我们先追上去,水灵珠的事要紧!林墨要是想插手的话,算他一个好了,毕竟他也够资格了。”

  李流水耸了耸肩,一手扣在左有涯肩膀之上,冲天而起,追向柳月如消失的方向。

  一片深林之中,一股阴风旋转着落入地面,几道人影缓缓浮现。

  柳月如眉头紧锁的看着远方,感受着两股强大的气息越来越近,随之而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我挡住他们一会,你们赶紧用敛息符藏好,跑的远远的,千万别让他们抓住!”

  “月如姑娘,那你怎么办?”

  周少婷趴在水若曦的背上,担忧的问道。

  柳月如展颜一笑,一脸自信的道:“你们不用为我操心,林先生交给我术法虽然我学的不怎么样,但其中保命的法子我却学的十足十,况且我本身就不容易被消灭,所以不会有事的。”

  “那月如姑娘保重!”

  “嗯,保重!”

  柳月如学着电视里看到的姿势,双手抱拳拱了拱手,身化清风极速的飙向远方。

  卫长风脚踏虚空,在身后拉出一道白色的气浪,朝着感应中的阴魂飞来,两人越来越近,最后一道冲天杀气在他身上猛然升起,轰破千军的铁拳带着惊天巨响,迎着前方的阴风狠狠地轰去。

  一个少女的脸庞突然在阴风中浮现,柳月如痴痴的看着卫长风,对迎来的铁拳视若未见。

  “卫长风,原来你还活着啊……”

  悠长的叹息飘在天际,卫长风身子一顿,拳锋再也无力往前挥去。

  “月如?”

  “呵呵……呵呵……,想不到你还没死?竟然还活的好好的?就连相貌几乎都没有变”

  柳月如身子乱颤,迷离的双眸中一股浓郁的怨恨之气几乎快化为实体。

  “所有人都死了,为什么你这个罪魁祸首还活着?你为什么不去死啊!啊……。”

  愤怒的吼叫声中,柳月如瞬间变成一具披头散发,双眸血光外冒,双手变成一对鬼气深深的利爪,她一直因为丑陋而嫌弃的幽鬼真身被她施展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