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50 刀神李流水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你个杀人凶手,老天爷不会放过你的!你杀了别人孩子,还杀了孩子的父亲,现在又杀死了我们的师傅,你就是一个杀人恶魔!”

  道院所在的地方,一个深有十米,与周围房屋交界处光滑如镜的深坑之中,曹颖跪在赵安平身前对着林墨嗷嚎大叫。

  身旁宋佳佳使劲拽着曹颖的衣服,双目惊慌的看着林墨,唯恐他对两人出手,以林墨的本事,只要他想,两人也只有束手就擒的份。她与曹颖不同,与赵安平并没有曹颖那种垂死之中被人拯救的感激之情。

  ‘是啊,我又杀人了。’

  林墨在心中叹息了一下,看了看了无声息的赵安平,淡淡道:“你们的师傅是个可怜人,好好把他葬了吧。”

  说完转身,脚下一点,整个人轻飘飘的落到巨坑的外面,身后只有曹颖愤怒的吼叫声不断的传来。

  “用不着你可怜!你个杀人恶魔,杀人犯!你早晚会得到报应的!”

  轻轻呼出一口气,林墨缓缓朝着远方走去。

  今天在这里的如果不是赵安平,而是其他的入道之人,也许就不会打起来。有了他与卫长风的一战,其他人应该也会把他当作同样的地位对待,而在这个星球上,没有法器,没有其他的手段,想要杀死一个入道之人,又岂是易事?

  就如刚才交手的情况,换一位其他的入道之人来,林墨就没有丝毫把握击杀对方。而赵安平一身迷惑心神的幻术对他丝毫无用,最后把他拉入彼此的心境记忆之中,更是让赵安平自己心神崩溃,才会被林墨一击击杀。

  一路行来,周围的人群都是一片慌乱与惊奇,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指着道观的方向,高声交谈着什么。

  虽然林墨两人的战斗已经极力控制住了交手范围,对外界几乎没有丝毫波及,要不然两人真的移动起来动手的话,这里的整座城市估计都会变成一片废墟。

  可是赵安平真气所化的巨型龙卷仍旧引起了市民们的恐慌,现在龙卷突然消失不见,但引起的后续反应却不会消失,恐怕这会和道观所在地化作了一个巨型天坑,一起成为最近新闻上的最热门话题。

  乌云已经散去,天空也不在落下雨幕。几辆警车呼啸的驶向道观的方向,也有许多好奇心重,又胆子大些的年轻人也跟在警车之后,涌向道观所处的位置。

  不知道这时候那个大坑里的两女有没有从坑里爬出来,想来十米高的高度,四周又光滑如镜,没有丝毫的落脚点,她们应该还被困在坑里。

  就是不知等警察和其他人到了之后,她们两个会受到怎样的瞩目,又要给其他人怎样解释那里的情况。

  林墨摇摇头,放下对这件事后续的操心,转了个弯,孙军他们租住的院落已经能够远远的看到了。

  脚下一顿,林墨眉头一皱,在他的感应中,远处的那所院落空无一人,一片死寂。

  “这么巧?”

  口中嘀咕了一句,林墨默默感应了一下几人的气息,女鬼柳月如与他心神相连,瞬间就被他找到。

  “出城了!咦,这股气息?铁血军侯卫长风。”

  林墨眼神一转,身子无声无息的消失在原地,极速的奔向城外的荒野之地。

  四周的环境飞速后退,在两侧拉出长长的残影,林墨化作一道漆黑的利剑,飙向城区,射向远方。

  前方一道光芒突然迎来,半空化作一位背负长刀的时尚青年,拦住了林墨的去路。

  “你是林墨?”

  青年一手托着下巴,眼中刀光闪耀,背后黝黑的长刀也随之隐隐震颤。

  “剑神李流水!久仰大名!”

  林墨停下脚步,朝着对方微微拱手。

  “客气客气,刚才可是老赵死了?”

  李流水双目光芒大盛,死死的盯着林墨。

  “赵大公子确实死在我的手下。”

  林墨表情不变,声音波澜不起。

  “那你知不知道,老赵和我关系不错,他也是极少的几个能和我在一起喝的来的朋友,虽然他这个人比较沉闷,喜欢直接动手,不太爱说话。”

  李流水淡淡道。

  “刀神可是要替赵大公子报仇?”

  两人身周的空气突然一滞,一股万物肃杀之气充斥在方圆百丈之内,无数的碧绿枝叶纷纷枯萎落下,大片的飞鸟惊慌失措的逃向远方,大地之下的细小虫芒更是拼了命的逃离两人附近。

  ******

  在林墨正听着赵安平诉说他的往事之时,孙军和水若曦也正围着周少婷,听她讲林墨大展神威,独斗铁血军侯卫长风的战况。

  “也就是说,老三其实不是那个什么军侯的对手?”

  孙军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也不能这么说,应该说不分胜负罢了!”

  周少婷摇了摇头。

  “可是小姨你不是问过林大哥,他还不是入道之人吗?入道之下绝对没有可能打败入道高人,不是祖爷爷说过的吗?”

  水若曦小脸疑惑,其实她对周少婷的称呼也比较混乱,最后还是周少婷亲自开口,让她按小辈的排行,叫的她小姨。

  “那是元亨没有见过林先生,林先生应该属于那种绝无仅有的异数。所以有他在,我们应该不会再有事,就像当年元亨还在的时候,没人敢招惹我们水家一样。”

  周少婷微微一笑,眼中流露出一丝怀念。

  呼!

  一股清风飘来,柳月如显露身形,落在周少婷身边,她歪了歪脖子,好奇道:“刚才你们在说什么?我还想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柳姑娘,我们正在听小姨讲林大哥和……”

  水若曦甜甜的一笑,开口道。

  “咣咣……咣咣……”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几人的交谈。

  “谁啊?干什么的?”

  孙军眉头一皱,回头大吼一声。

  “查水表的!”

  门外传来一个男子的回应,让孙军为之一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