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49 结束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漫天烟尘之中,一道道身影缓缓浮现,一道气劲连接着赵安平,一同抬头看向林墨所化的巨人。

  一道道凌厉如坚冰、温和如曦风、霸道如长枪、气质各有不同的气息弥漫方圆数里之地。

  “果然是精神分裂之人,这样也可以?”

  林墨也为之一愣,就见到那一具具人影,突然动了起来,一股霸绝天下,威压十方的气息蜂拥而起。

  “百强武道,亟灭虚空!”

  林墨所处的位置,虚空开始晃动,像是水面掀起了涟漪,又像镜面出现了裂纹。十米高的巨人被一股雄浑的力道笼罩其中,一股股可以磨灭虚空、震碎万物的气息压在他的体外。

  “好!”

  林墨身子一晃,瞬间缩小成原本的大小,身上肌肉高高崩起,心中一道无法形容的天罗意境缓缓升起。

  他握拳,屈膝,朝着天空直冲而起。

  轰隆隆!

  雷鸣之上大作,一道仿佛无声,有仿佛天崩地裂的声响在赵安平的耳中响起,而笼罩在林墨身周无穷无尽的真气瞬间被他轰散。

  气浪翻腾,一道道爆裂的气息疾风暴雨般的轰向林墨,赵安平双眼微咪,双眸中七情六欲纵横,一道道气息各异的人影接连不断的从狂风之中涌出,三人相和,五人相对,十人就能组成一道阵法,汇聚着各色真气,围绕着林墨狂轰滥炸。

  而激起的烟尘又会再次汇聚成人影,涌向林墨。

  大地上密密麻麻的人影,让天空中的两女头皮发麻,那一股股惊人的气劲,更是让两人心惊肉跳,唯恐有一道气息擦到两人的身体,下一刻就会被其中的气劲给炸成肉末。

  “轰隆隆!”

  林墨所在的方位突然响起海浪拍击山岩之声,一道水浪似的波纹疯狂朝着四面八方涌去,凡是沾染的人影纷纷震成粉尘,再也不能恢复原样。

  山海拳法!

  林墨前世所学的霸道拳法之一,与专炼肉身的八九玄元功恰是绝配。

  “在这里!”

  一声大喝,林墨脚下一顿,整个人化作一道黑线,撕裂开拥挤的人群,瞬间出现在赵安平的身边,而大地上丝丝缕缕的黑色煞气,宛若有了灵性一般缠向了赵安平真气所化的人影。

  林墨一拳已经暴击向赵安平的脑袋。

  “啪嗒!”

  赵安平的头颅像个西瓜一般爆开,红的白的落满一地。

  “幻觉!”

  林墨不为所动,身子一侧单掌拍向身侧。

  玄武神掌!一样是以强大肉身为支撑的武学。

  “轰!”

  大地再次下沉,疯狂杂乱的气劲卷动成一个个气旋,赵安平一只手臂耸拉在身边,身随风动,涌入到气旋之中。

  呼……呼……

  风声刮的呼呼作响,一道巨大的气旋旋转着罩在林墨的身上,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急,更是越来越大!

  最后形成一道灰蒙蒙的龙卷,龙卷上接天空中的乌云,下接地面。方圆几十里的乌云被荡的一干二净,细雨更是消失不见。

  龙卷之内的不同真气相互碰撞摩擦,一道道毁灭性的气息此起彼伏,轰隆隆的炸响更是响彻天地。

  整座城市的人们都纷纷看向龙卷所在的方位,巨大的恐慌开始在人群中蔓延。

  “龙卷风来了!快跑啊!”

  “快跑啊!”

  车辆疯狂的驶向城外,道路堵塞,却没有一位交警前来处理交通次序,每个人在看到龙卷的这一刻都陷入到恐慌之中。

  他们并没有发现,这具龙卷虽然巨大,却没有散发出一丝风力,就像它是在另一个维度旋转一样,对现实没有任何的影响,除了林墨所在的方位。

  一个身高十米的巨人疯狂的和龙卷撕扯着,地下的漆黑煞气不断的涌向巨人体内,让他的肉身不至于力尽,两者陷入到僵持当中,就看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赵安平所化的龙卷疯狂的吐纳着天地之气,不断的生成各色真气,磨灭着林墨的肉身。

  而林墨不断地吸纳着地下的煞气,维持的巨大化的身体不会崩散。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龙卷慢慢的变小,林墨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大地之上的煞气却越来越少,几乎淡淡的看不清模样。

  “哎!”

  龙卷风之中突然传出一声轻叹,一双迷离的双目突然出现在空中,双目荧光闪耀,直视林墨。

  天旋地转,林墨眼前一黑,出现在一个古旧的房间之内。

  “安平啊!这是我们家祖传的功法,别人从来没有练成过,今天我就交给你了,希望你能学有所成,壮大我们赵家门楣。”

  一个老者笑呵呵的递过来一本牛皮书卷。

  “原来是记忆心境!”

  老者面前的赵安平面貌缓缓变动,最后完全变为林墨的样子,他淡淡一笑。

  “你把我拉到你的记忆之中,是想仗着自己生命漫长,经历丰富,把我的意识磨灭掉吗?那你可真是失策了!”

  只见他微微一笑,脚下一踏,眼中光芒一盛,赵安平震惊的双目就映入眼帘。

  一手转动,巨掌从天而降,死死的压在对方的身上,手掌挪开,赵安平浑身开裂的躺在地上,气息奄奄,死死的望着林墨。

  “天……罗……。罗……天……,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我败得不冤!”

  林墨变换身形,立在他的身前,看着频死的赵安平淡淡的叹了口气。

  “其实要是继续比拼持久的话,你未必会输。”

  “呵呵……,也许天意就是如此。”

  赵安平艰难的动了动手指,半空中的两女缓缓的落在他的面前。

  “我的妻子叫做高小燕,我们的儿子叫做高灵慧!你们记住。”

  两女呆呆的看着不久前还好好的赵安平,心中五味杂粮来回翻腾,曹颖因为他而得救,对赵安平更是多了一份感激之情,虽然两人相识不过一个小时,她却已经把对方当作自己生命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我们知道,师傅。”

  “师傅,你……你没事吧?”

  虽然明明看到对方一身血迹,但曹颖仍旧希望赵安平能够施展奇迹,重新恢复成原来那副迷人的样子。

  “找到它们,告诉她,我理解她写的字了,我不再是个呆子了。”

  赵安平眼中的光芒越来越暗淡,最后彻底化为一片死寂。

  “燕,你到底带孩子去了哪儿?为什么不回来?我一直在我们的家在等着你。”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