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修仙高手 262 罡煞炼金身~十二般变化
作者:神秘男人的小说      更新:2018-10-28

  珠穆朗玛峰峰顶,天际一片蔚蓝,白云都在山腰之间徘徊,没有攀登峰顶的勇气。

  往日清静寂寥的峰顶今日却一改常态,峰顶的高空中天际变幻狂风大作,凄厉的风声像是鬼哭神嚎般响彻天际,虚空仿佛漩涡般转动,像一个巨大的漏斗一般一头接着峰顶,一头连接到九天之上,把无穷无尽的九天罡气接引而下,源源不断的没入到峰顶盘膝而坐的一道人影之中。

  这是林墨,确切的说应该是一个月之后的林墨了。

  相较于隐藏在大地之下的煞气,九天之上的无边罡气更为容易寻找,而林墨选择接引罡气的地方,就是这个星球的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

  一个月以来,他一直默默无闻的盘膝吸纳着罡气,并运转玄攻,在体内熔炼罡煞之气,打磨金身。

  而一个襦裙少女则漂浮在远处的天空之中,手里拿着几块小木牌,满脸疲惫的注视着面前的一副画布。画布漂浮在空中,其上绘制着无数的花纹,组成了一个阵法。就在这时,满是花纹的画布之上突然萤光一闪,一个黑点缓缓浮现在画布一角。

  “唉!”

  少女无奈的叹了口气,身子化作清风,飘到珠峰下方数百米的地方,那里正有一位浑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登山运动员,正挥舞着手上的冰镐,努力的朝上攀登。

  “林先生的阵法怎么老是出毛病,材料不好就别用啊!”

  柳月如哭丧着脸,飘到那位欧美大汉背后,一手轻轻按在对方的登山帽之上,瞬间对方就软绵绵的晕了过去。

  抓起大汉,柳月如飞向半山腰,在一个平稳的地方把人丢下,再次攀升而起,落在珠峰不远处,看了看漂浮在虚空中的阵图,返回对应的位置,从雪山上拔出一块木牌,再次换上一枚新的,然后摇了摇头再次回到阵图之前。

  这样的过程她在这一段时间已经经历了很多次,动作已经很熟悉了,毕竟攀登珠峰是每一位登山爱好者的一大目标!

  那些木牌是林墨在原来修炼的地方用一些蕴含灵气的木头炼制而成的布阵之物,不过可惜其中的灵气太过稀少,阵法运转一段时间有些木牌就会灵气消散再也不能维持法阵,还好林墨早有准备,多准备了一些替代品,让柳月如可以及时更换。

  阵法是最简单的小五行颠倒阵,有颠倒方向,迷惑心神的功能,可以阻拦一些不怕死的攀山爱好者。只是难为了柳月如姑娘,这些天一直盯着阵图,不敢让人打扰到林墨的修行。

  天空中的巨大漏斗龙卷突然一收,漫天罡气像是龙吸水一样,浩浩荡荡的向林墨口中汇去,没入到林墨的体内。

  噼里啪啦!

  林墨的身上不断发出一声声鞭炮般的炸响,他的浑身骨骼肌肉筋膜都在这一刻发生着震荡,而他表面的肌肤也发生着奇异的改变,原本因为吸收煞气而变得有些黝黑的皮肤渐渐转为正常,原本一米七出头的身高更是硬生生的拔高了一头。

  平凡的样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五官变得像是精雕细琢的玉器,精致的眉毛,挺直微翘的鼻梁,大小适中的双唇,紧闭双目的林墨就像是一个陷入沉睡的希腊男性美神。

  发丝黝黑顺滑,遮挡住了半截额头,在高空中大气流的吹动下,发丝轻摇,一股出尘飘渺的意境油然而生。而他笔直的脊梁,纹丝不动盘膝而坐的身躯,却给人一种万劫不灭的厚重之感,两者却并不矛盾,也让林墨看上去更加不像凡尘中人。

  他睁开双眸,两个漆黑深邃的双眸,就像两个深不见底的深渊,散发着让人不自觉沉迷其中的光芒。

  “呼!”

  林墨轻轻吐出一口浊气,一道白色的气浪破开虚空,远远的飙向远方,在天际留下一道白色的分界线,像是天神在空中随手画了一笔一样。

  而他的体内,发生的变化更是远远的超过了外在的表现。

  内脏、血管、筋肉、骨膜统统焕然一新,一股满是活力的感觉充塞在每一个细胞之中,它们再沸腾、在欢呼,再告诉林墨自己千变万化、无所不能、万劫不灭!

  融入罡煞之气的肉身代表着玄攻第一转的完美达成,也代表着林墨正式成为了一个入道之人,天地之间稀薄的灵气现在他已经可以触手可及,再也不用费力的施展武技,汇集灵气,而是化作一种呼吸一样的本能,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林墨伸手往前一捞,方圆一里的天地灵气迅速的汇聚在他的手中,嘴角微微一笑,口中轻念:“八方无极,听吾号令,火!”

  虚空中突然爆出一抹火花,紧接着瞬间腾起一条两米来长的火龙,张牙舞爪的围绕着林墨来回旋转,张口间一道道火焰从它的口中冒出,龙眼更是高温形成的一片橘黄,骇人无比!

  “方圆一里的灵气竟然只能汇聚成一条两米长的火龙,也难怪这个星球的入道之人都是以武入道了,修炼魂魄,壮大精神根本就看不到前路啊!”

  林墨摇了摇头,挥手散去火龙,闭上双目默默体会着第一转玄攻带来的变化,也可以说是一门神通,林墨把它称之为肉身变!

  与第二转完成形成的‘万物变’相区分。

  八九玄元功作为上古的一种顶尖功法,有言:修的八九玄中妙,任尔纵横天地间!当然不只是一门抗挨打的功夫,其中避灾劫的法门也是举世无双。

  而第一转圆满,也代表着这门功法的真正入门,而它的变化之术,也开始真正得到展现。

  林墨看了看在不远处好奇的打量着自己的柳月如,脸上的肌肉突然一阵模糊,再次清晰之后,一个身穿一身休闲装的柳月如就出现在峰顶之上。

  “啊!”

  柳月如身子一晃,差一点没有维持住变化,散成一团阴气,她急忙飘飞而来,定定的看着面前的自己,又看了看身前的高耸,结结巴巴道:“林先生,原来你这门功夫还能变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