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03 重伤逃走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元浪杀人心切,不得不变化剑势,想要更快的击杀萧云,但是他依旧没有发动绝招悍式!

  元浪的剑,不在针对萧云反而是剑剑针对着白菲!

  白菲几近昏迷,完全的失去了行动能力,全靠着萧云揽着,元浪的剑次次向白菲身上招呼,这让不得不放弃最擅长的移动游斗防护着白菲。

  元浪剑势又变,瞬间将萧云逼得左支右绌!

  “单凭剑术就有这等身手,元谋佩服至极!”

  两人缠斗了数个回合,元浪一剑刺向白菲的前胸,这一次剑势来的奇猛无比,判断出萧云凭借着自己的身法再也躲闪不过了。

  躲闪不过,硬挨!

  萧云转身,剑入鞘!

  青云剑从萧云的肋下穿过,带起一蓬血花!

  “放开我,你走···”

  白菲早已看出是自己连累了萧云,这个时候她清楚如此下去两个人谁也走不了!

  萧云默不作声,一手扶着白菲骤然转身,转身之际数道金芒乍现向着元浪扑来!

  漫天花雨!

  柳寒烟仙子成名的绝技之一,乃是一门打暗器的法门,极具威力!

  面对着漫天花雨的绝招,元浪也只能抽身急退,但是此时他的青云剑在萧云的肋下急切间不能拔出,更何况他的右手显然有些慢!

  先前萧云的剑点伤了元浪的肩膀,剑上的阴寒劲气侵入到了他的经脉,使得他的动作有所延缓,阴寒之气侵入经脉的作用终于现露了出来!

  剑来不及抽回,漫天花雨般的暗器打来,元浪当即撒手撇剑,连续移形换位施展出来,连续几个腾挪,身上依旧是插了四只柳叶金镖,但却是入肉不深,不伤生命!

  萧云疾退,揽着白菲疾退,这是他硬挨了一剑换回来的机会!

  “想走···留下命来!龙拳一击!”元浪大吼一声,一股龙形气劲猛然间在他手上激射而出,同时他的身形化作一道青光向萧云追去。

  这龙形气劲萧云记得很清楚,当初姑姑背着自己逃命的时候元松竹就是打出这一招,一道龙形气劲使得自己昏迷,醒后就到了那神秘的废弃庄园,这人和元松竹什么关系?

  此时的萧云尚不知晓对手的姓名,更是不知元浪就是元松竹的儿子。

  出乎意料的萧云没有躲闪,任凭着这股气劲轰击到他的身上,借着这股气劲的轰击之力骤然间去得更远了!

  一道青光射出,向着元浪射来,元浪知道那是青云剑,伸手来接!同时一股更加刚猛的青色的气劲骤然扑向萧云,居然又是一招龙拳一击!

  一道血光骤然扑至,一道血影带着浓烈的血腥之气骤然出现,一只白皙的手掌伸出稳稳的将青云剑抓在手中!

  同时血光暴涨,日光耀眼与青色龙形气劲碰撞在了一起,“轰”的一声,青色气劲骤然被轰破,元浪连连倒退了数步这才站稳!

  元浪的面前站着的是一个身穿血红色衣裙猎猎作响的绝美女子,她白皙的手掌之中正抓着一把闪烁着青蒙蒙光芒的宝剑!

  原来正是血仙碟到场,打出一记烈阳神鉴与龙拳一击轰然对撞。

  白皙的手一抛,剑被元浪抓在手中!

  “解药给我!”

  元浪伸手从怀中掏出一个玉瓶递给那血染一样的女子,“今日作罢,下次再见不死不休!”

  “你很令我失望,几个非意境之人几乎将你逼入绝境,你还差得远!”

  元浪冷哼了一声,顺手将身上插着的四支柳叶金镖摘下握在手中,向血仙蝶拱了拱手,飞身而去。

  血仙蝶更是冷哼一声,随后看了看手中的玉瓶不由得叹了口气,扶起口吐鲜血的四人!

  萧云感觉到了强烈能量的剧烈碰撞,他预料之中的最强的攻击没有打到自己的身上,本来积攒得内力准备应付这一下的攻击也没有用到,而是将这部分内力用在了逃跑上。

  打不过就跑,这是萧云的原则,这根本就不丢人,打不过了还在死扛,这样的人不明智!

  萧云再向城外跑!

  岳蓝城萧云不熟悉,不敢再城内逗留,他想逃走只能逃出城外!

  此时白菲已经昏迷不醒,萧云抱着白菲跑得很辛苦。

  元浪的一击非同小可,虽然萧云借势逃得更快了,但是这股气劲攻入到了体内也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若非是萧云的内功特殊,就是这一击他就承受不住,龙拳一击的招式那可不是随意的一击可以比拟的。

  红衣的气劲攻击击中了元浪,让他不得不压制异种气劲的作祟,这也使得元浪所发的龙拳一击威力大减,同时元浪的武功内力原就高于萧云,原本这一击就宣判了萧云的死刑了,但突然感觉到了血仙碟来临,不敢全力出手,萧云才有得以保命。

  萧云体内的异种真气冲突、破坏经脉,在逍遥诀内功的作用下虽然平息了下来,但是受伤的经脉却不是一时半会可以修复的!

  两人逃出岳蓝城,一人经脉受损内伤严重,一人身中奇毒又受剑伤,可谓是全然的没有了自保能力!

  萧云心中暗道:“如此当要寻一个僻静之地修整一下才好!”

  他不敢走大路,出了城就钻入到了密林之中,欲要借小路逃走,不料行了不多远就听到了喊杀之声。

  原来天道盟早有准备,他们的行动也是势在必得,不仅在城内设下埋伏,更是盟主亲自出手,而且在城外也预先安排下了人手预防的就是反联盟人员的趁机逃脱!

  天道盟的安排滴水不漏,反联盟的人趁着五魔女出手之机逃走,而在城外却是遇到了预先埋伏好的联盟人的攻击。

  两大联盟之间本就是水火不容,这一见面当下一场大战,双方更是死伤无数!

  萧云赶到的时候正是大战正酣之时,双方都杀红了眼,各色剑气乱飞、各种气劲乱舞,连成了一团,已经分不出那边是联盟的那边的反联盟的。

  两大联盟的人早已乱战成为了一团!

  萧云飞快的观察着战场,他看到了数个女子聚成了一团,大片的剑气从这群女子众将飞出,而这群女子的周围有数位高手左右保护。

  萧云知道梦琉璃和梦霓裳依旧被保护在正中央,看起来他们暂时并无大碍。

  萧云看准了一处无人之地,消无声息的摸了过去,他想不惊动这些人快速的逃离这里,只有远离了这里,他才会安全。

  两大联盟之间的争斗战线拉得太长,交战的人也被分得太散,这里一群那里一波的,以萧云现在的功力还要抱着一个昏迷的白菲,想要不惊动任何人实在是不易!

  好在双方都打出了真火,根本就没人理会萧云。

  只是萧云却是看到了一个熟人,这人武功高绝,手中一把长刀舞动的霍霍生风,闪烁的刀光犹如电闪,寒光过处每每都有一人应声毙命!

  在这个武林之中认识的人并不多,在天道山上他倒是结识了几个不错的朋友,而这个人正是他认识并不多的几个人之一。

  萧云记住了这个人,但是没有惊动他,仍旧是寻着无人之处悄然的向城外遁去。

  岳蓝城外最近的就是云雾城,萧云到了云雾城又将遇到怎样的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