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154 凤仪亭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梦琉璃对战丰小依,却是丢失了萧云。

  “一定是有人趁着自己和那妖女打斗的时候将带走的,是谁呢?丰荫城能在自己眼前无声无息的带走人的本就是不多,会是谁?”

  “盟主陈天成、四大副盟主段惊羽、孙剑书、龙玉阳和杨人九?除了他们五个还有谁能够无声无息的在自己的面前把人掳走?”

  梦琉璃眼失神的,怔怔的起身,向着丰荫城而去!

  半路上,段惊羽匆匆的赶来,见梦琉璃如此的失魂,正要问发生了何事,却见她摆了摆,失魂落魄的回到总坛!

  段惊羽一直在梦琉璃的身边,他很想扶着她,很想安慰着这个心灵受伤的女人,但是每当他一靠近她,她就会无情的让他走!

  梦琉璃在梦倪裳的搀扶下回到了自己的房内,脑海时时闪烁出与丰小依交战的情景,她闭上眼睛,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来!

  当时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丰小依的身上,但是丰小依不断的游走,而梦琉璃也随着她的移动而动,自然她的眼睛也会扫向周围!

  开始的时候萧云还在!梦琉璃十分的确信!

  是在丰小依扰乱自己心神的时候,就是那个时候有人趁掳走了萧云!

  她闭上眼睛,精神集到了一处,仔细的回想着那时候的情景,就在丰小依突破剑势的笼罩之的时候突然一道彩光迅速的掠过,仅仅是一个瞬间,当时并没有引起她的注意,而那之后就已消失不见。

  “是谁?”梦琉璃骤然间睁开双眼,目光变得极其凌厉,是谁?梦琉璃实在想不到是谁!

  “姐姐发生了何事?”梦倪裳面带关切的问道。

  梦琉璃摇了摇头,她不想把萧云失踪的事情告诉梦倪裳,这样只会让她焦急,而她一点忙都帮不上。

  “姐姐,我们还去见云吗,你不是说要在凤仪亭把他介绍给段姐夫吗?”

  一句话提醒了梦人,梦琉璃骤然起身,心道:“云若是清醒一定会去凤仪亭的,无论何时,他终会是去的,这就是他的性格,他的承诺···”

  “倪裳,你去通知惊羽今晚的约会取消!”

  梦倪裳点了点头,“那姐姐你打算去哪里啊,不把云介绍给姐夫认识了吗?”

  “他今天不会去凤仪亭了,不过我想去凤仪亭坐坐···”

  梦倪裳嘟着嘴心不快,心道:“到底发生了还是呢?如此一来,我岂不是见不到云了,好讨厌!好不容易才有这个会!”

  “对了,倪裳以后不要叫段惊羽为姐夫,姐姐告诉你,姐姐修炼的武功决定了姐姐这辈子只能孤身一人,姐姐···终身不嫁人!”

  梦倪裳张大了嘴,一时间惊愕不已,“姐姐,怎么会,你怎么会修炼这种武功,神女剑派的武功不是这样的?你骗我,骗我的是不是?”

  梦琉璃抚摸着梦倪裳的头,苦笑道:“倪裳,你忘了仙子师尊了?她就是终身不嫁的,是不是?这件事只有你知我知,千万不要让任何人知晓,你明白吗?”

  “姐姐···”梦倪裳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面对着一个自己爱的人却不能爱,这是一种何等的痛苦。

  凤仪亭是一个有着传说的所在,一个诉说着爱情的传说所在,现在这凤仪亭一个宛若仙子一般的人物静静的坐在里面。

  醉红楼。

  香气满室,软玉温香!

  萧云就躺着一个柔软的床上,床很软,萧云躺在上面就感觉是躺在云端,舒服的难以用言语表达。

  香气扑鼻,随着他均匀的呼吸,香气被吸入腹内,五脏六腑之内都沾染上了香气。

  一个身穿五彩霞衣的如烟似雾一般的女子正坐在床前,她的青葱玉指轻轻的在空伸划过,留下道道五彩的涟漪,就像是水波一样,荡漾了开去!

  此时的萧云全身都被这五彩的涟漪笼罩着!

  他的衣服已经更换,身上的伤口已经不再出血,人依旧昏迷只是昏迷他却有了直觉!

  他感觉到了身体的舒适,也感觉到了身边有人,同时他也知道他的身边是一个女人,只是他醒不过来!

  阵阵的精神波动传入脑海,似乎是魔咒一样的在他的脑海形成一个印象,要刻入他的脑海成为他记忆的一部分!

  这精神波动就如海潮一般不断的袭来,但是立刻就被一层黑色的光芒抹去,让那精神波动造成的印象,顿时化作点点五彩的光芒散落在他的识海!

  身穿五彩霞衣的女子如云波般的不断的身上滑动,道道五色涟漪荡漾,但萧云却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讨厌啦,怎么会有这种人的存在?”身穿五彩霞衣的女子气的嘟起了嘴!

  萧云之所以没有醒来完全是封闭在了自己的世界!

  他的世界是混乱的,是片段的,他就像是在看一部diànyǐng,但是diànyǐng却是片段的,一段一段的互不相接,两者之间并无关联,就像是毫不相关的两段!

  纷乱的记忆点点滴滴的汇聚而来,让他的大脑一片的混乱,所以他感觉到了身边有人,甚至感觉到了泌人心脾的香气,但却是醒不过来,他的世界在混乱!

  一会是花清影的笑声,一会是自己生活的山寨的风云变幻,还有刀光剑影纷乱不断!

  混乱的意识让萧云找不到自我,他迷失在了自己的世界之,自然也就醒不过来!

  身披五彩霞衣如云似雾的女子的指不断的滑动,道道涟漪荡起····

  本来就混乱的意识之混杂进了五彩的光芒,其还有一个千娇百媚的女子的微笑···

  本就混乱的意识在混入五彩的光芒顿时更加的混乱了,他本来就封闭的世界大门没有被打开,反而更加的封闭了!

  杂乱纷呈的记忆让有一种崩溃的迹象,如果他一直不能整理出自己纷乱的记忆,自己就会耗尽精力死亡在迷失之!

  “好讨厌,怎么会这样···”

  女子的终于停了下来,气嘟嘟的趴在萧云的身边···

  五彩的光芒消散,萧云依旧是静静的躺着!

  意识之的五色彩光消退,与此同时亮白色的光芒逐渐的亮起,那是纯阳气劲!

  纯阳气劲的亮起让萧云原本混乱的意识一点点的凝聚了起来,一点点的碎片化被连接了起来,形成了大段大段的记忆片段!

  萧云身处何地,又将遭遇怎样的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