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202 算计丰小依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就在丰小依被幽冥魅力所乘陷入幻觉又面临柔姑娘和元浪双面夹击的危时刻,有人强势介入,打破两人的联。

  那红衣女子看了看元浪与柔姑娘呵呵一笑,“好有缘呢,上次一别,让我甚是想念啊,取了我血仙蝶的东西还在这里逍遥快活,今日得遇,怕是月缺难圆了。”

  血仙蝶嬉笑的说着,血红色长发随风飞舞,浑身的煞气涌动,就像是修罗附体,但是她的脸上依旧是带着让人迷醉的笑容。

  丰小依看了一眼血仙蝶脸上也显出了震惊之色,连忙向后急退了几步!

  血仙蝶!

  这个名字丰小依不会没有听说过,武林之早已是轰雷贯耳的人物,一怒之间血杀百里,屠门灭派覆之间,她就是死神在人世间的代言人。

  丰小依不得不远离她,她太危险!

  实际上她这样做也不是完全的没有必要,因为血仙蝶也是打算着利用丰小依对付元浪和柔姑娘,同时想把人一网打尽!

  丰小依戒备血仙蝶,同时也不会向元浪靠近,这人是在戒备着两方。

  开始动摇的心,再次的稳定下来,若是丰小依和血仙蝶联,元浪自然的不敢与之抗衡的,但是现在这丰小依好像并不会和血仙蝶联一般!

  不联就有会,元浪很害怕丰小依是冰宫的人,但是现在他现在没有了这份疑虑。

  “看到漂亮的姑娘就又动心了,可是又赌斗了,输了的话就下嫁给你···呵呵呵···”

  血仙蝶不急于动,她见丰小依远离并戒备自己,想要拉回这个同盟!

  血仙蝶偷眼看向丰小依,也觉得这姑娘生的也太美艳,这种美艳让她也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醋意····这种感觉···好熟悉!

  元浪变了脸色,丰小依的脸色也变了,只是元浪脸色变得紫红,而丰小依的脸色却是铁青,一个是尴尬的,一个是气的!

  “呵呵···哎呀,这有什么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好男人,武林之也仅有这一人而已,他本就应该拥有武林之的绝色佳人,妻四妾本就不算什么呢,倒是你,血仙蝶,可是做好了嫁人的准备?”

  血仙蝶依旧笑着,笑得灿烂,笑的如花,丝毫不带杀气,“元浪,能若能赢了我,别说我的人,就是我的命都在你的掌握,但你若输了我不要你的人,我只要你的命,你们两人拿了我血仙蝶的东西,还敢在这里嚣张····不知死活!”

  元浪冷冷的道:“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你若有本事尽管动,看你如何杀得了我!”

  血仙蝶却是没有动!

  动她也杀不了元浪,反而会陷入到对方的围攻之,想要获胜眼下就是只有联丰小依!

  “姑娘难道不想摆脱这个可恶的男人的纠缠么,我们属于同命相连呢,和姐姐一起出如何?”

  血仙碟先是挑动了丰小依的怒火,再直接的想邀请,她相信丰小依会很乐意和她联!

  丰小依根本就不想插他们的恩怨,血仙蝶拉拢之下反而让她又远离了她几步。

  “算了,一个登徒浪子而已,本姑娘早就心有所属,不愿在这种人身上浪费气力,怕与他呆的久了沾了晦气!”

  丰小依说着就要离去,远离是非之地,绝对是一个上好的选择!

  “慢着!”那彩衣女子开口道,“血仙蝶乃是武林公敌,姑娘难道不知,不若我们人联,将其铲除在此!”

  “没兴趣!”丰小依说着身形一动人已跃起,奈何眼前一道彩色光芒闪动,柔姑娘站立在了草尖之上,挡在了丰小依的前面。

  人站在草上,随着风的吹动,草木晃动,人也随着草木一起的晃动!

  这种武功···已经练到了身若无物的境界,全身的重量就像是不存在一般,整个人就仿佛一团虚影,但是这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存在,不是虚影。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姑娘想做这最后的黄雀,怕也是不能!”

  原来这柔姑娘是怕丰小依借故离开,而后坐山观虎斗,待到最后的关头来捡便宜。

  柔姑娘担忧的绝对不是没有这种可能,但是丰小依却没有这种想法,她是真的想走,奈何她却是没有办法让人相信她会真的走。

  “在醉红楼我看走眼了,没想到姑娘是这么厉害的角色呢,不过私闯我醉红楼,这···需要付出代价啊!”

  柔姑娘不会放丰小依走,但却是怕她和血仙蝶联,现在正是会,因为丰小依要走!

  她这一走自然是和血仙蝶拉开了距离,此时血仙蝶即使攻来,也是晚了,现在已经完成了对两人的分割。

  她要的仅仅是不能让两人联!现在她做到了,而且是丝毫没费气力就做到了。

  元浪不是血仙蝶的对,但是两人想要分出胜负也不是一招两式就会完成,血仙蝶要想取胜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元浪的抵挡纠缠之下,血仙蝶也是不能大意的,她必须全身心的对付元浪,否则就会阴沟翻船!

  这就是会,柔姑娘看到了,所有只要让丰小依和血仙蝶分开她就有胜算,因为她把握住了丰小依的死穴,她打败丰小依可以再招两式之间完成!

  她打的就是这个时间差,不但可以消灭身边随时都可以爆炸的危险存在,而且还会顺利的完成对血仙蝶的围攻。

  都是意境级别的修为,柔姑娘的武功当然没有高到可以招两式就可以打发了丰小依,两人的武功修为其实乃是在伯仲之间。

  奈何丰小依春心始动,心境不稳,此时正是她还没有把心坚定下来的最后一段时间,她的意境力量不能充分的发挥出来,同时她遇到了专门以意念之力为长的柔姑娘!

  幽冥魅力,绝不是一个儿戏。

  意念之力不是丰小依的强项,而她的心境又是出现破绽的时候,她完全的被柔姑娘的意境力场和意念之力克制,在柔姑娘面前,在幽冥魅力的面前,丰小依就是一个待宰的羔羊!

  柔姑娘挡住丰小依的同时血仙蝶就已经意识到了不妙,她刚要向丰小依掠去,不料身形一刚动露出了空隙,元浪的剑直点空门急刺而来!

  血仙蝶被元浪缠住!

  丰小依面临着危,她能否摆脱柔姑娘的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