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258 人体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元浪激斗血仙碟,而另一方面神秘的女子居然杀死十数人,而且元浪也是身剧毒。

  “算你狠。”元浪怒喝一声,急攻了几剑,抽身就走。

  同等境界的高,若是一心想要走的话,还真是难以把他留住,血仙蝶知道这是一个劲敌,她也清楚,若是没有那人的毒,想要压制住元浪已经是十分不易的事情了。

  血仙蝶依旧是面带着笑容,转身向还剩下的几个人杀来,真正的煞星到了。

  谁又能想到雪白娇嫩的如玉掌竟是shārén利器?

  “噗”血仙蝶的右直接的抓穿了一个人的胸膛,收回的时候,抓着一团血红的东西,还在一跳一跳的。

  五指一合,那鲜红还在蹦跳着的心脏被捏碎,然后随意的抛落在地,下一刻带血的芊芊玉再次穿透一人的胸膛。

  一面是阴狠的千幻流刃,一面是毒辣的纤纤玉,这些了毒的人哪里还有抵抗之力?更何况这些人身上的毒物药性都已经发作,即使两人不动,这些人也会被毒死。

  掏出绢,血仙蝶擦了擦,随后一张,带血的绢随风而去,越飘越远,在山风就像是一只偏偏飞舞的血蝴蝶,向着盆地之飞去。

  “姐姐,我们还去杀了那些人吗?”那黑衣笼罩下的女子问道。

  “不需要,打扫战场,我们走吧,我觉得背后还有一只巨大的黑,元浪没有这么大的笔,而且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呢?”

  血仙蝶依旧是面上带着微笑,但是眼光迷离,看着远处的盆地之,看着一男两女冲入人群之,嘴角微微上翘。

  丰小依在前,绝剑纵横捭阖道道剑气纵横捭阖,冲向其一个正在杀戮的黑衣人,这些人才是制造这一切的元凶,非杀不可。

  随后是梦琉璃,萧云在后策应,如此一来倒也不用担心梦琉璃被人攻击了,因为这些黑衣人都是意境高,梦琉璃对付起来很有难度。

  起初的时候这些黑衣人还是分散开的,各自杀戮,毕竟这盆地很大,想要彻底的留住这些武林人,集杀戮有些目标太小了。

  清醒过来的人,再也不想厮杀,而且被毒药的药性克制,即使清醒了过来,也是浑身的无力,即使是丰小依和梦琉璃也是缓了好一阵子也才恢复,更何况是这些人?

  在血色的盆地之,这些人都有的呕吐起来,几乎没有什么抵抗力,这真的是杀戮,一面倒的杀戮。

  但是仍有比较清醒的人,再加上萧云蕴含着内力的喊声让很多人顿时清醒了起来,“赶快离开这里,离开这里就安全了。”

  人们挣扎的向外跑,同时萧云人也彻底的引起了黑衣人的主意,不仅是黑衣人还有十几个血色人影。

  黑衣人向着萧云人围了上来,这些血色人影也向着这边围了过来,这些人对高凝聚度的气劲似乎更有兴趣。

  萧云也是奇怪,他发现这些血色人影和当初的寒灵真人不同,寒灵真人那时候似乎也是没有自主的意识,但是却是专门攻击那些落伍的人,最后受到萧云的攻击才对他进行了攻击。

  “我们也撤。!”丰小依说着转身就走。

  前队变后队,后对变前队,其实就是人的队伍,这个转变其实是很快的,萧云当先开路,梦琉璃居,丰小依殿后向盆地之外冲去。

  本来围过来的数十个黑衣人一下子被萧云甩在了身后,如此一来这围攻却是没有成功,但是这群黑衣人几乎就聚集在了一起。

  血红色的光芒骤然的亮起,向着聚集在一起的黑衣人笼罩下来,身后的血色人影的攻击到了。

  萧云人之除了梦琉璃轻功稍逊之外,后面追赶的黑衣人是拍马也追赶不上萧云和丰小依的,虽然都是意境级别的高,但是意境的力量也是分六九等的。

  这些人的意境之力很奇怪。

  萧云不觉得什么,梦琉璃就更不会觉得有异常因为她跟本就不懂意境之力,但是丰小依却是感觉到了不同,更何况这种情况她以前就有过感觉,只是这次更强烈而已。

  没错,这些人的意境之力是很奇怪,但是他们没有真正的意境高的意境之力强,而且还有着诸多的不完善,就像萧云的意境之力一样,根本就是不完整的意境。

  萧云的意境不完整,是因为这种意境不是他本身参悟出来的,是被人引导出来的,而且很明显这种引导还不完善,所以他的意境并不完整。

  不完整的意境,就是准意境!

  这些黑衣人都是准意境的高,这些人的意境却是和准意境的高几乎相同,但是却有着明显的不同,因为准意境的高,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一定会成为意境高,而这些人···

  他们永远没有成为意境高的潜质,除非是放弃现在的意境,重新凝练意境,因为这些人的意境不是准意境而是···伪意境。

  伪意境,就是没有意境,仅仅是模仿意境之力而已,其实这些人根本就不是意境级别的高。

  事实证明了这一点,伪意境需要真意境的力量检验,但是检验他们的不是萧云和丰小依,而是身后的人。

  血红色气劲覆盖着的人全部都是意境高,是真真实实的意境,十数人杀入到了几十人的队伍之,顿时将这群人杀得零八落。

  伪意境算不算意境?

  伪意境高确实是可以运用意境之力的,但是意境之力的程度有着明显的缺陷和明显的后力不足,但是确确实实的是运用了意境的力量,也算是意境级别的。

  十几个rénmiàn对着几十个人,同为意境级别,即使是意境巅峰境界的人也不行,很快这十几个人就有些扛不住。

  这些人没有章法,更是没有配合,有的只有**裸的杀意,但是在生命遭到危的时刻却是爆发了大招:血气爆炸。

  血气爆炸这种大招可不是轻易使用的,因为一个人一生只能使用一次,原因无他,因为这大招其实就是自爆。

  人是不可能自爆的,而血气爆炸这种大招就可以做到,乃是催动体内的内力达到身体可以承受的极限,而后爆炸开来。

  人体爆炸的威力显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