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276 相助破阵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面对着魔教八大护法,自由联盟的人是损失惨重。

  “天罗地网阵!”元浪一声大吼,随即,十数黑衣人高高跃起,每两人一组,撑着一面大网,顿时接近十组大网向着八人兜头罩来。

  “抓活的!”元浪又是一声大喝,同时更是传达着指令。

  “他们要被活捉了,不能让元浪得逞。”萧云说完也已经冲了出去。

  与此同时丰小依也已经冲出,而且人未到,的绝剑就已经摆开,随着她的剑一挥,子剑旋转着向着黑衣人斩去。

  这些黑衣人都是意境级别的,即使是处于被偷袭的位置,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被一招击败,但是丰小依的这一插,却也是阻挡住了天罗地网的落下。

  这是蟠龙丝织成的大网,刀枪不断,若是被这网罩住,还能导走人的内力,若是入网,就如鱼儿一般,再无反抗之力。

  但是一张蟠龙丝网却并不能将这八大高擒住,所以组成了天罗地网阵,十数面大网罩落下来,将所有能闪避的空间尽数笼罩,网的人就像是入了网的鸟,进了网的鱼,再也无路可逃。

  元浪的算计本是不错,正是这八人气力将近之计,将这八人活捉本就是十拿九稳的,不料萧云和丰小依杀出,坏了大事。

  丰小依子剑旋转斩出,斩向一个拉网的黑衣人,那人身在空不的躲闪,只得拿兵器来挡丰小依这一剑,只是他的兵器刚一触碰丰小依旋转着的子剑的时候顿时就是一惊。

  丰小依的剑夹杂着多重剑力,而且她本身施展的就是霸剑,身在空的那人无处借力,如何抵挡得住丰小依这一剑的斩击?

  那人的兵器顿时飞了出去,同时这个人口喷着鲜血,也被震飞了出去正撞到了另外一个人的身上。

  两个人拉着的一面大网顿时和翻滚着的那个人向着一旁落去,整个天罗地网大阵顿时就露出了一个lòudòng。

  八个人趁从这lòudòng之窜出,向着拉着大网的二十余人就悍然的发动了攻击,与此同时,萧云和丰小依也已经杀到,顿时将这个天罗地网阵彻底的破去。

  “又是你们?找死!”元浪大怒,的青云剑一摆,向着萧云刺来。

  元浪失误了,他本不应该先行出,因为他的剑法本就是讲究的后发制人,但是现在他却是率先出了。

  萧云的云梦柳宝剑刹那间刺出数剑,一片剑影向着元浪裹来,而且这一剑刺出却是几乎没有露出什么破绽,因为萧云的这一剑刺出的同时一道剑芒已经切入其,将萧云露出了破绽弥补了。

  丰小依的剑正气浩荡、狂霸无边,而萧云的剑阴柔狠毒、刁钻诡绝,两相配合之下却是相得益彰,几乎无懈可击,两人练出剑顿时将元浪逼退。

  与此同时,两人身形一转竟是向着元浪追杀而来,乃是要借着有利时将元浪斩杀。

  百花绽放,白小蝶骤然间杀到,顿时萧云刺出的一剑已经转弯,与此同时丰小依的剑也向这一边刺去。

  “走!”已经失去了斩杀元浪的会,而且已经破坏了他的计划,任务可谓是圆满的完成,丰小依连忙向萧云提醒。

  萧云的剑一晃,数道血色气劲迸发而出,天地血牢骤然发动,向着围攻过来的数个黑衣人轰去。

  这些黑衣人都是意境级别的,若是被这些人围上,那是必死无疑的,所以萧云想要将它们逼退,而后趁逃脱出去。

  毕竟除了萧云和丰小依之外还有八个更为厉害的杀,注定了这些黑衣人没有足够的时间和力量围攻萧云和丰小依两人。

  但是萧云却是万万没想到,他施展出了天地血牢,这种武功可不是一般的武功,别的人不认识,但是这八个人都认得。

  八人几乎异口同声的道:“天地血牢!”

  八个人的口都充满了惊愕之色。

  与此同时天道盟的人已经乱了,身后自由联盟的攻击已经到了,他们可是不管是谁,只要不是本联盟的人就照打不误,顿时就有攻击的剑光向着萧云、丰小依甚至就是那八人席卷而来。

  “杀过去!”看着萧云的犹豫,丰小依已经给了他指示。

  萧云没有怠慢,这次再想着走捷径都是不能了,因为两人被挤在了人群,跳也跳不起来,同时凭着两人的力量,想要冲出去却也是不太容易。

  意境高,武功再高,当面临着千军万马的军队的时候也只能落个饮恨当场的结果。

  “少侠勿慌,我等给你开路,祝你逃脱。”说话的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这人就是那八人的其一个。

  那人说完,劲气一吐,顿时扇形的血红色劲气爆发开来,瞬间百人就被震死。

  与此同时那人也先后跟上,都是大面积的劲气开路,这倒是给萧云和丰小依创造了逃跑的条件。

  “金花,我们自封太久了,身体早已虚弱,若是在我巅峰之时,我一个人就能杀光这片人,我们几个不行了,给你创造一个会。”那白发苍苍的老者说道。

  “不要!”一个******嘶吼着。

  与此同时,另一个女子却是苦笑道:“金花,要不然我们都要死,而且尊主已现,现在也处在危险之,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那女子说着一已经抵在了那个叫做金花的女子后背之上,顿时那叫金花的女子的面容顿时变得年轻了起来,身上也涌动起来澎湃的力量,但是那另外一个女子本来光洁的掌已经变得犹如枯木,整个人都变得苍老起来。

  就在这时其余几人也是“嘎嘎、桀桀”的怪笑,一股强大的掌力,推栽了金花的背后,向前一推,却是将她推飞了出去,同时她已经落在了萧云和丰小依的身边。

  “跟我走!”金花的眼有泪光闪过,同时回头看了看其余人,双一拉却是一拉住萧云,一拉住丰小依人已经腾身而起。

  “拦住他们!”元浪说着身形拔起,就要追赶,只是他刚刚跃起,却是一阵的心惊肉跳,身形一转,双脚点在一个人的头上,竭力向后跳去,就在这一跳之时把那人的头颅点碎。

  元浪为何这么疯狂不要命的后退?又有什么事情让元浪也变了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