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29 打破平衡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为什么,我以这么残忍的手断杀了英肃杀,他背后的人一定会气得要死,难道不出来为他报仇?”丰小依不解的问道。

  “傻姑娘,试想一下,这英肃杀一定是得了你父亲的秘籍刻苦修炼,并且有了他背后那高人的指点才有今天的武功境界,试想一下,这英肃杀一定非是普通人,不是武林奇才也是难得一见的人才。”

  “而且我想你们两人也注意到了吧,这英肃杀施展的虽然是伪意境,但却不是似莫天涯等人的伪意境了,这说明有高人在修改这些伪意境,你说这英肃杀是不是也是充满奇迹的人?”

  “是又怎样,还不一样被我杀死?”丰小依不屑的道。

  “你说的很对,这就是问题所在!他是一个有着如此奇遇的少年,居然被同龄的你杀了,而且死的又这么惨,说明了什么?那说明了除了你的天分之外,你身后还有一个高手相助,你已经报了名字,任是谁都猜想得到你的父亲是谁了。”

  丰小依顿时愣住了,他的确是没有想到这个问题,本以为杀了英肃杀就会引出他背后的人,没想到的是一下子却是暴露了自己的底牌。

  “小依姑娘,你虽然看起来成熟,但是做事却也很多欠考虑之处,有此可见你的武林经验仍是不足,而少主这边就更是了,简直就是对武林毫无认识,如此下去早晚要吃大亏。”金花夫人眼中充满了担心。

  “夫人无需担忧,山庄的势力越来越大,也就越能保证我们的安全,夫人只需躲在山庄之内,当可确保无俞,至于我和小依姐,自然可以确保安全。”

  “你们高兴得太早了,万事都要讲一个平衡,当初的六道各门虽然互有争斗,但最终都能安然存在数百年,这都是其中一个平衡,我担心梅剑山庄崛起的太快,很容易打破现在的平衡···”

  “那打破这平衡的结果是什么?”萧云开始担心起来。<>

  “要么重建秩序,要么被原有的秩序淹没!”

  金花夫人眼中的担忧更甚,看着眉头紧皱的两人,接着道;“眼下梅剑山庄强势崛起,短短数日剿灭潜隐帮、吞并淘沙帮,又在武林中高调亮相,已经引起多人的重视了,我想很快几大势力就会对我们做出反应。”

  “我不清楚天道盟的实力如何,也不知道自由联盟的力量如何,但是面对着我们新崛起的梅剑山庄,我想无论是哪派势力,都会先将我么消灭,然后在进行两者间的厮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