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30 逆乱阴阳天元道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自由联盟商议着武林大事,自然谈到了梅剑山庄之上,杨人九提议却是要算计一下梅剑山庄,梦琉璃欲要阻拦。

  “琉璃,本来丰寰城距离我们的丰荫城距离如此至近,一旦让他继续做大的话,就会对我们的联盟造成巨大的威胁,所以梅剑山庄不得不除?”段惊羽咬了咬牙道。

  “那···我们完全可以将梅剑山庄拉入到联盟中来···”

  “梦仙子,别傻了,要是梅剑山庄加入到我们之中,那么我们有限的资源就要分出一部分给他。”

  “而且从梅剑山庄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来看,一点点的资源他是不会满足的,难道你愿意将你们神女剑派的资源拱手让给梅剑山庄吗?别忘了,你代表的是神女剑派,而不是你个人”陆金岚凤目流转,看了看冷若仙子的梦琉璃呵呵的笑着道。

  “你的笑声很讨厌!”梦琉璃目光阴冷无比,果然是难得一见的冰山仙子。

  “呵呵,我也不打算让梦仙子喜欢呢,讨厌就讨厌吧,不过我很欣赏梦仙子的眼光,那萧云的确是生的俊朗,人家只是见了他两面,现在整个人的魂都似被他勾了去一般,咯咯···”

  “咳咳咳···”陈天成连忙一阵的咳嗽,“我说,你们两个别一见面就斗嘴好不好啊,谈正经事。”

  “剑书啊,我求你件事行吗,你能不能管好你老婆啊?”陈天成又把话题抛给了孙剑书。

  孙剑书尴尬的笑了笑,心道:“我倒是把他当老婆了,人家却哪里把我当老公?”

  龙玉阳想了想道:“不如让我去一趟梅剑山庄,说不定可以将那副庄主直接的拉到联盟中来,到时候梅剑山庄失去了最强的战力,我想梅剑山庄也不足为惧了。<>”

  “算了吧,美男计对那副庄主没用···”陆金岚媚眼如丝的看着龙玉阳,“但是,你若将这美男计用在我的身上,我肯定上当···咯咯咯···”

  “咳咳咳····”又是一阵的咳嗽声,“大家真是让我头痛,总是这样的不正经,还是人九兄弟说说吧。”

  “表面上拉拢梅剑山庄,大肆宣扬梅剑山庄与我自由联盟结盟,同时限制梅剑山庄的采集、开采资源,禁止一切的与梅剑山庄的交易,如此一来不出数月,梅剑山庄必垮。”

  “好,好,就这么办,那么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有劳陆谷主了,只是不知道仙蝶宫主什么时候能够把修炼意境的秘法传给我们?”

  “很快的,陈盟主不要急吗,其实天道盟之内的意境高手其实也很有限,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他们有这种秘法而不广泛传播,我想其中一定还牵扯到其他的问题,否则早就意境高手遍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