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33 再见沙通天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萧云不明白什么是爱,他的思绪很乱,乱的就像是眼前翻腾的云雾,浑然没有一丝的头绪。

  “云,你在想什么?”梦倪裳发现萧云没有会对自己,回头看了看萧云,见她只是愣愣的看着窗外,不知心做何想。

  “没什么,他来了···”萧云淡淡的一笑,然后扶着梦倪裳缓缓的向楼下走去。

  “等谁?”梦倪裳扑闪着一双大眼睛,好奇的问道。

  “去见见就知道了。”

  云雾城中的雾气虽然浓厚,但是在所有的客栈、茶铺之内却是云雾稀薄,也是因为所有的客栈、茶铺的窗户、大门平日间都是紧紧关闭的。

  “吱呀”一声响,打门被缓缓的推来,一个模糊但是极其魁梧的身形显露了出来,这人一进店中,早有伙计上前将那大门关了,随后向那大汉道:“客官是打尖还是住店?”

  “喝杯茶。”那大汉说着将身上披着的蓑衣摘下,那伙计连忙伸手接过,“客官这边请!”

  “果然是守时。”萧云怀着搂着梦倪裳出现在了楼梯口处。

  萧云伸手示意着那大汉,两人来到一处雅间之内,做好。

  “沙大哥,最近可好?”原来这人竟是沙通天。

  “我不过是一个粗人,哪里向云兄弟这般的娇人环抱,而且云兄弟只是一句话,就让我这大老粗不得不忙碌数月啊。”

  萧云尴尬的笑了笑,却是没有说话,而梦倪裳却是脸上通红,不由得从萧云的怀着挣脱出来。

  “哈哈,云兄弟现在可是了不得啊,只是挥挥手,就搅得整个武林不安,你托我做的事情,我已完成,相信现在天道城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沙通天说着伸手从怀中取出一个口袋,里面鼓鼓囊囊,但是并不沉重,也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

  “赚了不少啊?我不过是一个商人而已,赚点银子而已,哪里有沙大哥说的那么神通广大?”萧云笑了笑却是没动那口袋。

  “这些钱沙大哥拿着,我还求沙大哥做一件事,到时候这些钱怕也是不够用的。”萧云说着将一推将那口袋又推到了沙通天的眼前。

  “这里面装的是银票,这得有多少啊?”梦倪裳不由自主的说道。

  “前不久偶得一份藏宝图,我想着既然是藏宝图就应该人人共享而不该是被自由联盟独吞,而且他们也根本就看不懂那图,所以我就将这份藏宝图复印了数千份,委托了沙大哥到各大城市拍卖、兜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