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情仇烟雨图 332 爱到底是什么
作者:竹石寒翠的小说      更新:2018-08-23

  马车已经前行,那人依旧站在那里,愣愣的,身旁被人一推,顿时身体软软的倒地。

  “马大哥!”那人大叫着,摇晃着已经死去多时的人,但是人早已死,怎么会有反应?

  “焚化气劲,是焚化气劲····”所有人都是如见鬼魅,纷纷的避开,离那两人远远的。

  咽喉有伤而无血,伤口已经焦烂,全身经脉尽数都被烧毁,人已死,身体火热如炭···这都是焚化气劲所特有的表现。

  焚化气劲不会传染,它的恐怖并不在于这焚化气劲的本身,而是会施展这焚化气劲的人。

  焚化气劲乃是冰宫不泪天独有的攻击气劲,而能够使用这焚化气劲的武林中已知的仅有六人,那就是冰宫宫主血仙蝶以及手下五魔女。

  焚化气劲出现也就是意味着冰宫不泪天的女魔头出手了,面对着一怒血杀百里的冰宫不泪天魔头,这绝对是武林中人的一大噩梦。

  冰宫魔女和男子同车而行,那这男子是谁?所有的江湖人都震惊了,冷血杀魔颜无杀!

  很快消息就传开了,几乎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就已经沸腾,同时一只飞鸽落下,一个腰挎青色宝剑的青衣男子将那只飞鸽抓在手中。

  青衣男子将缚在鸽腿上的纸条展开,上面简简单单的写了三个字:冰宫现。

  “血仙蝶你终于出手了。”那青衣男子的嘴角之上浮现起了一丝微笑。

  那青衣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天道盟的盟主元浪。

  “主人···”一个身穿着浅绿色衣裙的女子出现在了元浪的身后,就像是幽灵一般突然间出现的。<>

  “最近那花弄鱼可有什么反应?”元浪将手中的纸条碾碎,淡淡的道。

  “很迷茫,经常的一个人红着脸发呆,还有经常莫名的烦躁不安···”

  “只有这些?那她有没有做一些羞于见人的事情?”元浪直接问。

  “前日主动与正教之中的一男子搭讪,然后两人发生了媾和,事后杀其灭口,以化尸水将尸体化成一摊血水。”那身穿浅衣的女子诺诺的道。

  “好,继续观察,还有就是注意隐藏身份,你可是我的秘密武器,除了我和夫人之外,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你的存在。”

  “是,主人···”那女子说着缓缓站起,不见人动,身形已经缓缓变淡,似乎是融入到了周围的环境之中。